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45)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这可不是林斯年信口胡说压榨经纪人,而是前几天李旭自己打电话过来提的要求:腓腓的生日蛋糕归他做,他也必须接到腓腓生日的请帖。
  不然以后大家就算是友尽了。
  腓腓的事最开始就是李旭过手处理的,所以小家伙是什么时候生日,可以说在一开始的时候李旭比林斯年还清楚。
  那边掰着日子算小家伙的生日快到了,他这才给林斯年打了个电话。
  林斯年有时候真心觉得,如果李旭以后不在娱乐圈混了,他真的可以去开个私房菜馆,顺便卖卖限量版甜品。
  别人他不知道,腓腓肯定捧场。
  腓腓听到林斯年的回话皱起小眉头,不让做,会生气?
  “那腓腓想要李叔叔大大的蛋糕。”小家伙想了想,改口说道。
  只是心里还是有些犯愁,这么大的蛋糕,腓腓要怎么吃呢?分给爷爷奶奶大家吃能吃完吗?
  似乎是看出了小家伙的忧虑,林斯年又说:“明天会来很多人,到时候大家和腓腓一起吃,肯定能吃完。”
  腓腓一时间没有把大蛋糕和很多人之间的关系联系在一起,耳边就传来爸爸的声音:“明天腓腓要过生日,大家都是来给腓腓过生日的。”
  “爸爸的小宝贝要三岁了。”
  林斯年的声音很温柔,听的一旁的林翰不由自主的一个激灵。
  他在脑中不由自主的把林斯年这句话和他的表情带入到林景历和自己身上。
  只见他把一脸温柔的对他说:小瀚,爸爸的小宝贝。
  嘶。
  林翰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但是这个词放在腓腓身上好像格外的合适。
  爸爸的小宝贝?爷爷的小宝贝?伯伯的小宝贝?奶奶的,大爷爷的,三爷爷的…
  还有,哥哥的小宝贝。
  恭喜你就要三岁了,以后也要这样快快乐乐,无忧无虑的长大啊。
  最后一口冰淇淋在口中融化,醇厚的奶香在味蕾中炸开。原来不是甜点会让人满足和幸福,而是幸福的人,连吃甜点心里都是满足的。
  ***
  这一天,许久没有什么大动静的林家老宅人来人往,各种各样的或张扬或内敛的豪车轻车熟路的驶进林家开放的大门内。
  今天收到邀请来参加生日宴的基本上全都是像楚家那样的世交,再或者就是林家人各自邀请的关系比较好的亲朋。
  像是那种一心想要借着宴会谈生意聊公事的,林景历连通知都没通知。
  小侄子过生日,把林家弄得像是商业酒会那样像什么话。
  也因为可能是林景历提前打了招呼,所以接到邀请的这些人家里有差不多同龄小辈的,就全都把小辈给带出来了。
  从大厅开始,一直到前面的草坪和铁艺长廊,秋千,全都按照小朋友的喜好布置的充满童趣。
  随处可见气球玩偶摇摇马,还有昨天林国宏花了一天时间临时找人搭建的城堡模型。
  说是模型,虽然大人进不去,但是容纳几个小朋友在里面玩耍也是够了。
  被邀请的宾客在来之前因为林景历的话多少心里也有些准备,但是他们没想到,林家是真的一心一意给小朋友过生日。
  但凡林家有点别的意思,整个林家也不会被布置成这样。
  想想吧,他们这些人步履翩翩,气度优雅的端着一杯香槟或者红酒,穿梭在各种小木马,海洋球?卡通小汽车?里谈笑风生,愉快的谈论着大家接下来的合作计划,或者互通一下一些无关紧要的商业信息?
  有几人站在一处,视线交汇,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后又很快错开。下次吧,下次吧。有什么事下次再谈也不是不可以。
  相比于大人的有些不适应,小孩子们看到这些就像是进了天堂一样,瞬间眼睛都亮了。
  “爸爸,大家都是来给我过生日的吗?”腓腓揪着林斯年的衣摆藏在他身后,忽然感觉有些害羞。
  林斯年安抚小家伙,“是啊,大家都是来给腓腓过生日的,还带了礼物。你看,那里是不是你楚爷爷带着骁寒进来了?还有你之前交的新朋友,也和他们在一起呢。”
  为了缓解小家伙的紧张感,林斯年寻找着和腓腓比较熟悉的人指给他看。
  果然,等腓腓看到楚骁寒,还有和楚骁寒一起,正笑着朝他招手的梁韩煜时,他就没那么紧张了。
  林斯年牵着他的小手走出客厅,一路和认识的人打招呼。然后走到楚老爷子身边,推了推腓腓:“腓腓今天可是小主人,要带着骁寒还有煜煜玩啊。看那个小城堡,三爷爷专门找人给你拼的,你想不想不去看看?”
