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409)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按理来说,在场的孩子中林尧是应该心虚的,因为他心里清楚,罪魁祸首已经被他给关到了冷库里,根本就出不来。
  但是偏偏这小胖娃像是忘了这回事似的,只像是受惊了一样粘着他腓腓哥哥,还可怜兮兮的要腓腓哥哥拿兜兜里的小苹果给他吃,说是他本来是想找点东西吃的,但是被关到了冷库里,现在什么都还没吃到。
  腓腓听尧尧这么说,将兜兜里的两个小苹果都掏给了林尧。还给了他好几颗糖果。
  外面动静这么大,别墅里怎么可能听不到。
  依旧在楼上房间里应付母亲的崔璇此刻已经有些疲惫。
  她真的不想再坐在这里和母亲翻来覆去的讲这些话,但是对面的老太太就像是根本听不懂她的拒绝一样,一个劲儿的说林尧有多懂事,她有多喜欢林尧,想要林尧多陪她些日子。
  崔璇在心里想,她要是真松口让林尧留下来,转脸那小子能一声不吭的把整个崔家给拆了。能给崔家最后剩个完好的保险箱说不定都是因为保险箱他拆不动。
  她看了眼手上的手表,心里想:怪不得林尧去喝一口水就喝了几十分钟,换她她也不愿意再上来了。
  一时间,崔璇竟然有些羡慕自己溜号的儿子。
  终于,外面好像传来了什么声音。
  崔璇腾地站起身,脚步有些快的走到了房间窗户边,在老太太还没有继续开始说前先发制人:“这外面是什么动静?”
  打开窗户一看,瞬间声音就清楚起来了。再仔细一看,居然是这么多孩子围在了别墅前。看样子,好像是在示威。还有她那个儿子,那小腰杆儿挺得,一看就是找到人撑腰了,心里正舒服着呢。
  小腓腓也来了呢。
  被老太太念得头昏脑涨的崔璇一时间也没咂摸出有什么不对劲,反而是迫不及待的打开门:“我出去看看是怎么回事。明天这么多人来,妈你还是先休息吧。”
  崔母心中不愉,知道这女儿一直在敷衍她。但是偏偏现在这种时候,她还必须把姑爷一家笼络好,不然接下来老爷子年纪大了,年纪最大的崔灵也才十七,崔家真就难了。
  “我和你一起去看看。”崔母说道。
  崔璇直到下楼的时候才开始感觉有些不对劲起来,听耳边那些孩子喊的是什么?交出凶手,哪来的凶手?
  而且,腓腓不是在夏令营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想起刚刚看到的林尧,虽然在吃手里的小苹果,但是似乎是哭过的样子?
  这么一想,崔璇下楼的脚步忽然快了许多。
  十分钟后
  崔璇像是护崽的母狼一般瞪视着同样闻声出来的崔家其他人,恨声问:“谁把林尧关进冷库的?”
  崔母上前想解释,结果被崔璇的声音喝住:“别过来!你们谁都不许碰林尧!”
  紧接着又给还在公司加班的林予硕打电话:“你还有心情加班!儿子都差点被人给害死了你还在加班!你不知道我一个人看不过来林尧吗?你死哪去了?!”
  电话那边的林予硕从来不知道自己妻子居然还会对人说‘死哪去了’这种话,还没了解情况就先被劈头盖脸的一顿骂。
  嗯,骂完了还让他赶紧死回去。
  林尧有些不舒服的在母亲怀里动了动,腓腓看到这一幕,清澈漂亮的大眼睛忽然眨了眨,抿抿嘴。
  结果刚低头看了眼地上的地板,就忽然被人从身后抱起。
  有人在他耳边说:“腓腓也是爸爸的小宝贝。如果腓腓被人伤害了,相信爸爸,爸爸可以比璇婶婶骂的更厉害。爸爸不仅要骂,爸爸还要打。”
  小朋友搂住爸爸的脖子,心里那一点点的小难过忽然就飞走了。
  作者有话要说:果果帮喊话:交出凶手,坦白从宽!
