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430)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视频里是一个面色十分焦急的C国少年,看起来年纪不大,最多十四五岁的样子,他正在那里语气急促的说着些什么,好像是在求助。
  他说的很急,粉丝群里有能听明白C国话的语言大佬在飞速的把他说的话翻译给粉丝群里的人听。
  大家逐渐听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原来这个少年家住在S市的一栋普通居民小区里,他家对面有一户人家,那户人家的组成是一对夫妻和他们的孩子。孩子大约八九岁左右,是个很可爱的小男孩。
  这个小男孩有时候会来少年家找少年玩,然后少年就发现他的声音和share网上那个小朋友的声音特别像!虽然他没有听过他唱歌,但是声音真的特别像,而且那个小男孩的嗓子也在前两年的时候一不小心受过伤,哑了好一段时间。
  从那以后,少年基本上确定他就是那个自己一直喜欢的小朋友。但是同样是出于保护孩子的想法,少年并没有和其他人说过这个猜测。
  只是就在昨天,小男孩被保姆带出去玩的时候一不小心就走失了。按理来说这么大的孩子应该是能认识家里的路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没回来。
  而小男孩的父母因为工作特殊,都是实验室里的研究员,一工作起来根本就联系不上。保姆也可能是怕担责任直接躲起来了。
  只有一直默默关注着小男孩的少年着急的上蹿下跳,嘴唇都快冒火了。
  少年原本自己的年纪就不大,没怎么经过事儿。又想着网上说的走失孩子黄金救援时间就在两天之内,他最后一着急病急乱投医,干脆在自己的空间里发了这条视频,想要发动粉丝的力量一起帮忙找。
  最后怕大家不相信,他还放了一段自己和小男孩在一起时的视频,声音果然像极了。
  视频很简短仓促,能看出来找了一夜人的少年已经急的有些语无伦次了,很多信息都没来得及说全。
  短短一个多小时,这条视频就被转发无数次,许多粉丝的心都快被揪成一团了。尤其是在S市的粉丝,更是二话不说出门就开始在大街上找。
  作者有话要说:粉丝们:我的崽啊!要了老命了~~!!!
  正在和小伙伴们一起写作业的腓腓:?


第323章
  腓腓在尝完点心后正和小伙伴们一起写作业,因为明天就是星期一了,现在再不写的话晚上可能会熬夜的。
  大家都在写作业,只有安和里昂因为和学校请了假所以不用写。两人坐在一旁怕打扰到小伙伴们写作业,因此也没有把电视重新打开。
  只是干坐着实在有些无聊,两人干脆戴着耳机连上了网课。
  要说这网课的学习效率就是没有在课堂里高,总是会有些莫名其妙的推送新闻或者消息提示来分走认真听课的孩子们的心神。
  这不,安和家教老师网上面对面上着课,随便往消息提示栏瞟一眼,就看到自己加的那个粉丝群跟炸开了锅似的,狂刷9999+消息,总而言之就跟刷疯了似的。
  一般来说,大家是不会这么狂躁的,消息刷的这么快,安的第一反应就是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他和自己的家教老师打了个手势,示意先暂停一会儿上课,他这边稍微有点事情。
  家教老师点点头,安随即先隐藏网课窗口,然后点开了消息群。
  ‘噌!’的一声响起,安忽的一下站了起来,脸上全是震惊之色。
  走失了?怎么就会走失了呢?
  拐卖?绑架?抢小孩?瞬间许多个可能从安的脑海中划过。
  他这边噌的一声,餐桌那边也噌的一声,安遥遥的和里昂的祖父对视一眼,同样都在对方的眼里看到了焦急和震惊。
  一旁正在专心写作业的腓腓听到动静也抬起头来,有些不明所以的问:“安,你怎么了?”
  “丢了。腓腓,人丢了。”安一着急语言系统就开始打结,最后只能用最简短的C国话和腓腓说。
  人丢了?谁丢了?这可是大事,腓腓立刻放下手中的笔朝安走过来。正好腓腓身后的梁韩煜也摸起手机。
  眨眨眼,再揉揉眼,最后梁韩煜把视线投向好端端就在那里的腓腓,心想:没丢啊,哪丢了?
