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422)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短短两分钟内,大部分人的身份被安排的妥妥当当。
  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主要还是魏夜琛自己提的。
  昨天军师团们的提议他确实都心动了。但是演归演,腓腓不能真的被其他孩子误会是随便欺负朋友的坏孩子。
  反正他也只是想骗他父亲而已,大家的嘴全部都严着呢,说不泄密肯定就没人泄密。
  至于说把心里的伤口撕开给所有人看什么的,魏夜琛是真的有把果果帮的孩子们都当朋友,因此也不觉得有什么。
  事实也如他所想,这些孩子们在听完魏夜琛的事情后,没一个用这件事戳他伤口的,反而一个个拍着胸脯表示可以帮忙,有什么需要的说一声就行。
  也有人想说,为什么不可以直接去告老师请家长,一定要折腾这么一大圈?问出这个问题的小朋友被一圈‘你怎么这么没仪式感’‘咦,你这个人好不注重细节,这点要改。’的眼神看着,自己低头仔细想了想,觉得大家说得对。然后五分钟后给自己默默领了个狗腿N号的角色。
  当把所有事情全都安排妥当后,‘七星小学校霸打人事件’正式拉开帷幕。
  事情据知情人士透露是这样的:
  下课铃声响起,孩子们争相往食堂走去。而又有一部分孩子渐渐掉了队。七星小学闻名已久的校霸腓腓两只小手插兜,走出大哥大的气势。然后慢慢往稍微比较偏僻一点的小花坛走去。
  这位校园大哥大的身后还跟着几个小弟,分别是小弟一号楚小弟、小弟二号崔小弟、三号梁小弟、四号张小弟以及五号艾小弟。一行人气势汹汹。
  在快到小花坛的时候,有一个看起来神情恍惚的孩子和这位小手一插,谁都不爱,看起来一点都不好惹的大哥大小朋友迎面撞上。
  撞上后,精神恍惚的孩子赶忙道歉。
  腓腓校霸冷笑一声,十分敬业的念台词:“如果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什么?”
  魏夜琛、也就是不小心撞了人的那个孩子闻言脸色涨红,拳头隐忍的攥起。但是最后摄于校霸的威慑力,还是低头问道:“那你说怎么办?”
  腓腓校霸低头,动了动自己穿着白色运动鞋的脚,“我的鞋被你踩脏了,那就由你来给我把他弄干净吧。去,给我再买一双去。”明明上面一个脚印也没有,校霸腓腓却显示出了他优越的无实物表演功底。
  见魏夜琛不说话,腓腓校霸身后的崔小弟冷嘲一笑:“你不会连一双鞋的钱都没有吧?才二十万而已,呸,穷鬼。”
  被无情嘲讽了的魏夜琛终于隐忍到了极限,他眼含屈辱的抬头猛地看向校霸腓腓问:“我们不是朋友吗?我以前还送过你变异花,我们以前关系这么好,你为什么现在处处找我的麻烦?”
  校霸腓腓眼睛眯起,仰起小脑袋冷哼一声:“还用我提醒你你自己做过的事情吗?自从你把我的小蛋糕全都吃掉之后,你就该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魏夜琛还在试图为自己辩解:“我不知道那蛋糕是你的。”
  冷酷的小朋友并不听自己这昔日好友的解释,把一直插在兜里的小手拿出来朝身后一挥:“你吃了我的小蛋糕,现在又踩脏了我的鞋,我们新账旧账一起算,给我打他!”
  说完,身为老大的自己身先士卒,一脚踢了出去,魏夜琛也好像被击中一般顺势往后退。
  七星小学运动大会武术比赛总冠军实力恐怖如斯。还没有两回合,魏夜琛立刻就倒下了。
  校霸腓腓面对摔倒在地上的魏夜琛,居高临下的问:“说,以后还敢不敢吃我的小蛋糕了?”
  魏夜琛满面屈辱,却挣扎不得。最后只能说:“不敢了。”
  校霸腓腓这才满意,带着小弟扬长而去。
  走之前还放狠话道:“你去打听打听,上一个抢我东西吃的人,现在在干什么?”
