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257)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行,不说是吧?”王湘湘胸口起伏,“不说等一下我给导演打电话,今天不光是这个化妆间你们不能用,你们这个小破团也一起收拾东西给我滚蛋!”
  这,这,这什么跟什么?他们今天是不是出门没有看黄历?怎么一个接一个的锅往他们身上砸?
  先是好好的来化妆间做造型,因为怕惹人嫌,一个个排排坐在化妆室的椅子上别提多乖巧,连大声说话都不敢。
  结果一言不合就被赶出了化妆间。赶就赶呗,反正他们今天的造型也比较简单,去别的化妆间蹭一下化妆品自己上手弄一下也可以。新人嘛,哪有不受气的,都是这么过来的,他们想得开。
  但是当他们正准备滚的时候,忽然又来了一个女人莫名其妙的帮他们出头,他们眼看着随着那女人的话,王湘湘的脸色越来越不好,语气越来越不善,他们心里苦啊,因为那个莫名其妙过来说话的女人他们也得罪不起。
  便只能像个皮球一样被两个人推来推去,王湘湘的火力至少有一半被他们给吸引了。
  委屈的队里刚满十七的老幺眼眶直红。
  心里默念着c市外环一套房,忍,他们再忍!
  可是现在因为一个根本就不认识的人,王湘湘居然说要把他们赶出节目组?!
  一个出道多年粉丝众多的女星,和四个加一起粉丝还没人家一半多的小透明,用脚指头想都知道导演会怎么选。
  今天连续两次无妄之灾,泥人也有三分火气。
  小透明怎么了?小透明连做梦的权利都没有了?!
  同时生气难过之下,几人也来不及思考王湘湘要赶他们这中间的逻辑关系。
  王湘湘把同在一个化妆室,又同样不怎么熟悉却长得好的林翰给误认为他们团里的队员了。
  不然也不会对着他们开口问林翰的名字。
  眼看着房子和户口全都插翅膀飞走,再加上连续几天都在受王湘湘的气,四个新人中年纪最小的那个男生直接没憋住,用手擦了一把眼眶冲王湘湘喊道:“走就走!跟你这个脾气又差长得还丑,既刻薄又没内涵的老女人待在一起我还难受呢!”
  “吴来,去把门关上!”王湘湘这时候喊助理想关门了,但是林翰已经饶有兴致的一边擦衣服一边靠在了门框上,王湘湘的助理想关都关不上。
  还抽空赞同了一下那个忽然喊出来,直接把王湘湘连从青气到黑的新人,“这样还顺眼些,刚刚我看到你们的时候,还以为是一排泥捏的鹌鹑坐在那里。”
  那边,王湘湘气急之下,随手拿过桌子上画特效妆的颜料朝林翰泼了过去。
  林翰的反应很敏捷,没被泼到。但是大片的颜料在地面上四溅,星星点点的落到了林翰的衣服上。
  蓝色的颜料在林翰的白衣服上很显眼,而且还不好洗。
  原本一直不怎么在意的林翰注意到自己的衣服脏了,蓦得一下面色便阴沉了下去。
  他的衣服!
  原本盛怒中的王湘湘被林翰这忽然变得黑沉的眼眸盯住,身上竟然不由自主的起了一层的鸡皮疙瘩。
  林翰一步步朝王湘湘逼近,低声道:“我只是来擦个衣服而已,为什么有些人总是这么管不住自己的手?”
  这样说着,像只野兽一样盯住王湘湘的林翰仿佛在用眼神说:既然你管不住自己的手,不如别要了?
  林翰没说,但是王湘湘就是感觉到了这种威胁。
  说完,林翰转身,朝身后已经算是明目张胆在看热闹的节目组人员礼貌说道:“私人问题需要解决,请大家回避一下。”
  说着就要伸手关化妆间的门。
  其余围观的人哪敢让他关门啊。看这少年这个样子,如果让他把门关上了说不定王湘湘就要在他们节目组出事,哪怕是其余的艺人和他们带来的助理经纪人不管,剧组的工作人员也不能不管。
  剧组人员慢慢靠近林翰。
  被林翰眼神钉在原地的王湘湘这才能喘了一口气,“快把他带走!你们没看到他刚刚差点要打我?吴来,马上报警,就说这里有人袭击未遂!”
