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341)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不然林斯年就算再缺钱,也不至于买个家具还要点名把账算在侄子的身上。
  林翰嘴硬,不愿意把自己闹误会,然后被小叔敲竹杠的事往外说。只说:“没有的事。估计是小叔他出去想给腓腓房间换新家具的时候忘带钱包和手机了。正好我前几天还说要给腓腓送个礼物,所以他想起来就直接让我付了。”
  “这样啊……”蔺峰一听家具是送给腓腓的,顿时来精神了。说道:“既然是给腓腓的,你又嫌贵,那干脆算我送的。正好今年小家伙生日的时候我还没想好送什么。”
  “对了,听你的意思腓腓是要自己睡一个房间了?那他房间里的其他家具需不需要换?以前的那些都多久了,三四年了?别的东西最近哥们手头也有点紧不好说,但是给咱弟换一套全新的家具还是可以的。”
  听听,这些自来熟又开始咱弟咱弟的了。你是腓腓谁啊?开口就要送他全套家具,还把我这个亲哥哥放在眼里吗?
  就在林翰冷笑一声刚要拒绝,结果门口,他的小可爱忽然出现。
  小可爱邀请道:“哥哥,吃完饭我们一起去玩大蹦床好不好?还有和尧尧一起。那个大蹦床可以跳好高。”
  林翰:“大蹦床?”
  “嗯。现在这个床好大好大,我可以在上面睡觉,还可以在上面玩……”腓腓一边说,一边用小手比划着大蹦床真的很大。“爸爸说是哥哥给我买的,这样就不怕睡觉的时候再摔下来啦。”
  看小朋友像是找到了什么新玩具一样的开心新奇表情,林翰问:“腓腓喜欢啊?”
  “嗯,喜欢。”
  “喜欢就好,喜欢哥哥就没白买。”
  “谢谢哥哥,我下次也要给哥哥买礼物。爸爸说我还有好多压岁钱,哥哥如果喜欢什么礼物就和我说,我给哥哥买。”小朋友真心实意的说道。
  冥冥中,林翰好像听到了自己认命的声音。
  惦记着自己还没挂断的电话,林翰对腓腓说道:“腓腓你先过去,哥哥上个厕所,等一下过去找你。”
  “嗯……”
  等腓腓走了之后,电话那边听了全程的蔺峰的声音传来:“还退吗?”
  林翰微笑:“不退了……”
  “那……”你没钱要不然我送?
  “我全款买……”
  如果这是他小叔的报复,林翰想他小叔成功了。为了他弟的大蹦床,他可以忍受的贫穷。
  “顺便,峰子你借我点钱,等我出任林氏ceo的时候还你。”
  作者有话要说:  以后腓腓的日记就可以这样写:
  我每天从两百平的大床上醒来,被顶级巨星伺候洗漱后抱下来,喝一杯由身家x亿的林氏总裁亲手冲泡的牛奶,再由顶级武术家教习他亲自为我量身定制的拳法。最后,我被送往那被我的追随者们充斥着的学校。
  平平无奇的一天又开始了。


第255章
  今天晚上算是腓腓正式搬到小房间的第二天。和第一天不同,因为有了大蹦床的原因,等到林尧也从幼儿园放学回来后,两个小家伙直接就在腓腓的大蹦床上玩了起来,直把体力消耗了个差不多。
  因为现在天气慢慢转凉,洗了澡之后的腓腓和林尧倒是没怎么出汗。
  一旁一直看着两个小家伙玩儿的林逸把手往林尧的后背一摸,点头:“行,你这小家伙倒是给大堂哥我省功夫,不用再帮你洗一次澡了。”
  说完趁林尧不注意,一把把他夹夹在腋下带出了房间。
  “放开,放开我。我还要和腓腓玩。我不要去睡觉。我跟腓腓睡……”被夹住的林尧手脚乱扑腾。
  结果直接被林逸拍了一下屁股,“还跟腓腓睡。把你放在这里,明天你和腓腓就都不用去上学了,两个黑眼圈的小熊猫。”
  说完也不理会林尧的挣扎,对腓腓嘱咐道:“腓腓今天也早点睡。”
  “嗯……”坐在床上的小朋友朝林逸和林尧挥手:“大哥哥还有尧尧,晚安。”
  林逸对腓腓一笑:“晚安……”
