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395)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终于,艾尔还是从自己的记忆角落处找到了想要的答案。
  安.维克多。在他和威尔逊薇拉一起离开A国的时候,安的父母就已经离婚。父母离婚后,他被留在了维克多家族和父亲以及祖父一起生活。
  按照威尔逊的说法,安的父亲维克多,以及祖父老维克多都是利欲熏心的人,他们的世界里只有权利、金钱、等价交换、以及旺盛的征服欲。
  在他们的世界里,感情是无聊,友情、爱情甚至好笑的。
  由这样的家族养育出的孩子,安长大后很大可能也会成长为标准的维克多。
  所以在带艾尔去过几次维克多家后,威尔逊便不再带艾尔去了。
  敏锐的抓住信息中的:友情、好笑的。这两个关键词后,艾尔彻底的放下了心。
  要知道,在来到这个夏令营后见到这么多和他头发颜色一样,或者和他眼睛颜色一样的孩子,自认为在腓腓心中很特殊的艾尔可是很有危机感的。
  但是现在…
  高贵的维克多不需要好笑的友情,只留给他艾尔.威尔逊喜欢就可以了~
  顺便一错眼,艾尔看到了一个藏在灌木中很隐秘的篮子。
  “腓腓,那里有一个篮子!”
  腓腓闻言向灌木看去,没找到。
  艾尔将推车暂时交给张小虎,自己上前带着腓腓找到了那个篮子。
  篮子里面装的是被腌制好后色泽看起来十分诱人的大鸡腿。
  艾尔原本积极的动作一僵,眼神飞快的看了眼腓腓,又看了眼不远处的楚骁寒。最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篮子又重新推回了灌木中。
  等到和腓腓回到推车那里时,崔源还奇怪的问:“没找到?”
  艾尔眼神飘忽:“我看错了。”
  看到艾尔这表情,张小虎和崔源忽然就和他心有灵犀了一下。
  “找到腓腓不喜欢吃的了?”崔源小声问。
  艾尔点头。
  等到楚骁寒提着一个篮子回来的时候,张小虎的身躯动了一下,刚好遮住了楚骁寒视线内的那片灌木。
  崔源做作的哈哈两声,和楚骁寒说:“这边好像也被找完了。我们再去其他地方看看吧。”
  腓腓因为有些紧张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没说话。
  楚骁寒视线在几人中间巡视,点头:“好。”
  大家齐齐松了口气,然后掉头远去。留下灌木中的篮子被遗落在原地。
  走路的时候,楚骁寒顺手把自己找到的篮子放到了推车里。是一篮一模一样的鸡腿。
  和源源、艾尔、小虎合伙干了坏事正心虚着的腓腓小身影霎时就是一僵。
  很凑巧,除了最后一幕因为腓腓是背着的所以安没看到,刚刚那一幕又被走到这里的男孩看到了。
  “安,你看到了什么?”见安如此高深莫测、求知若渴的表情,他身旁的同伴终于忍不住问道。
  安有些不满自己的同伴怎么如此愚钝,这么明显的事情都看不出来。不过到底还是开口为同伴解惑道:“你们刚刚看到艾尔的表现了吗?”
  “怎么了?他们看起来关系很好啊。”
  “不,那只是表像。”
  如果关系很好,怎么会这边艾尔高兴的找到了一个篮子,那边仅仅只是看了篮子里的东西一眼就立刻犹豫了。犹豫了不说,还立刻又把篮子给推了回去。
  能解释艾尔这样做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篮子里的东西是他身边的人不喜欢吃的。
  而且在将篮子推回去之前他还注意到,艾尔一共看了两个人,一个是feifei,一个是一位陌生的男孩。
  这也有解释,那就是篮子里的东西是feifei不喜欢吃,而那位陌生男孩喜欢吃的。
  且很有可能feifei和那位男孩在团体中同样具有一定的权威,两人存在竞争的关系。他们在竞争团队中最大的权威性。
  而接下来两人目光对视,feifei企图以目光威慑这个男孩。这个男孩妥协,feifei在这次交锋中维护了自己在团队中的权威。
  这一番争夺,简直是于无声处有惊雷!
