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385)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也许一开始这只是某一届学生的恶趣味,可是这一代坑一代下来,被坑的怎么甘心不坑回来?
  慢慢的便形成了这一恶趣味传统。
  曹小元听完眼睛放光,还有这样的事?
  这样的事你告诉我了我能不上吗?
  当即也不算时间了,照着面前的几份报名单的其中一份就开始抄答案。
  他不光自己上,还动员别人上。
  不过这样的兴奋也只维持到了下午。
  据说是一个三年级的孩子在偷听他哥讲电话时听到了这一截,当天下午,整个学校都知道了。
  顿时,各个年级班级之间的竞争陡然激烈。
  ***
  紧锣密鼓准备了半个月的运动会在开始那天,七星小学迎接了无数来观看孩子比赛的家长们。
  好在七星小学的体育场和操场够大,才能让每一个来的家长都有位子坐。
  即使是淹没在家长群中,林家一行人依旧是很引人注目的存在。
  林斯年出门前戴了墨镜,但是也没刻意伪装。
  腓腓在七星小学上了三年学,除了实在有事,不然都是林斯年接送。
  三年里,要出幺蛾子早该出了。既然一直没有就说明大家都懂分寸。
  在这所学校里,其实大家共同的身份都只有一个,那就是家长而已。没什么稀奇的。
  到体育场的路上,还有认识的家长和林斯年打了声招呼。
  迎面走来的是崔源的父亲崔広和母亲白月,崔広朝林景历打招呼,然后对一行人里的长辈们问好。
  等打完招呼后,崔広对林景历笑道:“幸好今天我们夫妻俩都来了,不然看到这个阵仗,崔源回去后不闹死我才怪。”
  林景历颔首:“这是你应该做的。”
  作为家长,林景历其实是很合格的,最起码他从来没缺席过林翰从小到大任何一场重要的场合。
  他能做到,也觉得这是其他家长应该做的。不值得夸奖。
  崔広领会到他的意思,无奈耸耸肩,和妻子一起与林家一行人走在了一起。然后继续朝着场馆走去。
  七星小学把项目划分为先内而外的顺序。先把能在室内比完的排在前面。
  比如腓腓参加的拔河和武术,梁韩煜参加的舞蹈等,就是在场馆内举行。
  在最后紧锣密鼓的排兵布阵后,张小虎并没有和腓腓一起参加武术比赛,太浪费人力。
  他去参加和武术同一时间开始的少儿摔跤了。
  如果他和腓腓都参加武术,那顶多一个金牌一个银牌。但是参加别的就不一样了,他们最多可以有两个金牌。
  为了奖励,三年级三班的小朋友们把一切算的明明白白。
  家长们刚一进场,林家人的视线便很快寻找到了腓腓。
  武术比赛刚好被安排在了最先开始的那几个项目里。
  只见原本还穿着合体练功服的小朋友此刻被指导老师包的像个小藤甲兵。这下别说摔跤了,就算有孩子在比赛台上被踢得滚了一圈,也不会受什么伤。
  裁判在参赛孩子的手上和脚上都会沾一层颜料,等时间到了之后,数哪个孩子身上属于对方颜色的印子最多,哪个就输了。
  加上腓腓,三年级一共有六组小朋友参加武术比赛,两两为一组,互为对手。
  六个组的比赛同时开始。
  林翰、林麟坐在位置上不顾形象的给腓腓大声加油。
  林翰喊:“腓腓!!”
  林麟喊:“加油!!!”
  “腓腓!!”
  “加油!!!”
  “腓腓!!”
  “加油!!!”
  几次下来,两个大小伙子的声音差点盖过了前排的啦啦队和其他家长的加油声。
  赛场上,原本站着的小朋友似乎是听到了给他加油的声音,在裁判还没有说开始之前,回头朝加油的方向挥了挥小手。看着很开心的样子。
  当然也没忘了林尧,朝林尧努力给他当啦啦队喊加油的方向也挥了挥手。
  腓腓看着心情还不错,他的对手就不一定了。
  看到是腓腓,孩子都有些不太想打了。
  他是果果帮成员,怎么能打帮主呢?
