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201)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最后,有店员发自内心的唏嘘:“那位被这些孩子疯狂买同款的腓腓小朋友,我虽然没见过他,但是我觉得,这个小朋友可真他娘的适合进入娱乐圈,配合商家疯狂的给粉丝卖安利,然后血洗粉丝钱包。看看这小小年纪,随便一张包书纸而已,都能弄出这么大动静。这是天分,一般人学习不来。
  我要是有这天分,我还上什么课,上什么班,我早就开直播赚钱了。”
  “你觉得,在七星小学上学的孩子,会缺钱吗?”旁边有同事适时打破了他的幻想。
  之后,店长紧急向厂家订货,然后在第三天就把这些包书纸摆在了店内最显眼的地方。
  原以为这些孩子不过是一时兴趣罢了,没想到这一摆,往后的许多年,腓腓同款小人画包书纸,再也没有从文具店热销榜top1下来过。
  不过这些都是后话,只说现在,当腓腓第二天上学的时候,小朋友差点就因为分不清谁是谁的书而拿错别的孩子的书本。
  原本整个班级里只有腓腓的书是这样包着的,一看就可可爱爱,十分的好认。结果现在这个班全都是这样的语文书、数学书、英语书,腓腓为了好认,开始拿出大号的记号笔用小手抓住,然后认真的在书纸的空白处写上‘腓腓’二字。
  写完之后,看着书本上的字,矮嘟嘟,圆滚滚的,标准的小朋友幼圆体。
  小家伙有些不太满意的抿了抿嘴巴,扭头看向坐在身后的骁寒哥哥,求助道:“骁寒哥哥,我写得名字不好看。骁寒哥哥帮腓腓写。”
  说着,指了指自己一本还没写名字的书,然后连书带笔一起递给了楚骁寒。
  看着腓腓面前书本上大大的‘腓腓’两个字,楚骁寒并没有觉得不好看。反而可能是因为是腓腓写出来的原因,似乎连字体都沾染了一分主人的可爱。
  楚骁寒不赞同的看了审美有些不过关的小朋友一眼,哪里不好看?
  不过最后他也还是没有拒绝腓腓的要求,拿过笔,抬头询问:“是写腓腓还是写林乐腓?”
  听到楚骁寒这么问,腓腓后知后觉的啊了一声。
  是啊,腓腓长大了,长大后就要用大名了。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就是潜意识里觉得‘腓腓’才是自己的名字。连带着下笔的时候,也想都不想,就写下了两个圆嘟嘟的‘腓腓’。
  楚骁寒看腓腓还没回答,想了想,“还是写腓腓吧。和你写的一起比较对称一些。”
  看骁寒哥哥已经帮他做好了决定,小家伙点头,“好,就写腓腓~”
  崔源凑过来,也不甘示弱的从腓腓的书堆里抽出一本书,拿起笔:“楚骁寒写了,我也要写。”
  说完,也不给腓腓拒绝的机会,动作十分迅速的大笔一挥,两个方正中又带了一丝凌乱不羁的字体便跃然腓腓书上。
  艾尔、张小虎、梁韩煜蠢蠢欲动。
  腓腓小朋友见此情景,好脾气的把自己的书全都给分了出去,一算还刚刚好。
  腓腓自己写语文书、骁寒哥哥的数学书、源源的科学书、艾尔的英语书、煜煜的美术书、还有小虎的体育书。
  腓腓今天总共就带了这几本。剩下的一些书,林斯年怕腓腓背的太重,不让小家伙往书包里塞了。
  写好之后,六本书整整齐齐的摆放在腓腓的面前。也许真的是字如其人,腓腓很轻易的就能认出哪一本是谁写的。
  崔源他们也是。一眼就能看出哪一本是腓腓写得。
  和崔源有些刻意模仿大人的连笔字不同,腓腓的字是众人中间最端正的。横是横、撇是撇、捺是捺,一笔一划中都能透出一种独属于小朋友的规矩与认真。
  崔源忽然兴起,把自己的书全都拿出来让腓腓写。写他的名字‘崔源’。
  小家伙一开始还有些犹豫,觉得自己的字没有源源的‘酷’。但是在崔源的热情邀请下,他还是握着笔,在崔源的一本本书上留下了自己幼圆的痕迹。
  好不容易等小家伙认真写完了,刚想甩甩手,就看到骁寒哥哥不知道什么时候,不做声的把自己的书全都搬到了自己的桌子上。连笔都给他准备好了。
  在小朋友愣愣的眼神中,楚骁寒拿起腓腓的小手,把笔放上去,“写。”
  腓腓:腓腓的字,这么受欢迎了吗?