  “腓腓,你家好大,还有这么多好玩的东西。这个小城堡我在游乐园里好像没见过,我能去看看吗?”梁韩煜一把牵住了腓腓的手。
  腓腓点头,然后看了一眼林斯年,林斯年鼓励的对他点点头,“去玩吧。注意不要跑摔跤了。”
  腓腓这才一手牵着楚骁寒,一手牵着梁韩煜朝小城堡那里跑去。
  还有几个跟着自家家长一起来的孩子,他们的家长看到林斯年那边的动静,也全都松手把自家早就按奈不住的小朋友们给放了出去。
  这下,就跟放了好几只小猴子上山了一样,原本还算安静的宴会场地瞬间喧闹了起来。
  林景历和林国盛都在和人聊天。
  被孩子们的笑声和追逐声打断一瞬后,林景历也没有在意,对对面的人点点头说道:“到底是给小孩子过生日,还是孩子多了热闹点好。”
  对面那人笑了笑,“是热闹点好。小孩子就要去跟小孩子玩,过生日也跟着咱们这些家长也太无聊了。”
  “斯年把腓腓看的跟他的眼珠子似的,一点风言风语的委屈都不愿意让他受,你也知道他早年间任性,非要进娱乐圈。所以有了腓腓之后他才不愿意公开。
  我们家其他人也是,对这孩子都不求其他,只要他能安心快乐长大就行,
  可是没想到就是因为想保护孩子,结果反倒被有些不明白情况的人误会。”林景历把视线投到正在和小伙伴头对头说话的腓腓身上,状似不经意的说道。
  对面的人闻弦歌而知雅意,“是那些人自己不长眼了。”
  小孩子们熟悉的都快,再加上能被家长在这种场合带出来的,都不会是蛮横难相处的孩子。
  短短不过二十多分钟,大家就都玩到一起去了。
  “我们来玩老鹰抓小鸡好不好?”有一个小朋友举手提议道。
  腓腓不知道什么是老鹰抓小鸡,大家也没笑他。有小朋友耐心的给他解释了游戏规则。
  最后大家石头剪刀布,小朋友里看起来最厉害的楚骁寒成了保护小鸡们的母鸡,一个猜拳猜输了的男孩当老鹰。
  “游戏开始!”
  楚骁寒抿着嘴,张开双臂尽职保护着身后的小鸡崽们。腓腓就站在他的身后,抓着楚骁寒的衣服,在他的保护下东躲西躲的躲避着老鹰的抓捕。
  “哈哈。”腓腓笑的很开心,“骁寒哥哥,骁寒哥哥在这里。老鹰要抓到煜煜了。”
  小孩子的世界从来都是如此纯粹,一个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游戏就可以让他们露出灿烂的笑容。
  听着耳边传来的欢笑声,众位大人们的心竟也跟着沉静了下来。嘴角勾起一抹微笑笑着看他们玩耍。
  甚至有家长还时不时出声提醒:“往左边走!对,快快,再往右边一点!”
  等他回过神来自己到底做了什么的时候,脸上先是泛起微不可见的羞赧,然后就开始全脸激动到都要通红。
  我刚刚,在做什么?我居然这么真情实感的参与到了一个游戏里?我还大声喊,我还笑了?
  我,我笑了?
  不是皮笑肉不笑,不是商业微笑,而是真的笑了?
  难道是我以前走错方向了,我不应该在别的方面找到让人快乐的办法,我,我应该去重温童年,去玩游戏?
  艹,早知道是这样,之前白在脸上挨了几十针在医院做什么新疗法了。
  那人一脸的恍然大悟,然后喊得更起劲儿了,甚至还有点想自己亲身上阵。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