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427)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手机被摔的四分五裂,还不懂事的小婴儿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的哭了起来。而客厅里其余的人则噤若寒蝉,虽不知是哪里惹恼了魏光海,却不敢轻举妄动。
  “腓腓,小心。”魏夜琛拉着腓腓避过不知从哪里飞过来的枕头,然后转脸和腓腓一起一人一个羽绒枕头加入了战圈。
  他还记得今天玩游戏时安和里昂他们几个人堵他一个的事情,于是当孩子们睡前枕头大战在大帐篷里忽然爆发的时候,魏夜琛的报复心骤起,拿着枕头开始无差别攻击。
  端的是无比快意。
  二十分钟后,大战结束。腓腓坐在被子上小声的喘气休息,刚刚吹干的头发看起来也乱乱的,是小家伙跑起来玩枕头大战时弄的。
  逐渐的,原本还是坐着喘气的小朋友变成了靠着大玩偶半躺着,然后又变成了抱着枕头躺着,大眼睛一眨一眨,长长的像小扇子一样的睫毛也忽闪忽闪,最后彻底闭上。
  玩了一天的小朋友最后的一点精力也被睡前的枕头大战消耗掉,婴儿肥的小脸蛋嘟嘟的趴在枕头上,整个小朋友呈现出一种乖巧的侧睡姿势。
  崔源他们早已对腓腓累了之后说睡就睡见怪不怪,楚骁寒走上前,也没有抽出腓腓抱着的枕头和身下压着的小被子,而是把自己的被子盖在了腓腓的身上,然后稍微的又给小家伙调整了一个比较舒服的姿势。
  见腓腓睡着了,原本还在闹腾的几人也安静下来,各自小心的回到自己的位置上躺好,将自己原本用来枕头大战的枕头垫在脑袋下面,把弄乱了的被子稍微一整理便拉过来重新盖在了身上。
  “晚安。”魏夜琛小声说。
  腓腓晚安,大家晚安。
  睡着了的小家伙似乎是听到了夜夜的问候,埋在被子里的半颗小脑袋动了动,奶里奶气的小声咕哝一声。
  之后大家便不再说话,很快就全都进入了香甜的梦乡。
  ***
  星期天早上时,里昂的祖父还是带着礼物来林家拜访了。毕竟把孩子放在别人家里两天,家长却一直不露面表示感谢怎么都说不过去。
  里昂的祖父来之前是有和林家的门房预约过的,因此当他到的时候便有人迎他进去。
  踏进客厅时,客厅里坐着已经起床了的林国宏。除了林国宏外,还有林国雄在客厅外的草地上晨练。
  几个小家伙因为昨天玩的累了,现在一个都没起呢。
  “您请坐。”林国宏老爷子也算是个语言类人才,F国语说的比李旭还好点,和里昂的祖父交流起来毫无障碍。
  其实他也是听过面前这个老人的名字的。里昂的祖父名叫巴蒂斯特,是世界上有名的甜品大师。
  腓腓刚从夏令营回来那会儿,林尧那小子鬼鬼祟祟的拉着他腓腓哥哥吃的冰淇淋就是出自眼前人之手。吃的他家里两个小家伙眉开眼笑的。
  因此林国宏打眼一看里昂祖父带过来的礼物,当即便对他的态度又亲热了些,不动声色的和他攀谈了起来。
  里昂的祖父一个社会关系甚至可以说是单纯的人哪里会是林国宏这个老狐狸的对手,还没聊十几分钟,两人聊起天来看着就十分的熟稔了,好像一对原本就关系不错的老朋友。
  “里昂很喜欢腓腓,他回到家后一直都在说他很想念在夏令营里的生活。我觉得两个小家伙在夏令营里结下了美好的友谊。”里昂的祖父微笑着说道。
  听面前的老者把腓腓的名字念得很标准,一点敷衍的意思都没有,林国宏赞同的点点头:“确实,孩子的友谊是很真挚的。”
  说着说着,两人越说越投机,里昂的祖父甚至觉得自己这一趟来的很值,因为他好像遇到了不论他说什么对方都能和他想到一起去的知己。
  短短半个小时就交换了联系方式约定常联系后,里昂的祖父自觉他们应该算是朋友了。想着昨天和他说李旭事情的那位朋友似乎对李旭有些偏见,又想到林国宏也是C市人,说不定也知道些关于李旭的事情,于是对林国宏问道:“林,你知道李旭吗?”
