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381)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两人把头点的跟拨浪鼓似的。
  点完又纷纷向腓腓表明决心道:“腓腓,我们以后肯定像崔源说的那样,看待一个事情要坚决的有事实作为依据才发表自己的意见,不能凭空想象。这对别人的努力也不公平。”
  腓腓这才笑得眉眼弯弯,将嫩嘟嘟的小脸蛋儿靠在膝盖上,然后歪头对两人伸出一个小拇指:“我们拉钩钩。”
  蒋暵和曹小元同样伸出两根手指。
  三根手指牵在一起晃了晃
  拉完钩后,困扰了曹小元好几天的心事总算没有了。
  但是同时也记住了自己对腓腓的承诺。
  回到家时,曹小元扔下书包,开心的在床上打了个滚,从床的一头滚到另一头,然后又从床头滚到床尾。
  来家里看他的外公外婆罕见的见到小外孙这孩子气的模样,外婆上前问道:“小元什么事这么高兴啊?”
  曹小元咧嘴傻笑:“我也不知道,但是就是高兴。”
  “高兴就好,高兴就好。”外婆皮肉有些松弛,但是却很温暖的手掌在曹小元的头上摸了摸。
  曹小元忽然想起一件事情:“外公外婆,你们看过最新一季的小绿龙吗?”
  两位老人自退休后就不怎么出门走动了,也不上网。还真不一定知道。
  “小绿龙啊?动画片吗?这动画片很火啊,我和你外公一路走来,路上看着全都是海报。上面好像还写了字,就是车开得太快了,有些没看清。”
  曹小元起床拉着两位老人的手往楼下走,“走,我带你们去看小绿龙。可好看了。里面小绿龙的配音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小朋友。”
  外公外婆以为曹小元的意思是配音是他喜欢的偶像,顿时捧场:“小元喜欢的啊,你是要看看。”
  小绿龙平均一天更新两集,除去今天还没放的两集,一共可以看九集。
  九集够看好久了。
  本来一开始只是抱着陪外孙看动画片的心思,没想到电视一打开,外孙居然给了他们这么大一个惊喜。
  “咦?这声音耳熟啊。”
  等到曹小元的父母回来的时候,第一幕映入眼帘的便是两个老人带着曹小元坐一排在电视机前认真看动画的场景。
  虽然追星不过半天,但是安利,曹小元是认真的。
  之后的几天,曹小元开始到腓腓小马甲的话题那里每天签到,积极发言并且努力反黑。
  虽然其实也没什么黑可以反的。
  然后他便也注意到了小绿龙迟来的发布会的事情。
  发布会的时间是中午十二点。刚好是七星小学午休的时间。
  曹小元和蒋暵早早的就来到了蒋暵隔壁的休息室,想要和腓腓一起看小绿龙的发布会。
  蒋暵的装备十分齐全,居然还自带了一个小型投影仪。
  把窗帘一拉,灯再一关,跟看电影也差不了多少。
  梁韩煜特意检查了一下反锁的门锁,确定门已经被修好了之后才走回自己的位置坐下。
  休息室里都铺有干净的地毯,即使孩子们席地而坐也没问题。
  腓腓照例坐在小伙伴们的圆心位置。被团团围住的小朋友觉得这样的气氛让自己想吃一点爆米花。
  但是稍微有一点遗憾,休息室里没有爆米花。
  不过好在骁寒哥哥给了他一个切开一半的小西瓜,刚好可以被腓腓捧着然后用勺子挖着吃。
  小西瓜实在是不大,楚骁寒怕腓腓吃多了肚子疼,特意挑的小西瓜中的小的。腓腓一个手就可以抱住。
  小伙伴们也有西瓜吃。
  一时间,发布会还没开始,整个休息室里就已经晰晰嗖嗖的响起了一片吃瓜声。
  终于,在腓腓半个小西瓜都快吃了一小半的时候,屏幕亮了。
  十分正式的发布会现场,来的人有小绿龙的总导演,也就是腓腓录制时总喊的导演爷爷。
  还有副导演、调音师叔叔、录音姐姐、配音哥哥、以及小绿龙的原配音牧风和小绿龙里其他重要角色的配音。
  差不多除了腓腓没来外,其他的都齐了。
  先是有主持说了一段不算很长的开场白热场,然后也不吊大家胃口,直接开始了所有人最期待的采访环节。
  采访都是提前有规划好的,大家一个一个按顺序来,并没有发生拥挤的情况。
  有人问小绿龙在制作期间有发生什么有趣事情的吗?