  凶手:谢邀,人在冷库,快冻死了。


第307章
  由于公司性质的原,林予硕可以说是家里几个兄弟里每年出差次数最多的,平时不是在出差的地方、就是在出差的路上。连回老宅的次数都要忙里偷闲。
  但是这不代表他就不重视自己的孩子。
  他接到妻子的电话后就已经在往崔家赶,在路上时也基本上知道了为什么崔璇会发这么大的火。
  林尧被人关在冷库里足足关了四十多分钟,而他们当父母的居然一无所知,第一个心急赶来想要救人的还是远在夏令营的小腓腓!
  都说血浓于水,林尧这边出事了,腓腓都能做噩梦哭着起来要来找,而他们两个当父母的呢?一个在公司加班,一个在楼上陪人说话。
  林予硕觉得,他不能用腓腓年纪小、心思单纯、直觉强来给自己开脱,这样想着,他的表情更冷厉了些。
  在林予硕往崔家这边赶的时候,林尧的外公外婆几次想要接近林尧未果,崔璇明摆着现在看他们个个像凶手。
  而林翰虽然是林景历的继承人,但是现在到底还只是没有历练出来的林家第三代,是个小辈。没办法,林尧的外公只能先找林斯年这个林尧的叔叔说项,企图打破僵局。
  “斯年啊,今天这个事情一定是个误会,老头子我用我这大半辈子的清誉保证,整个崔家绝对没人敢动这个歪心思去害小林尧。我是林尧的亲外公,剩下的也都是他的亲人,疼他都来不及。”为儿子的去世备受打击的老人面色有些憔悴,但是表情却显得很真诚。
  他和林斯年其实并没有多熟悉,但是对于林家的基本情况他还是知道的。林斯年的年纪比林予硕还小些,他又是林予硕的岳父,托大喊一声‘斯年’并没有什么不妥。
  林斯年抱着孩子点头,但是一句话也不接。他现在是在压着,不然他现在把该说的话都说完了,等一下孩他爹来了还怎么发泄?
  不发泄,还不得被心里的负疚感憋抑郁了?
  在心里稍稍代入一下,林斯年就能知道现在的林予硕和崔璇心里的到底是个什么想法。
  见林斯年不搭他的话,林尧外公碰了个不硬不软的钉子。只能选择和众人一起等林予硕。
  只是在等待的过程中,为崔璇不愿意带林尧进去,所以他们所有人都是在别墅外面站着的。
  刚刚老爷子被林尧的事情惊得不轻,只顾着思索这件事到底该如何才能妥善解决,所以一时间没有精力分心他顾。
  然而等到他稍微冷静下来之后,耳边便传来了淅淅唆唆的小声说话声:
  “你们刚刚听清那个老头子在说什么了吗?”
  “听清了,他说他疼腓腓的弟弟还来不及。用他大半辈子的清誉保证。”这位小朋友忍功不到位,说完噗嗤一声笑了。
  “他这样的也算疼腓腓弟弟?他一上来只顾着解释,还一口咬定是误会。只有像刚刚腓腓那样的才算真的疼他。腓腓可是第一眼就看到他弟弟手上的伤口了。”
  “对对对,腓腓还生气了呢。我都是第一次看腓腓生气。而且腓腓弟弟抱着腓腓就哭了,他现在在妈妈怀里都没哭。”
  一个小朋友适时小声提问:“所以他在疼腓腓弟弟什么啊?”
  这话刚问出来,一位看起来就十分通透的小朋友冷笑一声,立刻给出了标准答案:“疼他的钱、疼腓腓三爷爷厉害、疼他长大了可以带着他们家一起飞。”
  “咦,他的半生清誉好不值钱。”
  腓腓带来的援军,一个个的不光聪明,还附带吐槽功能。他们说话的声音确实很小,奈何林尧外公身体还不错,尤其是耳力,比有些年轻人还好些。
  林尧外公能矮下身段和林斯年说话,但是林家弄来这么一群孩子在这里侮辱他,这感觉好像有一巴掌猛地往他的老脸上扇。
  在这位老爷子看来,这些孩子显然都没教养极了。对了,刚刚好像就是这些孩子在朝别墅内喊话。
  于是他看向林斯年问:“林尧的事不管是不是误会,确实是我们崔家理亏。但是让一群这样的孩子来出言侮辱……”
  夜色下,还不了解这些孩子从哪来的林尧外公根本就没认出来其中的一些孩子,只以为这些孩子可能是林翰一时不忿找来故意羞辱他们家的。毕竟还是年轻人,年轻气盛些。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