  他本来最近还一直想着申请一下内围成员的资格呢。现在场馆里这么多人都在看着,他就把帮主给打了,以后别说想进入内围圈出任右护法了,他不被逐出果果帮就算不错了。
  而且他也不想打腓腓,万一真的伤到了腓腓呢?
  唉,怎么就他运气这么差,和腓腓遇上了呢?与其如此,他宁愿到隔壁和张恒睿摔跤。
  这边还在想着,结果那边腓腓不光认出了他,还似乎看出了他的抗拒,用小手拍了拍自己的盔甲发出轻微的砰砰声,然后对对面说道:“没关系,我们是在比赛。而且还穿着盔甲呢,一点都不疼。”
  小家伙把防护服叫做盔甲。听起来倒是威武了不少。
  只可惜从家长席上看,只能看到两个被包的圆滚滚的小朋友。
  尤其是蓝方的那个小朋友,因为带了保护脑袋的头盔,整个小脸蛋上的肉肉被头盔挤得嘟嘟的,认真起来时再一抿嘴巴,简直就是可爱到犯规了。
  台上的小朋友当然没有这样的自觉,他觉得自己现在酷酷的。
  只见红方小朋友听完他的话后慢慢放下也放下顾虑,朝他点点头。不过最后还是不放心求证道:“腓腓,我们比完了还是好朋友?”
  前排的家长听到两个孩子的对话眼中泛起一抹柔软。
  “嗯!”腓腓毫不迟疑的点头。
  红方小朋友这才完全放心。开始认真热起身来。
  接下来,裁判一声“开始!”
  他和腓腓打了声招呼:“腓腓,我来了。”
  然后便闷头冲了过来。
  腓腓往旁边一躲,脚尖朝后面用脚一踢,身体借力回旋。
  这一番应对下来,回过身就发现对手已经趴在了比赛台上。背后是一块蓝色的印记。
  裁判刚见红方小朋友迟迟不起,吹哨催促他起身。
  没想到红方虽然是趴着的,但是各种护具让他的关节不是很灵活,活像个翻了盖的小乌龟一样,手脚划拉着挣扎了半天。
  见实在挣扎不起来才闷声挫败道:“裁判,盔甲太圆了,我起不来。”
  腓腓低头看了看自己还在呈防御状的两只小拳头,不知道自己这算是赢了还是在作弊。


第288章
  因为比赛规则是按照一定的时间来进行比赛的,所以最后见红方实在自己起不来,裁判老师还是上前把他半抱了起来,然后等孩子站稳之后才松手。
  小男孩起来后脸色通红,连眼睛都四下乱瞟不敢看腓腓了。显然,经过这一下极大的消磨了红方对手的斗志。
  就连看台上的家长们都有些忍俊不禁。
  尤其是看到那位蓝方小朋友原本转过身来严阵以待,结果现在大眼睛里闪过一丝茫然,不知道还该不该继续打的懵懂小表情,大家情不自禁的嘴角就带上了一抹细微的笑意。
  他们现在都能想象到小家伙的心理活动:说好了大家全力以赴,打完了还是好朋友。我现在有点怀疑你在打假赛。
  台上
  在腓腓面前一不小心出了个大丑的红方小朋友有些破罐子破摔。
  接下来的几分钟比赛配合上林翰的演说应该是这样的:好,红方被裁判抱起来了,蓝方要小心了。红方又攻过去了!蓝方小朋友又一脚正面踢出,漂亮!红方小朋友又起不来了。红方又被裁判扶起来了。红方貌似放弃了比赛,他坐下了。
  很好,他应该是已经认识到了双方实力的悬殊,不想要第三次被裁判扶起来。
  时间到了。蓝方胜!
  下场时,不知道是最后试图给自己挽尊,还是真的想要提醒对手,只听红方叮嘱蓝方道:“腓腓,等一下再比赛的时候你一定要小心不要被推倒了。不疼,就是穿了这么多起来挺不方便的。其实…其实我平常还是挺厉害的。”
  腓腓点头。
  其实他在第二下的时候已经留了点力气了,想力道控制在既可以打到对手,又不会再次把他踹翻的程度。毕竟现场有这么多同学和家长在看,很丢面子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