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212)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男人被还是个孩子的崔源这么一教训,脸上也有些挂不住。
  想还,但是想到当自己站在树下,闻到风送来的树叶的清新味道时那种平和安宁的心境,又有些舍不得。还试图想要耍耍赖。
  但是一抬头,看到表情委屈又生气的看着树叶的腓腓,到底还是心中的道德感重新占据了上风,把手中的树叶交给了崔源。
  崔源拿着树叶回来,把树叶放进腓腓身后的小背包里,摸摸腓腓的头,“腓腓乖,不生气。我帮你把树叶拿回来了。腓腓你这么喜欢霍山啊。”
  又北四十里,曰霍山。有兽焉,名曰腓腓。
  在山海世界中,腓腓一族就世代生活在霍山。
  山海世界中的霍山和山海乐园中的霍山同名。虽然此霍山并非彼霍山。
  但是《山海》残本中的一句:又北四十里,曰霍山,其木多毂。正是山海乐园中霍山名讳的由来。
  腓腓这个平常软乎乎像个糯米团子一样好说话的小家伙忽然生气了,除了毛毛的原因,未尝没有神兽天性中的地盘感作祟。
  关于树叶和花朵的归属,崔源和张小虎表现英勇,成功夺下一城。楚骁寒和艾尔也不遑多让,艾尔直接打电话给威尔逊,然后对电话那边威尔逊不许乱来不许乱动的警告充耳不闻,直接挂断电话。然后从工作人员的值班室里搬出来了一个小板凳,自己坐在了坐船进山或者从湖底隧道进出都必须经过的一个出入口。
  胳膊一伸腿一翘,许进不许出。
  楚骁寒拿着一个从工作人员那里要来的大袋子,在艾尔把入口堵住后开始收起了被工作人员堆放一堆的叶片。
  此时的乐园工作人员们也全都表现的很敬业、也很卖力。
  要说山海乐园,当然就是他们这些日夜在这里工作的工作人员了解的最多。
  一开始他们只是觉得在乐园里工作很好。即使每天工作量再多、处理游客的事情再累,累归累,可是他们感觉自己累得很充实。
  山海乐园就像是一个现实中的伊甸园一样,在这里,他们不想金钱、不慕名利,甚至连工资发不发都无所谓了。
  他们不在乎钱多钱少,他们只在乎老板能不能让他们007。
  在变异花的事情没有被爆出来之前,他们连想都没有往这方面想。失乐症是个死局,这是大家的共识。
  等到变异花的事情被爆出来之后,乐园里的一些员工隐约的似乎明白了什么。但是不敢深想,也不敢奢望。
  在外界都在为了变异花如痴如醉的时候,员工们只想守着乐园过日子。每天吃住也都在乐园。除非有事,否则轻易不想出去,日子越过越佛系。
  主管还曾经摸着自己略秃的地中海跟他们说过:自从几个小老板来咱们员工区转着玩了几圈之后,也不知道那几个王八蛋是怎么得罪老板和小老板,小老板走了之后被老板点到名字的那几个全都给开除了。
  老板还嘱咐,让乐园招人之前都要和他打报告,他批准了才可以招。乐园里的孩子多,宁可暂时少些人手,也不能让居心不良的混了进来。
  自从那几个瘪犊子老鼠屎走了之后,大家感觉自己的日子越过越好啦。
  工作人员们只觉得自己是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人生理想和毕生的岗位所在:为了山海乐园的建设发光发热,我愿意为老板加班到人生中的最后一个小时!
  可以说,那个时候的乐园员工们,一个个都是冷酷资本家们理想中的完美员工。
  不叫苦、不叫累。
  不要车、不要房、就想住宿舍。
  对工资没想法、不让他加班他还觉得老板针对他!
  这是什么神仙员工啊。
  霍山上的当值神仙员工们面对着这满山的诱惑,目不斜视,毫不动摇。一点想要趁乱中饱私囊的想法都没有。
  笑话,他们又不是傻。上了这个霍山之后他们就全都明白了,这哪里是像外界猜的那样植物出现了变异。这分明是C市的土地出现了某种能够克制失乐症的未知物质,而山海乐园,尤其是霍山,就是首当其冲的那一批!