  林翰眯了眯眼。
  气氛正紧张着呢,那边忽然听到了有些耳熟的声音:“别动,都别动!”
  是秋良拽着纪子荣跑了过来。
  秋良一看到林翰,便语气刻意有些夸张的说:“林少您怎么在这呢?吴导在休息室等您半天了都不见你回来,还以为你在摄影棚迷路了呢。”
  这句话,一是点明林翰的身份不是什么能被人随意拿捏的小透明。二刻意强调,吴魁在等他。
  看现场的形式,秋良还以为是林翰被难为了,和现场的人招呼了一句:“散了吧,大家都散了吧。湘湘姐,这是吴导请来的客人,这边要是没事的话,我先带林少去找吴导了。”
  “林少?”王湘湘这时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弄错了什么。
  眼前这少年,并不是能让他随意差遣的小新人。
  至于按理来说和几个新人共用了几天的化妆间,王湘湘为什么刚刚一直没有发现,当然是因为小新人而已,谁会刻意去记他们长什么样,有几个人,叫什么。
  秋良打完圆场,拉着林翰想走。
  但是他弄错了一件事,现在不是王湘湘要为难林翰,而是林翰不准备放过王湘湘了。
  真当他林翰、堂堂帝都林家继承人连一件衣服都这么稀罕?脏了一块便低着头认真擦半天?普通衣服,他换一件扔一件眼睛都不会眨一下。
  可是这件!是当初腓腓参与设计山海乐园,拿到第一份工资时,用他的第一份工资给林翰买的!
  划重点,是腓腓第一份工资!
  林翰爱惜的不行,两年了,被林翰保养的还和新的差不多。林逸、林麟、林麒他们都没有。
  结果现在,全是颜料。
  本来粉底液他都擦的差不多了。
  林翰甩开秋良抓着他的手,“你弄错了,不是她为难我,现在是我要认真的不放过她了。”


第192章
  林翰慢条斯理的捋了捋袖子,单手搬了一个椅子在门框处坐下,“请大家不要随意拍摄照片或视频,鄙人不才,纨绔子弟二世祖一个,脾气也不好,别人让我不开心,我就只能加倍还回去了。
  刚好啊,我这人没别的本事,就是投胎投得好,到现在亲爹和几个叔叔伯伯哥哥弟弟手里凑活凑活,还有几间房子一点地而已。
  不多,但是和各位以后在c市做个邻居肯定是够了。
  大家也不想等辛辛苦苦赢了比赛,或者事后托人买,找关系啊,终于住进新房里。
  结果却忽然发现,这邻居啊,楼上楼下啊,他不是个好人!
  酗酒耍酒疯的。赌鬼欠了债往家里一躲,催债的没日没夜在门口堵着吆五喝六。还有那楼上,说不准就有点小癖好,比如收集收集垃圾,养养那种生命力比较强的小宠物。再或者,是个傻子精神病,每次你上下班回家的时候,都流着口水傻呵呵的冲你笑,晚上砸你们家的窗玻璃。”
  说到这里,林翰看着都好像有些替在场的众人惋惜了:“啧啧啧,好好一个新房子,就,废了~”
  似乎是被林翰的描述带入了进去,在场的人都是一个激灵。这威胁太杀人诛心了。
  但是面前坐着的少年要是真的有能力弄出这么一出,被他针对的人也只能哑巴吃黄连,毕竟人家霍霍自己的东西,就为了恶心你。你能怎么办?
  估计想死的心都有了。
  在场的都是聪明人,林翰说到这里再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就白活了。自然不会再做偷录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情。
  看众人神色,林翰满意的点点头,这才看向一直站在原地表情难看又尴尬的王湘湘。
  林翰问秋良和纪子荣:“她这种没脑又张狂的人,到底是怎么在娱乐圈火起来的?”
  林翰问的时候确实有些好奇,难道这届观众现在都是抖m,就喜欢被人吆五喝六?
  看林翰一直盯着他看,纪子荣有些为难,又有些不知道怎么说。最终靠近林翰小声低语了几句。
  虽然之前王湘湘当过纪子荣的舞蹈导师,但是现在的纪子荣已经后来居上,把王湘湘给甩到了身后。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