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6)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这个外援就是李旭。
  身为娱乐圈有名的大经纪人的他不光工作成绩亮眼,同样还有着一手堪比大厨的好厨艺。
  厨房内,围着围裙正在给腓腓炖鸡汤的李大经纪人随手接通电话,语气有些不耐烦,严厉道:“这种小事都要给我打电话,平常在我身边都白学了是不是?能联系媒体那边撤新闻就撤,撤不了就走法律程序发律师函。公司那么大的法务部放在那里看不到吗?”
  电话那边的经纪人诚惶诚恐,“不好意思李哥,我也是这么说的,但是范薇她不同意,说是要趁新闻的这个热度炒一下和蒋昊阳的绯闻。我拿不定注意了才给您打的电话。”
  李旭慢条斯理的用汤勺调着味儿,闻言漫不经心道:“范薇这么做也行。”
  “真的?”电话那边范薇的经纪人有些惊讶,他其实也是赞成范薇的想法的,所以才会试探着给李旭打这通电话,没想到李旭还真的松口了。
  结果还没等他继续说下去,就听李旭那边接着说道:“只要你们不需要公司擦屁股,愿意自己承担一切后果的话,你们做什么我都没意见。”
  听到这句话,范薇经纪人顿时蔫儿了。
  李旭不光是林斯年的经纪人,还是公司的统筹策划部部长,公司正儿八经除了董事长和总经理外的第三把手,他发话说不让管,后期如果真出了事公司其他那些人还真不敢管。
  粉丝是多么疯狂的群体从林斯年那件事上就知道了,如果没有公司给兜底,他们还真不敢这么干。万一玩儿脱了说不定闹出人命也有可能。
  李旭仔细的给熬好的鸡汤撇油,然后盛到碗里,“行了,最近我手上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办,你们自己能处理的就处理,实在拿不定主意再问我。像今天这种愚蠢的问题我不想再听到第二遍。”
  “是是是。”一听说李旭有很重要的事要做,联想到公司一哥林斯年那一大堆的烂摊子,他顿时不敢再打扰浪费李旭的时间,乖觉的挂断了电话。
  听到电话挂断的滴滴声,李旭把手机往桌上一扔,走到正聚精会神看动画片的小家伙身旁,扬起一抹微笑轻声道:“要不要喝汤?李叔叔在腓腓碗里放了一只大鸡腿。”
  闻言小家伙立刻放下动画片,大声道:“要!”
  作者有话要说:
  星光娱乐全体经纪人员工艺人:这就是你说的重要的事?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得很!


第5章
  “好喝吗?”李旭一脸慈和微笑的看着腓腓,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个才是亲爹。
  “好喝!李叔叔好厉害。”小家伙十分捧场的鼓起了掌,然后豪迈的捧起小碗,咕嘟咕嘟将碗里的鸡汤喝完了一小半。
  鸡汤的温度被李旭晾的刚刚好,后续腓腓一手拿着大鸡腿,一口鸡腿一口鸡汤吃的别提多开心了。
  小家伙这些天的日子过的是无比滋润。李旭被叫来救场之后每天变着法儿的给他做好吃的,林斯年也基本上不出家门,每天陪着他。
  这就是生病的小朋友的待遇吗?希望我的病永远都不会好。腓腓在心中默默想着。
  幸亏林斯年不知道小家伙每天在心里都想些什么,不然一定拎起来打屁股!
  ***
  一间宽敞明亮的办公室内,一个看起来三十多岁的男人正在语重心长的对坐在对面的林斯年说道:“斯年,你出了这么大的事还不愿意回家住,你都这么大的人了能不能让人少操点心。”
  林斯年充耳不闻,这哪是关心他,明明是因为他这位大哥对家人的掌控欲太过旺盛,整个一变态控制狂。也不知道大哥是不是因为在这种心态中获得了某种畸形的快感,所以越发显得乐此不疲。
  看他一副你继续说,我就听着的散漫态度,林斯年的大哥林景历用指弯敲了敲桌子,皱眉道:“我跟你说话你没听到?”