  楚骁寒之后是艾尔、然后是张恒睿、梁韩煜,都是小伙伴,总不能厚此薄彼。腓腓第一次觉得,小伙伴们的名字太复杂了,好像也不太好。
  等终于把小伙伴们的书写完之后,腓腓又想甩甩酸酸的小手,结果又是一个抬头,一个小女孩站在了他的面前,手里还抱着几本书,有些不好意思的问道:“林乐腓同学,你能帮我写一下名字吗?我请你吃小蛋糕。”
  新同学第一次对他提出的小请求,腓腓觉得可以满足。于是偷偷甩了甩小手,笑着点点头,“可以啊,你叫什么?”
  “我叫伊壹懿。”小女孩笑着说道。
  这天下午放学,当林斯年来接腓腓的时候,小朋友一脸感谢的抱住了爸爸,说道:“爸爸,谢谢爸爸给腓腓取了简单的名字。”
  林斯年:?
  “爸爸,腓腓手好酸哦。”小朋友举起小手,想要让爸爸看看自己一下午写字都写红了的小手。
  林斯年心疼的把腓腓的手放在嘴唇下面吹吹,一边吹一边问腓腓:“腓腓,山海乐园快建好了,星期六要不要爸爸带你去看看?”
  原本还在看手的小朋友觉得自己的手一点都不酸了,大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腓腓要去!”


第147章
  这一年多以来,山海乐园那边集几家之力加班加点,为了赶施工进度,几家名下投资的实验室里更是只要有什么有助于施工进程的东西全都给用上了。再加上由威尔逊牵头负责从M国那边采购来的新型建筑合金运用到乐园工程中,这才让这座规模宏大的乐园居然在短短的一年内就已经大功告成。
  如此庞大的工程,晚一天完工都是大把大把的流动资金不要钱似的往外洒,要是再拖一段时间,即使财大气粗如崔家、张家这几家,也不免会有些肉疼。
  林斯年事先已经看过了整个乐园的缩小概念图,面对着偎在他身边,一脸想像好奇样子的小朋友,林斯年一手从车上的小冰箱里拿出一小盒酸奶拆开递给腓腓,一边仔细给他描述山海乐园内的景象。
  “腓腓还记得你画的那片玄武湖吗?现在按照腓腓说的那样,乐园里有很大很大的一片湖,湖里生活着各种各样在水里生活的小动物,还有小机器人也在。然后湖的最中心,是一座大大的上,被起名叫做【霍山】。湖的下面还有一个很大的洞穴,洞穴里住着【玄武】。都和腓腓你之前设计的,一模一样。”
  “哇。”小朋友捧场的半张着粉嘟嘟的小嘴,发出惊叹声。然后伸出小手给爸爸比划:“爸爸,很大很大是不是这~么~大~”
  “对。就是这~么~大~”和小朋友相处的久了,连带着林斯年和腓腓说话时似乎也变得童心未泯了起来。学着腓腓的样子,用双手在胸前比了个大大的西瓜。
  “那小机器人呢?”腓腓想起了爸爸刚刚说水里有好多小机器人,“为什么会有好多小机器人在水里啊?”
  这点刚好林斯年在看概念图的时候有了解过:“因为世界树设计小组的设计图里,需要放在玄武湖里的【赢鱼】【旋龟】【横公鱼】大家都没有见过啊。大家也没有见过现实世界中有长成这样的鱼和乌龟,所以实验室的叔叔阿姨只能用小机器人做成这些动物的样子来代替了。”
  林斯年说到世界树设计小组的时候,还笑着看了腓腓一眼。一万年这世界树设计小组说得就是腓腓他们的设计小组。
  自家小朋友小小年纪,在幼儿园的时候都能参与到一整个乐园项目的设计中了,林斯年直到今日想起还是觉得十分的骄傲。也因此才连带着对山海乐园的进度上心了不少。
  腓腓听后,点头表示理解。可能这些小动物都只有在以前有世界树的那个世界才有吧。能用小机器人代替,叔叔阿姨已经很厉害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