  只要能保住在乐园里的工作,这小日子以后美的,连神仙都不换。他们怎么可能为了眼前的一点诱惑,就短视到如此地步?
  一个员工帮着楚骁寒撑开袋子,铁面无私的一个个收缴过去。
  他认识楚骁寒,这是乐园的小老板之一。顶头上司,必须趁此机会好好表现,争取靠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打动小老板。先订一个小计划吧,一举签他一个十年工作合约。
  可是之前说了,对于到手的东西,尤其是这个东西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和快乐挂钩,又哪里是那么容易能要得回来的。
  人性本善,但是你不能要求全部人在一生中最大的追求和渴望面前,依旧保持着如同圣人般永远不会犯错的理智和心态。
  今天这个场面,对在场的很多人来说,都是一场道德底线与欲望的考验。
  因为今天几个小老板都在,在大老板们赶到之前,为了保护小老板们,乐园工作人员首先说明了为了保护儿童肖像权,请大家不要拍照或者录视频。
  不涉及到手里的东西,大家都很好说话。而且工作人员们的要求也很好理解,对孩子的保护,百年来已经成为了很多人自然而然发自内心的一个习惯。
  可是接下来,场面陷入了僵局。
  被七星小学小朋友包围起来的大人们面对着楚骁寒敞开的袋子,面露挣扎。
  不说给,也不说不给。有些还耍赖般的说自己给罚款了,就在某某地或者某某树杈上。
  还有些人还抱着侥幸心理,一般孩子都不定性,没什么耐心。趁着现在真正主事的威尔逊集团那边还没派人来,说不定这几个孩子一嫌烦,没耐心了就把东西送给他们了呢?
  这当然是不可能的。因为腓腓决定要亲自出马了。
  看着小小一团的一个粉雕玉琢的小朋友撑着袋子走到他们面前,然后仰头对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说:“大家能把树叶还给腓腓吗?还有花。我很喜欢霍山,可是现在霍山都不漂亮了。”
  说到最后一句的时候,小朋友的表情看上去有些难过。又因为生气,嘟着小脸婴儿肥可爱的让人忍不住想要戳一戳。
  梁韩煜在一旁帮腔:“你们这样和到主人家的花园参观,却偷偷把主人家好看的花给摘走了,还非要说自己给钱了是买的有什么区别?路边花坛里的花摘了有罚款,说明可以摘。可是我们连罚款都不收,可不可以摘你们心里没数吗?”
  游客中有人认出了梁韩煜,捂住嘴惊叫一声:“煜煜你怎么在这里?!煜煜你看这里,妈妈在这啊!”
  这里的妈妈说得不是亲妈,而是梁韩煜这个目前被誉为C国第一童星的妈妈粉。
  接下来又是几声惊叫声响起。
  梁韩煜把头一扭,无情道:“不还东西,开除粉籍。我不要偷拿小朋友东西的大人当妈。”
  这话对一个妈妈粉来说就太残忍了。
  腓腓见状蹬蹬蹬的跑到了那个女人身边,撑开袋子。
  女人犹豫了一下,小声的问腓腓:“小朋友,你为什么一定要把树叶都要回去?”
  腓腓抿抿嘴,有些疑惑的看着女人,没说话。这个阿姨问题好奇怪,是腓腓家的东西,腓腓为什么不可以要回去?
  最后,挨不住小家伙的眼神,再加上还有个开出粉籍的警告顶在头上,女人还是把手中的树叶放进了腓腓手中的袋子里。为在场的所有游客做了一个表率。
  在把树叶放进袋子的那一瞬间,女人感觉自己似乎长舒了一口气。最后略微有些自嘲的摇了摇头。
  如果今天没有人在,也许她真的就把这些东西带走了。
  可是面对这在场几十个孩子盯着她的眼睛,她真的没有那个脸皮就这样堂而皇之的离开。
  有了一个人起带头作用,剩下的人陆陆续续的,也慢慢全都把自己手中的东西放进了腓腓举着的袋子里。
  袋子装满了,跟在腓腓身后的楚骁寒就把袋子接过去,然后给腓腓换一个新的。
  当走出那座山,当脚步再次踏上湖对面的陆地时,船上的游客齐齐呼了口气。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