  “听到了。”林斯年把握好尺寸,恰好踩到让林景历不爽,但是还没有真正生气的界限上,“我最近有重要的事,忙着呢。等过几天再回老宅。”
  林斯年现在一点都不想坐在这里,他只想回家看儿子。这待在一起的时候还不觉得,但是现在才分开一小会儿他就觉得想得不行。
  可是他心里清楚,如果他再不正面回答的话,林景历这个控制狂真能做出把他绑回老宅的举动。之前他没有按照林景历的意思退出娱乐圈,已经是在这个控制狂的底线上来回旋转跳跃了。
  可惜林斯年的这个回答并不能让他满意,林景历又抛出一个问题,“这个事情先不提,那你能跟我说说你家忽然出现的那个孩子是谁家的吗?李旭堂堂一个星光娱乐的部长兼经纪人在你家帮你带孩子?”
  这下林斯年是真的忍不住了,一下把手边沙发上的抱枕朝林景历的脸部砸去,骂道:“林景历你是不是变态?能不能稍微收一下你四处发散的变态掌控欲?林氏这么大的公司还不够你弥补内心空缺,又把手伸到我身上?”
  林景历侧头避过抱枕,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金丝边眼镜,波澜不惊的样子配上和林斯年如出一辙的俊美,像极了斯文败类。只听他不紧不慢的回答道:“这不是掌控,而是关心和保护。作为你的大哥,我想我有权利知道你每天都在做些什么。”
  “谢谢,我不需要。”林斯年冷淡道。
  “你确定?你真的不需要?”林景历反问,“上次你也这么跟我说,结果事实证明这行不通。”
  两人心里都清楚林景历指的是什么,一时间办公室内的气氛沉默了下来。
  “斯年,你需要医生。你现在的状态很不好。”
  自那件事后林斯年一直表现的正常的不能再正常,就连事后星光娱乐派去给他进行心理疏导的心理医生都给瞒了过去。
  可是作为林斯年同父同母的亲大哥,林景历对林斯年的了解太深了。这种时候,没问题才恰恰是最大的问题。
  如果那件事后,林斯年疯狂的发泄出来,哪怕是打人,酗酒,骂脏话砸东西,其实都比现在好。
  林景历曾经看过一篇很恐怖的数据,不便多说,这组数据没有在外界流传过,但是却只是轻易的看一眼,就很容易让人心生绝望。
  数据昭示着人们的痛苦和渴求。但是同样,生存的欲望压抑而伟大。
  但是这些话,却不适合此刻拿出来和林斯年说。
  “去看医生吧,斯年,你知道的,你需要去看医生。”林景历这样说道,直视着林斯年的眼睛。
  林斯年同样不避讳的直视回去,“医生可以教会我快乐吗?如果可以,我去。”
  “哥,我和你不一样。你可以从你的变态掌控欲里获得快感,其实我挺嫉妒的。可是我从过了十五岁以后就再也没有试过那种做梦时嘴里像含了块儿糖的感觉。演戏对我来说只是工作。”
  林景历的掌控欲未尝没有林家二老和林家所有人放任的结果,林斯年说是这样说,但是也从来没有因为这个就对林景历这个哥哥产生过什么恶感。
  他只是有几年很羡慕,疯狂的羡慕。羡慕到恨不得趁林景历睡着的时候狠狠打他一顿,虽然他也这样做了。而且林景历也确实没还手。
  这下轮到林景历哑然。这个世界上没有哪个医生能教会人学会快乐,药物不可以,催眠不可以,甚至最激烈的电流刺激也不可以。这种进化是不可逆的,甚至他们的下一代以后会更加严重。
  这也是之前粉丝事件没发生前,林景历也没有强压着林斯年去看心理医生的原因。因为无解,抑郁是因为不快乐,不快乐是因为失乐症,失乐症是无解。只能看命,看运气。
  也许之前的林斯年可以从万众瞩目的目光中获得快乐,也许之前的林斯年可以如痴如醉的演绎剧本中每一个人不同的人生,以此获得慰藉。那么随着时间的流逝,现在演戏对林斯年来说,就真的成为了一份工作。
  一份,让他最起码活得不那么空虚的工作。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哪个医生能够拥有这种能力,他将会获得所有人的疯狂追捧和崇拜。会有无数人挥舞着钞票豪车别墅和各种数之不尽的珍宝向他涌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