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296)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几分钟之后,在强大的生物钟作用下林翰便把装睡变成了真睡。只是在睡之前在心里想道:七星小学又到了选学生会会长的时候了吗?以他们家腓腓在学校的人气,这学生会会长还用选?只是他记得七星小学的学生会会长每天都要提前一个小时来学校执勤的,腓腓就算选上了,他能起得来吗?
  大学里的学生们在午休,与此同时,小学里的孩子们同样也乖乖的在自己的小床上躺好。
  七星小学
  腓腓躺在休息室的床上翘着自己白嫩的小脚丫,忽然有点想喝牛奶。
  小朋友翻了个身,轻轻拍了拍旁边睡着的楚骁寒说道:“骁寒哥哥,我想喝牛奶。”
  楚骁寒听到后没说话,点点头坐起身,然后穿上拖鞋从床边走到自己放在一旁的书包旁边,从里面拿出一瓶纯奶。再熟练的用一个大瓷碗接满热水,把奶瓶放到热水中烫着。
  腓腓对吃饭的热情不高,楚骁寒便总是在书包里装着腓腓喜欢吃的一些东西。包括一些早上刚送到楚家,中午便被楚骁寒热给腓腓喝的牛奶。
  可能也就是因为这样,需要在学校吃一顿饭的挑食小朋友才能被楚骁寒养的白白嫩嫩的,至今还带着软乎乎的可爱小奶膘。
  只是这一番操作楚骁寒从来不让腓腓自己上手,就怕他摆弄热水的时候会烫到自己。
  久而久之,腓腓也养出了只要想喝奶就拍拍骁寒哥哥的习惯。
  在等牛奶的时候,腓腓坐在床上和楚骁寒聊天:“骁寒哥哥,你说大家喜不喜欢腓腓送的惊喜?”
  知道小朋友说得惊喜是什么,楚骁寒走到床边坐下,沉吟道:“腓腓你今天放学之后最好戴个耳机或者耳塞。”
  “为什么?”话题跳跃的腓腓有些没反应过来。
  楚骁寒:“如果你不想害羞的话。”
  惊不惊喜的楚骁寒不做猜测,他只知道今天放学后学校的林荫小路上一定是一片络绎不绝连绵成荫的高声夸奖与赞美。
  足以让原本脸皮就不厚的小朋友脸颊通红。
  一旁同样没睡的崔源附和:“没错没错。也不知道那些大人都是些什么毛病,每次夸人时那声调能提老高,生怕别人听不见。腓腓你昨天给了他们反应,这次肯定要再接再厉啦。”
  没想到还有这样副作用的小朋友傻傻的“啊?”了一声。然后被楚骁寒摸摸头:“没事,我给你带耳塞了。”
  到了连骁寒哥哥都要提前给他准备耳塞的程度了吗?
  “牛奶好了,喝。”打断小朋友看着有些严肃的思考,楚骁寒把烫到刚好可以喝的牛奶递给腓腓。
  明明人是他自己吓唬的,等到腓腓开始喝牛奶的时候,崔源还是安抚小朋友道:“没事的腓腓,他们最多说两天。等过几天激动劲儿过去就好了。就和以前一样的。”
  梁韩煜被吵醒,伸了个懒腰有些不在状态的接话:“其实腓腓你也不用担心,从明天开始你就不用再碰到来接孩子的家长了。”
  腓腓咕嘟咕嘟大口喝奶,大眼睛眨啊眨的泛出疑惑,似乎是问:为什么明天就不用碰到了?
  梁韩煜:“因为学生会会长选举明天就开始了。等当上学生会会长之后,每天早一个小时到学校,再晚一个小时出学校。”
  正在喝奶的小朋友仿佛受到了惊吓。
  崔源:“最近好像是听过赵琦说要重选学生会会长了。不过一般学生会会长都是连任的。”
  腓腓表示理解:“会长太辛苦了。”
  崔源一摊手:“学生会会长如果主动卸任的话,是可以指定下一任会长的。如果其他学生会成员没意见,会长就可以走马上任了。”
  “赵琦选谁还用说吗,肯定是腓腓你啊。”
  正在喝牛奶的腓腓听到崔源的话,吓得一个奶嗝打出来:“嗝。”
  作者有话要说:  吓到打嗝的宝宝:不想当会长呜


第221章
  0221
  楚骁寒伸手在腓腓背后拍拍,被早起一个小时晚走一个小时吓到了的腓腓赶紧回头伸出小手抓着楚骁寒说:“骁寒哥哥,我不想早起床。”
  腓腓的作息习惯其实算是小朋友里很好的了,是个每天按时睡觉,按时起床,午睡也不需要家长押着睡的乖宝宝。但是作息好归作息好,让他每天早一个小时起床依旧有些为难孩子了。
  楚骁寒顺着腓腓的话说:“那就不起。让赵琦继续当去。”
  其实像腓腓这么大的孩子,真让他去当个学生会会长,谁还能真的压着他让他小小一个人儿坐在桌子上处理学生会事务呢?
