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355)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腓腓端着梨茶看哥哥刚刚给他打开的电视,上面刚好播到一条时事新闻。说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刚刚世界范围内的变异海鲜和变异植物有些出现了忽然变苦的现象。
  据部分热心市民提供消息称,他们家原本好好的仙人掌,居然出现了类似黄连的气味!
  【以上就是今天的实时播报内容。专家称暂时还未找到这种变化的具体原因,一旦获得进展,会第一时间和公众进行沟通。】
  腓腓眨巴着哭完之后显得格外清澈湿润的眼睛,一边看一边想:黄连是什么味道?和黄连差不多苦的味道又是什么味道?
  不过不管怎么样,小家伙都觉得,应该是苦不过拔牙的。他宁愿吃黄连也不愿意拔牙。
  电视里的黄连是植物的样子,腓腓喜欢吃素,腓腓可以吃黄连。
  晚上的时候,因为想着腓腓白天的时候刚牙科一日游,怕他一个人睡再做噩梦,所以林斯年拿着枕头陪腓腓一起睡在了他的大大大床上。
  睡觉前,腓腓把他今天拔掉的乳牙洗干净放到了床头的小玻璃瓶里,数了数瓶子里总共有的四颗牙,小家伙把最近想要看到牙仙子的愿望换成了:希望二年级结束前能换掉所有的牙齿,而且都不需要再去看牙医伯伯了。
  秉承着这样美好的希冀,折腾了一天的小家伙和爸爸靠在一起,逐渐睡去。
  二年级下学期的最后一个星期,腓腓没有完成他的心愿。但是七星小学里却来了陌生的一行人。
  这些人穿着白白的研究服,口袋里装着特意拿下来的审判会实验室臂章,把一箱子试卷样的东西装得严丝合缝,然后交给了七星小学的校长。
  “这是实验室合几位专家之力研究出的最新成果,现在差不多已经进入到了大规模推广前的半公开实验阶段。七星小学获得了这次机会,该怎么给孩子们进行测验您应该了解详细了?”
  校长郑重点头,“不能让学生察觉到是在做转换期心理测试,否则会对最终准确率造成影响对吗?”
  “嗯。”和校长面对面的研究员点头。“就让孩子们当成一场普通考试就好。”
  “这样的话…”校长沉思,“您看这样行不行,目前我们学校还没有进行期末考试。保险起见,把这些测试题和期末的试卷题目进行混合,就说是期末试卷,这些学生肯定想不到。”
  具体负责的研究员点点头:“这样的话,也可以。”
  “最后问一下,给学生们进行测试,您已经取得家长们的同意了吗?”
  校长点头“当然,这么大的事我可不敢自己下决定。”
  那这就没什么问题了。
  接下来的几天里,学校负责出题的老师们加班加点,将审判会实验室的这套心理测试题尽量毫无违和感的融入到学生们的期末考试试卷中。
  尤其是数学试卷和语文试卷,等到第三天出题结束的时候,这两科的试卷硬生生比往年多了整整四五页。
  最过分的是语文,因为在腓腓他们之前做过的那些心理测试题的基础上,后来又进行过后续的改良,导致这次语文考试,整整多了两篇作文,两篇日记。
  全都是为了在之后阅卷的时候具体观察学生们的文字表述方式,起辅助分析的作用。
  看着最后出好摆放在面前的卷子,同样负责出卷的三年级班主任老马咂舌,说道:“等到明天考试的时候,那些小家伙不会写哭了?”
  旁边有老师应声:“高年级的还好,像是一二三年纪的低年级学生就真说不准了。”
  “不管怎么样,这次考试对学生和学生家长来说都很重要,就算是写哭了,监考老师也不能心软。哭…嗯…那就哭着写。不写完不能放他们走。”
  这话一出,众位老师面面相觑。似乎是看到了明天考试时那些一边抹眼泪一边做试卷的小家伙们。
  最后将试卷锁在柜子里各自离去。
  七星小学的学生们考试是分考场的,一个班的小朋友在同一个考场的最多不会超过五个。
  腓腓的期末考试考场被分到了四年级的一间教室里,和他一起的还有蒋暵和张小虎。
  剩下的二年级三班的孩子们都被分散在了其他考场。
  一到六年级学生考试时间同时开始。
  腓腓坐在桌面干净的什么都没有的小桌子前,把自己的笔还有橡皮、尺子、卷笔刀、草稿纸一一摆放好。然后便开始坐在位置上等上面的老师发试卷。
  开考前,张小虎和蒋暵给腓腓做了个手势:腓腓加油!你是最棒的!