  和维克多家族齐名的威尔逊家族继承人在这场交锋中居然只能够充当配角。
  安觉得,他真的要和feifei好好学学了。
  这样的观察一直持续到晚饭的时候。
  腓腓小队找到的大鸡腿理所当然的有一只落到了腓腓的餐盘里。
  夏令营的营养师们将荤素搭配进行的很好,一份分量不算太大,刚好能满足一个孩子胃口的营养餐里有蔬菜、有主食、有肉、有汤、还有洗净切好的饭后水果。
  小家伙看到最终躲来躲去还是没有躲掉的鸡腿,又看了看小伙伴们。源源、小虎、艾尔给了腓腓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
  吃饭时大家都是在一起吃的,腓腓一边小口小口像小仓鼠一样吃鸡腿,一边把肉肉全都攒在嘴巴里不愿意往肚子里面咽。
  和安同行的两个孩子其中之一眼含赞叹的看着这一幕,如果不是安的分析,在大家都语言不通的情况下,谁知道这个看起来这么可爱的孩子本质是什么呢?
  如果在不知道的情况下惹到他,怕是吃大亏都不知道是怎么吃的。
  看C国的孩子吃饭时都有意往他那边聚拢,占不到好位置还会有孩子表情失望。
  应该是对自己没有挤进权利中心而失望吧。
  幸好父亲临行前让自己多听安的话,不然他现在说不定还傻乎乎的以为眼前的孩子只是人缘好。
  腓腓嚼嚼嚼抬头:“骁寒哥哥,我想上厕所。”
  楚骁寒点头:“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再去。”
  腓腓艰难咽下,还张开嘴巴给骁寒哥哥看,他真的都咽下去了。
  楚骁寒这才点头,起身从座位上站起来说道:“我陪你一起去。”
  夏令营是个新环境,陌生的孩子又多。楚骁寒暂时不放心让腓腓自己去上厕所。
  腓腓和楚骁寒起身,那边安的同伴一边思考着安给自己分析的夏令营局势,一边同样起身想要再拿一份餐。
  原本他是刻意离腓腓远远的,即使要从同一条通道走也尽量不和腓腓产生交集。
  但是地上好像沾上了水,有些滑。不知道怎的他就忽然脚下打滑了起来,身体不受控制的向前倾。
  啪嗒一声
  他人没有事,但是还有一些汤汁的餐盘却洒在了腓腓的身上。
  腓腓低头看自己被弄脏了的衣服,心想等一下要把衣服洗一洗了。不然汤汁留的时间久了,不好洗的。
  而在将汤汁洒在腓腓身上的男孩却脸色一片惨白。
  怎么办?刚来C国第一天就把夏令营里的大佬给得罪了!大佬还低头,不会是在想怎么收拾他吧?
  他们在这里什么都还不熟悉……
  万一……
  这样一想,他的心跳都加速了。好像要跳出喉咙。
  作者有话要说:拿权谋剧本的A国小朋友:面甜心狠的大佬要鲨我了!
  拿果果帮相亲相爱剧本的七星小学小朋友:啊,今天又没抢到和腓腓一起吃饭的位置,生气气。


第296章
  腓腓看完衣服后又看到站在自己面前好像有点傻掉的男孩,还以为是他看到汤汁把自己的衣服弄脏了之后不好意思。
  因为下午安找艾尔打招呼的时候他的距离和安有些远,再加上也没有特别注意,所以腓腓并没有认出来男孩也是安的同伴之一。
  一时间,腓腓有些拿不准面前的男孩是A国人,还是Y国或者F国的孩子。所以便朝他摆摆手,用了一个国际通用手势来表示自己没关系,衣服脏了洗洗就好了。
  而男孩站在原地,心思电转:他朝我摆手了!摆手是什么意思?摆手…
  拜拜?他和我拜拜!因为我把他衣服弄脏了,所以要把我提前赶出夏令营了?!
  紧接着,他又看到在面前的人做出这个动作后又过了两三秒,身边陆陆续续便聚集了一大堆的孩子。他们围绕在feifei的身边,好像在说些什么。
  “呼,还好腓腓你没烫到。要不要先去换一下衣服?”
  “啊,楚骁寒你的手臂上也溅到了。你没事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