  还有记者问,小绿龙制作组到底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请到新配音的?
  等等等等
  各种问题五花八门,大部分都是关于小家伙的。
  “录制时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啊?让我想想。”
  被提问的导演显然也陷入了录制时的回忆,慢慢的回忆道:“小朋友给我们唱歌算不算?其实最开始还是我提的想听小鸭子,等到小家伙唱完之后,我们一回头,整个录音室都站满了人。”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只有我们在录音室?”
  “因为监护人说房间里上麦的人太多了会吓到小家伙。我们就抽签决定谁留下,我运气不太好,抽了个下下签。但是没关系,我是总导演。”
  “之后?之后小朋友可能是看出了我们喜欢听,每次结束录制后都给我们唱。制作组的人说这下可算是追星成功了,每天都有小小演唱会听。”
  几位记者举着采访话筒的动作很是僵硬,努力挤出一抹干笑,继续采访流程:“那请问大家听歌时有什么感受呢?和在share网上听到的有没有什么差别?”
  老爷子理所当然道:“当然有区别。”
  台下众人松了口气。有区别就好,不然他们怕自己的职业素养控制不住熊熊燃烧的羡慕嫉妒恨。
  “小家伙现场唱的多好啊,比share网上被上传又下载不知道损失了多少音质的要好得多。而且我们用的收音设备也专业。有时候听着听着人心里就安静下来了,也愿意好好的看看身边的一些东西了。”
  追星成功
  单独给唱歌
  小小演唱会
  有区别啊,我们设备专业,小朋友现场唱
  发布会直播间弹幕已经不能用起飞来形容。
  屏幕前,梁韩煜咽了咽口水,佩服道:“这老爷子,出门真不怕套麻袋啊。”


第285章
  也就是他们这些人天天和腓腓在一起,所以听完老爷子的话后才没有太大的反应。梁韩煜一声感叹完,发布会依旧在继续。但是直播间却炸开了锅了。
  只见弹幕上一排排留言飞速飘过:
  【好家伙,我直接好家伙。】
  【谢邀,人在电脑前,羡慕嫉妒恨的泪水不争气的从眼角滑落。】
  【在这里问导演一个问题啊,请问您是喜欢什么颜色麻袋?我这边尽量满足一下您的要求。】
  【前面套麻袋的吗?那带我一个!】
  副导演眼看着形式有些控制不住了,在发布会台面下悄悄的拽了总导演一把,老爷子这才逐渐收起他那让人听了想要打一顿的发言。
  “咳咳。唉,这人上了年纪啊说话就是容易停不下来。哎你们别光问我啊,也可以多问问其他人。就像牧风,最开始找新配音的人选就是他提上来的。”
  导演这话倒是引起了在场一部分记者的好奇,按理来说两个小绿龙配音之间应该是存在一定的竞争关系的,结果按照导演的说法,合着还是牧风自己推荐的?
  站在台前的年轻男人礼貌性的笑了笑,他嗓子还没恢复好,只能长话短说:“追星成功,我旁听完了的全程。这波不亏。”
  台下记者瞬间没有了继续追问下去的兴趣,感觉有些想要扔下话筒扭头就走的冲动。
  感情我们都不是来采访的,是来给你们当炫耀的工具人的呗?
  场外的直播间观众反应比负责采访的记者们猛烈的多。一个个
  【有意思吗?!!啊!我就问你们把粉丝骗进来炫有意思吗?!!】
  【我恨!】
  【恨!】
  但是再多的恨也只能是无能狂怒,因为人家实际上只能算是实话实说了而已。
  就像牧风,记者问他为什么推荐人家小朋友。那除了因为喜欢还能因为什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