  要是腓腓真的从昨天晚上开始丢了,林叔别说去实验室上什么班,他怕是把C市、不,把全世界翻个遍的心都有。找不到说不定连跳楼的心都要有了。
  确定腓腓就在自己面前,梁韩煜也不紧张,又把那视频看了一遍。
  听视频里那小男孩的声音确实是挺像的,但是问题是他们腓腓现在也算是个变音大手了,平时除了唱歌,根本就不用那声音。那少年上哪找去。
  因为手握真相,所以梁韩煜立刻断定,如果这不是蓄意冒名顶替,那就是发视频的这个少年真的搞误会了,然后心急之下发了这个视频。
  梁韩煜比较倾向于后面这个可能。
  因为他们腓腓是那么好顶替的吗?不,腓腓是最难被顶替被模仿的小朋友。
  世界上这么多亿人口,梁韩煜心里清楚什么样的巧合都会发生。就算现在有人拉出来一个孩子到他面前,说这孩子和他长得一模一样就连声音都难分真假,给人的感觉连亲爷爷奶奶都认不出来,梁韩煜觉得那也是有可能的。
  但是腓腓不一样,模仿腓腓那是地狱地狱地狱再加地狱级的难度,根本不可能实现。不说他们这些和腓腓朝夕相处的人,就算是没见过腓腓长什么样的粉丝们,其他不说,只要上去唱个歌百分百露馅。
  还有一直在林叔手里的share网账号,只要不是傻子,谁都不会冒着被数目庞大之极的粉丝们迁怒的危险去玩什么碰瓷冒充。
  应该就是搞错了,梁韩煜百分之九十确定。
  梁韩煜一个孩子能分析出来的事情,腓腓的粉丝们自然也能分析出来。不过因为他们也不知道腓腓的真实身份,所以在去掉蓄意冒充碰瓷的可能性后,粉丝们中间有两个答案呼之欲出,一:真走失了。二:少年认错人了。
  两个可能各百分之五十,这么大的可能性,心系小朋友的粉丝们都快急死了。
  S市
  算那少年还没有完全急的失去理智,没有把自己的家庭住址真的一口气都报出来,大家现在都急着找人,目前只有他的一些朋友在从网上看到这个消息后匆忙来找他。
  面对朋友的询问,少年很是无奈着急的说道:“我不知道他的父母是在哪个实验室,根本就没法上门通知。还有他们家的亲戚什么的,我一个邻居我哪来的电话。我昨天是看到那个带孩子的保姆表情特别慌张的回来,然后小孩还不见了,这一问才知道是走失。昨天晚上我就报了警,拉着我爸妈陪我找了一夜都没找到。”
  “后来我发视频的时候就心想,暴露长相总比直接丢了强多了吧?就算真的是我认错了人,其实人家不是,我之后因为认错人挨大家的骂也比人丢了强。这样想着,我就把视频给发了。”
  少年的朋友急了:“所以你也不能确定是不是?”
  这少年虽然是真的认错了人,但是却是十分的具有粉丝操守,手一摊说道:“小孩儿家长这么多年也没让孩子出来,不就是想保护孩子吗。我问了也白问干脆不问。要不是今天事情实在急,视频我肯定不会发的。”
  说完也没有闲心回答朋友的问题了,稍微在家歇了歇脚就准备在去找。
  “我也去!”少年的朋友紧跟上。
  不光是他们在找,整个S市大街上全都是在找孩子的人,街上连个垃圾桶都快被翻完了,自那年清鼠行动后就少见踪迹的老鼠都差点被从下水道里揪出来。
  有人边找边问,拿着在视频里截图来的照片找到一个路人就问:“麻烦一下,你见过这个孩子吗?他昨天晚上大概就是在这片儿失踪了。”
  路人给他看自己手机上的截图照片,说:“我刚刚还想问兄弟你看没看见呢。”
  原来大家都是小朋友后援会的一员。
  不到真正出事的时候很难想像一个连面都没露过的小朋友到底积累了多少的粉丝,几乎可以说是星星点点遍布世界各地。而此刻,这些星星点点的萤火都在被点亮。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