  等林逸带着林尧离开后,没过一会儿腓腓就小小的打了个哈欠。今天体力消耗的有点大,刚刚玩起来的时候还不觉得,现在大哥哥带着尧尧一走,他也有些困了。
  困了的小朋友手脚并用爬到床头,稍微用手拍拍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小毛球枕头,然后便钻进被子里闭上了眼睛。
  小房间内陷入了安静中。
  等林景历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床上的腓腓乖巧睡去的场景。“看来是真玩累了。”
  腓腓这一觉睡得很好,一直到第二天早上闹钟响起的时候,小朋友才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小手在枕头旁边茫然的着什么。
  一旁的林景历关掉闹钟,看了眼时间,同样熟稔的在腓腓背上拍了拍:“还可以再睡十五分钟。到时间了伯伯叫你。”
  没了闹钟在耳边吵闹的声音,刚醒的小朋友很快就又闭起了眼睛睡起了回笼觉。
  在腓腓睡觉的时候,林景历开始起床洗漱。等洗漱完再次回到床边后,他并没有立刻叫起腓腓,而是微微眯眼在心中大致丈量了一下腓腓现在的位置和昨天临睡前有什么差距。
  大概差了两三个腓腓的样子。果然,还是昨天的床有些小的原因。
  之后的几天,因为换了大床的原因,腓腓再也没有从床上掉下来过。慢慢的,他也适应了睡在小房间里的日子。
  而且小家伙在自己房间里睡时一点都不冷清,和他自己想像的黑暗的房间里一个孤零零的小朋友截然不同,恰恰相反,因为腓腓从林斯年的房间里搬了出来,原本碍于林斯年的存在不好天天去打扰腓腓的人纷纷涌现。
  就比如林翰又或者林麒、林麟、林逸。这几个人中,又属林翰天天抱着枕头被子来得最频繁。
  美其名曰怕他弟自己睡着害怕。作为哥哥,他有责任陪着他弟一起睡,消除腓腓对新房间的陌生和恐惧感。
  一开始林家的家长们是不拦着的,兄弟间感情好也是他们所乐见的。直到有一天被林景历发现,这几个小子说是去陪腓腓,结果九点多的时候还在给小家伙开故事会。
  别的大人哄家里的孩子睡觉讲故事,那是越讲孩子越困。结果林翰和林麟给腓腓讲的是什么?可能是为了在小朋友面前耍酷,哥俩也不知道是谁开得头,比着赛的给腓腓讲自己的校园史诗,从小学到大学的光辉历史。
  有见义勇为的、有带着同伴学生一起齐心协力抵抗无良老师的、还有在厕所里暴揍校园暴力团体的,把那些坏学生打得鼻涕一把眼泪一把。整个就是个校霸成长史。
  林逸也不遑多让,讲故事能力一流。把曾经自己的冒险估计讲得既惊险又不乏精彩,直听得裹着被子的小朋友惊呼连连,越听越精神。
  最后,除了因为从小到大一直比较偏向于用脑子解决问题,能动脑就不动手,所以没什么好讲有些不太能插上话的林麒,剩下的三个,有一个算一个全都被林景历赶回了自己房间。
  这天中午
  七星小学
  “骁寒哥哥,我想去找一下琮琮。我想把小蛋糕送一个给他。”刚下课了准备去吃午饭的腓腓对楚骁寒说道。
  张小虎毛遂自荐:“腓腓,我陪你去。”
  腓腓拿出一个包装好的巴掌大的小蛋糕装进口袋里,点点头:“好啊……”
  楚骁寒点点头,“去,早点回来吃饭。”
  “嗯……”腓腓点头答应后就和小虎一起并排朝一年级的楼层走去。
  因为萧琮没有爸爸妈妈,又比自己小一些的缘故,自从他来到七星小学上学后,腓腓也很照顾他。而且小家伙其实自己心里也清楚,琮琮之所以会来七星小学,大部分还是因为他。
  琮琮就是因为听他说他在七星小学上学后,才说也要来这里上学的。
  开学后这段时间,平常大部分时候都是琮琮来找他玩。但是正好今天腓腓下课比较早,就带着小礼物去一年级那边找萧琮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