  看那霸道的小表情,有路人猜测,上一个可能是沉塘了。
  作者有话要说:校霸腓腓:敢抢我小蛋糕吃?看来我要好好修理修理你。超凶、恶龙咆哮.jpg
  楚.上一个抢腓腓东西吃.还好好的活着骁寒:没沉塘,让各位失望了。


第317章
  以上是江湖传言,下面我们来看现场版。
  只见我们的腓腓校霸在纠缠中率先出招,小拳头攥的紧紧的挥出去,一看打在人身上就很疼那种。
  被攻击的魏夜琛并不闪避,任由那拳头轰在了自己的脸上。嗯…力度大概跟被羽毛摸摸脸差不多的力度吧。
  但是受到如此力道攻击的魏夜琛却干脆的躺下了,那利落程度,也就是大家提前商量好了,不然一看就是个上街碰瓷的好苗子。
  躺下后的魏夜琛还不忘最后敬业的皱皱眉头,以显示自己遭遇重创,现在正在努力隐忍。
  紧接着,崔源、梁韩煜、艾尔和张小虎一拥而上,对着魏夜琛上下其手。把他的头发弄乱,把他的衣服扣子扯下来两个,衣领也被扯的七扭八歪的,就连唯一还整整齐齐的一双鞋子也被艾尔随手抹了一把土。
  这样被稍微捯饬一下,原本还比较有富家小公子气质的魏夜琛一下就变得可怜兮兮了起来。
  等这一切都弄好了之后,一旁在那里蹲下然后托着小下巴围观的腓腓才站起身来,继续居高临下的说完了之前的那句台词。
  说完之后,负责清场保证自家老大‘打的尽兴’的助纣为虐‘小狗腿’们这才逐渐缩小清场范围,慢慢朝最中间靠拢。
  还有人提醒魏夜琛cue流程:“阿夜你现在该打电话给你家里人了。”
  魏夜琛点头,也没有什么太在意自己形象的想法,坐在那里拿出手机就拨通了出去。
  他最先拨通的是父亲魏光海的电话,电话一通那边就提示说正在通话中,暂时无人接听。
  不过魏夜琛倒是没有什么失落的感觉,给老魏打电话时他鲜少是能一次打通的。
  既然这边暂时打不通,魏夜琛拿着手机想了想,又拨通了一个电话。
  这次电话那边倒是很快就有人接听了,只是接听电话的女人还没等魏夜琛说话就开口道:“小琛,妈妈现在这边暂时有事情,你晚上再打过来好不好?”
  魏夜琛沉默,最后在女人已经有些等急了,说她那边真的有事情,让魏夜琛乖的催促声中点头说了声好。
  这边一个电话打完,刚好再给魏夜琛父亲打过去的时候电话就通了。听声音没有魏夜琛母亲那么着急,应该是此刻还比较有空闲。
  “小琛?你现在不是在学校上课?怎么忽然打电话?”
  “现在是午休时间。”魏夜琛先解释了一句,然后猝不及防的被梁韩煜拿着切了一半的洋葱头放到鼻子下面。
  魏夜琛顿了顿,才继续问电话那边的父亲道:“爸,我在学校被人欺负了。你,你能不能过来一下?”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他被呛的差点没憋住咳嗽。
  电话那边的魏光海皱眉,“严重吗?”
  言外之意要是只是点小摩擦,他就不一定过去了。
  “嗯…我现在很难受。”魏夜琛低声说道:“爸,你来学校里看看我吧。”
  腓腓有些心疼的看着正在打电话的夜夜,小家伙能看出来夜夜在说自己很难受的时候一点都没骗人,也许在打电话之前他还沉浸在和小伙伴们类似于玩闹的表演中有些类似于轻松的心情,但是这种心情在短短的两通电话中已经荡然无存。
  梁韩煜看着自己手里还放在魏夜琛鼻子下面的洋葱头,觉得如果等一下魏夜琛忍不住哭出来了,这颗洋葱头勉强可以为他挽回点面子。
  就是有些可惜之前的剧本还有演出了,大家起哄闹这么一通,未尝没有用这种另类的方法安慰一下魏夜琛的想法。
  比如让魏夜琛感受到:就算你爸爸妈妈离婚了,他们以后各自组建自己的家庭不再爱你了,我们果果帮所有成员们也是你的朋友,你还有我们。如此之类的。
  毕竟在果果帮腓腓帮主的带领下,果果帮的内部的小朋友们相互交友情况还是挺复杂的,可能你不一定是我的好朋友,但是你一定是我好朋友的好朋友,都是一个果果帮的,那四舍五入你也算是我的好朋友了。好朋友们相互安慰或者帮助一下很正常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