  腓腓同样回给了他们一个加油的手势。
  在场的小朋友们都以为这不过是一场普通的期末考试,可是等到老师先把语文试卷发现来之后,差不多全都傻眼了。
  二年级的考试是没有作文的,最多不过是一篇日记。
  可是今天的考试,居然要他们写两篇作文两篇日记?!
  再一看卷子上的大字,确实是二年级的试卷啊。
  腓腓对着整整六页的试卷心里想,今天可能要考一天的试了。这么多的题目,没有一天肯定写不完的。
  他刚这样想,翻动着试卷页面,忽然停了下来,有些惊讶的睁大了眼睛。
  有些题目好熟悉啊。
  看到有熟悉的题目,腓腓再次翻看起来。这一看不得了,试卷上有好多题都是很熟悉的。
  腓腓想起自己熟悉感的来源,是巧合吗?他小脸儿一抬,表情严肃。忽然想到了最坏的一种可能:糟糕!还是爸爸偷学校的考试试卷给我提前做了?
  不对,不对。艾尔和源源说过,我们上次写的是普通心理测试,不是试卷。
  作者有话要说:  腓腓开始开动小脑瓜,尽全力帮爸爸开脱。
  腓腓:我爸爸不是这样的人,这里面一定有误会。腓尔摩斯小眉头一皱,发现这件事并不简单。


第266章
  0266
  接下来的十分钟内,经过激烈思想斗争的腓腓还是觉得爸爸应该不是这样的人。
  虽然爸爸爱他爱到无视有人帮他偷偷写日记,但是腓腓相信,爸爸还是那个诚实的爸爸。
  像偷试卷这么明显错误的事情,爸爸肯定不会做的!腓腓自我肯定似的坚定的点了点小脑袋。
  确定了爸爸才不会偷试卷的这个基调之后,腓腓开始努力开动小脑筋找能证明这点的证据。
  首先,先来慢慢梳理一下。
  腓腓在草稿纸上顺畅的画了一个十分趋近于标准圆形的小圆形,这是他上次做测试题时印象最深刻的一题,是让小朋友们画出自己最喜欢的形状,并且说出为什么最喜欢这个形状的理由。
  当时这一题腓腓画的就是圆形。因为圆形不好画的缘故,他画的时候还涂改了好几次才画出了一个比较满意的形状。
  同样的,这一题也出现在了面前这张试卷上,而且刚好是最后两篇作文题之一。
  爸爸一开始说是家庭作业给他做的。可是后来艾尔说,那不是家庭作业,而是心理测试。
  源源也在事后大人看不到的地方偷偷和小伙伴们猜测说:这应该是一套需要瞒着孩子们来测试的心理测试题。这种测试方法在各种各样的儿童心理测试中很常见,因为追求准确率的家长和专家们想要从一开始就杜绝可能影响最后结果的因素。
  当时听到源源这么一说的腓腓恍然,怪不得他取得了好成绩之后爸爸还有大家都这么高兴,还给他奖励了好多好多一桌子的小蛋糕小甜点。
  弄得腓腓都想再来一次了。
  等等。
  如果能再来一次就好了。
  如果能再来一次就好了。
  现在不就是在再来一次吗?
  腓腓圆圆的眼睛慢慢睁大,不过和刚刚有些惊讶茫然的表现不同,此刻的腓腓瞳孔深处映出了一丝惊喜。
  聪明的小朋友经过一通分析,成功透过现象看本质,看出了这次考试的最终目的应该是要悄悄的给学生们做测试题。
  既然这样的话,之前已经考过高分的小朋友想要再考一次高分难道很难吗?
  当然不难。
  都是测试,如果小朋友又考了一次高分,奖励一次小蛋糕小布丁大餐难道不应该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