  七星小学的学生会会长更像是被选上去的那只头狼,不论是家世也好、人缘也好,只要是能在学生群里有一定的威信,关键时刻能让学校里的学生都听你的,不给学校惹麻烦当刺头,那么无论是六年级也好,一年级也罢,都可以当会长。
  没办法,学校里的小祖宗太多,每个年级数得着的学生那一个个家世都大的吓人,学校的领导虽有一腔教书育人的热血,但是也总要懂得明哲保身之道。
  七星小学,是一个学生高度自治的学校。
  说到赵琦,腓腓想起问楚骁寒:“琦琦以前也是每天很早就到学校来了吗?”
  他和赵琦不像以前幼儿园时在同一个果果班,现在他们不在同一个年级,再加上赵琦也没有和腓腓说过,所以腓腓还真不知道。
  楚骁寒没应话,他每天先是在家里上一个半小时的课,然后才踩着点来学校。赵琦怎样、学生会怎样,他没怎么注意过。
  腓腓问过话后也反应过来,骁寒哥哥可能也不知道。
  倒是崔源和梁韩煜知道的比较清楚。
  梁韩煜说:“差不多吧,不过他偶尔也会自己给自己放放假。”
  看床上坐着的小朋友依旧是那眼巴巴的小模样,崔源明知故问道:“腓腓你这么不想当会长啊?会长每天巡视学校还挺威风的。”
  腓腓一听,原来当会长不仅要每天早到学校,还要每天巡视学校?学校这~么~大~
  小朋友抱着奶瓶逃避现实:“大家不一定选我的,说不定,说不定没人选我呢?”
  “腓腓说着话你自己信吗?”崔源觉得,腓腓对自己的受欢迎程度还没有一个清晰的认知。
  崔源和梁韩煜的消息在小伙伴中算最灵通的,崔源说完梁韩煜说:“而且还有一点腓腓你不知道吧?段星沐还记得不?就是和赵琦他们关系不太好打对台,以前还在小树林里约架瞒着不让你知道的那个。自从你的巡逻小队功德圆满就地解散后,他们就又杠起来了。
  现在要选会长,双方也不好好沟通。以前赵琦当会长是因为腓腓你还没过来,现在腓腓你过来了,段星沐以为赵琦霸着会长的位置不想给你当,现在正组织人给你拉票呢。尤其是高年级的,被他挨个到班级里找,找了就开始拉票。”
  梁韩煜在说,一旁的张小虎和艾尔听得一脸懵。别说腓腓了,他们都不知道。原来在看似平静的七星小学校园中,早就已经因为一年一度的会长选举而风起云涌了吗?
  腓腓代替张小虎和艾尔问出了想问的话:“为什么我不知道呢?琦琦和沐沐都没有和我说呀。”
  看腓腓的反应,显然是记得段星沐的。
  崔源:“可能是,想给你个惊喜吧。”
  听到这个回答的小朋友又是一个惊魂未定的奶嗝,被楚骁寒拍拍后忍不住朝他的那个方向靠了靠。
  小家伙眼泪汪汪:“骁寒哥哥,这个惊喜好害怕。”
  ***
  学生会办事处
  刚刚结束了一场预投票的小会议室里,赵琦皱眉问邹东阳:“你刚刚怎么回事啊?为什么不举手?”
  为了让腓腓当上学生会会长,堂堂现任学生会会长竟然不惜提前搞黑幕!把学生会的一堆人提前凑起来,就为了提前演习一遍,然后再看他们齐刷刷的举手。
  邹东阳挠挠头:“我觉得吧,这件事情还是要和腓腓说说,他不一定愿意当会长。不是我们辛苦愿意给他的,他就一定要接受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