  林国宏拿着茶杯的手指一搓,点头:“知道。我跟他还有点关系。”
  里昂的祖父顿时觉得自己找对了人,连忙追问:“那你能不能具体和我说说,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我来C国前问了许多人,但是他们都不愿多说。
  昨天我也和李旭见面了,但是他似乎不愿意和我多说。我很想和他相互交流一下关于制作甜品的心得和理解。”
  “这个啊…”林国宏想了想,面上露出有些为难的神色。
  最后见面前人的表情确实真诚,于是他说道:“李旭他确实稍微有点问题。他每天不想着做甜品,只想篡位。”
  “篡位?”这个词里昂的祖父就不是很懂了,虚心求教。
  腓腓遇到了不懂的东西也喜欢问林国宏这是什么意思,所以他惯性的先用C国话解释了一遍:“篡位按照我们C国人的说法就是,李旭他一天天的不想好了,只想回古代当皇帝。”
  原本扶着楼梯扶手下楼的腓腓停住了脚步,干爹如此伟大的梦想一下就把睡意朦胧的小朋友给弄醒了。还穿着毛绒睡衣的小身子一抖,不由自主的小小的打了个惊嗝。
  作者有话要说:腓腓震惊于干爹过于伟大的梦想,小朋友打嗝.jpg


第321章
  林家专用客房内,此时的李旭早就已经醒了。之所以还没下去是因为他正在跟家里人视频。
  李旭的父母大哥嫂子侄子侄女全部出场,一个笔记本电脑的屏幕差点放不下这么多人。
  李旭的母亲先开口说道:“你就算现在不愿意结婚,那总要先谈个恋爱吧?每次我一让你结婚你就拿没喜欢的来搪塞我,那你不跟人相处你怎么来的喜欢?”
  李旭最近被催婚的真的是烦不胜烦,对着视频那边坐着的催婚大军只能拿出已经被说烂了的陈词滥调:“那我要是一开始就不喜欢我怎么跟她相处?这不是耽误人家姑娘的时间顺便欺骗感情吗?”
  得,车轱辘话,又给转回来了。
  这边他妈催完他嫂子催,他嫂子说完了连他十七八岁的侄女都凑上了自己这小叔的热闹。
  其实李旭对恋爱结婚什么的倒真没什么抗拒,只是前些年工作太忙,他根本就没闲心谈恋爱。现在辞了职时间倒是有了,结果在回S市的那几个月里太过频繁的相亲又给他相恶心了。短时间内估计提不起来谈情说爱的心思了。
  但是这话又不能跟他妈他大嫂说,毕竟两人也是一片好心。
  最后,就在李旭被众人围攻的快要招架不住的时候,门外响起了在李旭看来宛如天外仙音的敲门声。
  “有人敲门,我去看一下。”李旭二话不说从笔记本电脑边离开去开门。
  门一开,原来是腓腓正站在他的房间门口。
  李旭心想:要不怎么说是干爹的贴心小宝贝呢,干爹这边刚被围攻,那边小朋友就来救干爹于水火了。
  李旭牵着小朋友往电脑那里走,一边走一边说:“干爹正在和干奶奶她们视频呢,腓腓要不要来打个招呼?”
  小家伙一听就点了点头,来到电脑前软乎乎的和大家打招呼。
  一看就是刚睡醒的小家伙小脸儿还有些粉扑扑的,大眼睛水汪汪圆乎乎,五官怎么看怎么精致好看,再配上奶嘟嘟的婴儿肥给精致的五官平添了几分稚气。整个小朋友乖乖巧巧的站在那里什么都不用做,只是挨个和视频那边的人打了声招呼,原本还显得很是‘咄咄逼人’的众人就瞬间换了副表情。
  李旭的母亲表情别提有多和蔼了,隔着视频都稀罕不够对面的小朋友,瞬间把儿子抛到了脑后。还笑着对腓腓说:“腓腓什么时候来S市玩啊,干奶奶给腓腓种的葡萄藤前段时间结了好多串果子。”
  “爸爸说,我现在是小学生,每天都要认真上课。出去玩要等放假的时候了。”听干奶奶说葡萄藤上结了好多好多的大葡萄,但是因为腓腓没来干爷爷不让其他人吃,后来葡萄都放坏了,小朋友当时便觉得有些可惜。
  “下次去,我给干奶奶带小苹果还有花。”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