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351)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楚骁寒静静听着腓腓接下来的回答,如果腓腓还是在意、觉得自己这个样子丑的话,今天晚上楚骁寒就换牙。
  就是要瞒着他爷爷和管家,偷偷的。
  听骁寒哥哥这么一说,电光火石间腓腓好像明白了威尔逊叔叔的用意。
  “骁寒哥哥,我不委屈。”
  “艾尔,你表个态!”
  两声同时响起,一声是腓腓的,一声是崔源的。
  楚骁寒听到腓腓的话,表情松了一下。而艾尔则有些懵逼的看着明显在对他开炮的崔源。
  “嗨我这暴脾气。”崔源也不知道在哪个电视上学的口头禅,说完之后更是火力十足的朝艾尔猛攻:“我憋一上午了我跟你说,腓腓把换牙就变丑这件事当真了还不是因为你?”
  说完,崔源嘴叭叭叭的,仗着自己用的是母语,根本不给艾尔和他打岔的机会,指着腓腓说道:“腓腓多好一孩子,一天天的都差点让你给教岔了。你给他做了一个坏榜样你知不知道?”
  艾尔其实今天看到腓腓不开心后,一开始也咂摸不出来什么味儿。只是感觉自己心里闷闷的,不想让腓腓这样,他看腓腓不开心就碍眼。只想让腓腓像以前一样什么烦心事都没有才最好。
  最后把影响腓腓心情的因素筛了一圈,终于还是反省到了自己的身上。
  他丑归他丑,腓腓还是好看的。艾尔到现在也没变了这个想法。但是就如崔源所说,他的消极态度应该还是影响到了腓腓。这点他刚刚也才分析出来。
  既然分析出来了,艾尔也不是知错不改的人。为了腓腓,他愿意变得坚强,给腓腓树立起了一个好的榜样。
  因此他难得没跟崔源吵起来,低下头默默挨批。
  崔源见艾尔居然没跟他杠,一下子就精神了。抓紧机会乘胜追击,把自己这段时间对艾尔的不满统统吐露出来:“还有,你知道我最不满意你最近表现的一点是什么吗?”
  艾尔恹恹:“什么?”
  一般小伙伴们发生矛盾的时候,就到了腓腓这个小哄人专家上场的时候了。
  见源源刚刚都说了这么多,艾尔也都没反驳。但是源源好像还有很多怨气没有发泄的样子,又把最不满意这几个字说出来,腓腓直觉如果再不阻止的话,可能就真的要吵起来了。
  “源源,艾尔,大家都是好朋友,我们不要吵架好不好?”小朋友拦在艾尔和崔源中间。
  看腓腓好像有些被自己的突然爆发吓到了,崔源缓了缓语气,安慰道:“没事,腓腓你别怕,我们不吵架。我就是有一件事想要和他讲道理。”
  腓腓狐疑:“不吵架?”
  “不吵架……”
  腓腓将信将疑:“讲道理?”
  “讲道理……”
  腓腓试探着让开了身子,但是还没有走太远。准备随时救火。
  安抚好腓腓,崔源终于能把自己心中对艾尔最不满的事吐露出来,只见他指着艾尔道:“你凭什么觉得我们这些人里你长得最好看?你凭什么觉得你是腓腓最好看的好朋友?你问过我的意见了吗?我哪点长得就比你差了你个小金毛!”
  这是尊严与荣誉的问题!
  以前没人提还好,但是艾尔既然提了,就不能容许他乱来。不然以后如果让艾尔先入为主了,腓腓岂不是一辈子都要觉得他长得不如艾尔?他比艾尔丑?
  这还得了?!
  是可忍,孰可忍,崔源不可忍!
  一旁的腓腓原本绷着的小身体忽然放松,原来这就是源源说的最不满意的事啊。
  更有一旁的梁韩煜:你要是说这个我可就有说头了。
  他走了两步声援崔源:“没错,这个问题艾尔你是要好好说说。我也不比你丑?”
  艾尔不复刚刚老实听训的模样,不再退让,反而寸土必争:“难道不是吗?我以为我们有共识的。”
  “你做梦呢?”崔源反唇相讥,“你知不知道我妈年轻的时候是C市圈子里的第一美女,我爸虽然不是第一美男,但是也没拖后腿。我妈都说我继承了她所有的良好基因。你看看我这眼,我这鼻子,我这脸,半分都不比你差!”
  腓腓露出吃惊的眼神,源源不说,他真的不知道阿姨这么厉害啊。
  艾尔:“没看出来……”艾尔知道自己受限于不是母语的原因,所以吵架时都尽量用最简洁的语句输出最高的伤害。
  崔源把阿姨都搬出来了,另一个同样对艾尔这点很不满的梁韩煜自然也开始摆事实讲道理:“我幼儿园就拿国风奖了你知道吗?知道和我一起拿奖的还有谁吗?林叔叔!知道我的颁奖词组委会怎么写的吗?钟灵毓秀,未来可期。”
  答应了腓腓要讲道理,梁韩煜是真的在讲道理。
  林叔叔和他一起领奖说明什么?说明他的颜值至少也不会比林叔叔差态度?而林叔叔又是谁,林叔叔是腓腓的爸爸!腓腓小时候可是和林叔叔很像的!
  而且组委会这么多人以专业的眼光说话,都说他未来可期,这还不是证明?
  组委会的未来可期是指梁韩煜未来在娱乐圈的成绩,没想到现在直接被他曲解成颜值未来可期。
  崔源听后眉头一皱:“你不是说心灵美最重要吗?你在这里跟我俩扯什么呢?”
  眼看着两方阵营瞬间分裂成三方。
  一直没说话的张小虎忽然吭哧了一句:“我觉得,我长得也不差。”
  四方……
  从大家开始「讲道理」开始,腓腓就一脸长知识了的小表情。原来煜煜领奖还有颁奖词。那爸爸的颁奖词是什么呢?
  还有,原来在源源妈妈之前,小虎奶奶也是C市第一美女啊。
  怎么之前都没听大家说过呢。
  唯一没加入战圈的楚骁寒把腓腓带到小板凳前坐下,不知道什么时候给小朋友手里塞了一个小果盘。里面码放好了切好的西瓜、香瓜、和哈密瓜。
  小朋友一边抱着果盘,一边全神贯注的听大家讲道理。
  终于,可能是四人也觉得他们这样吵没劲了。张小虎一回头:“腓腓,你评评理,我们谁更好看?”
  腓腓看了看给他剥橘子的骁寒哥哥,又看了看讲道理讲得很凶的小伙伴们,聪明的没说话。
  看着腓腓的动作,崔源脑袋上的雷达忽然滋滋响起:“腓腓你看楚骁寒干什么?”
  “啊?”被抓包了的小朋友无辜中带了点小心虚:“没有啊,不是啊,我没看骁寒哥哥。”
  作者有话要说:  吃瓜小朋友:我真的没看。腓腓式乖巧.jpg


第263章
  “真的没看?”崔源狐疑。
  腓腓再次认真的点了点头。只是抓住果盘的两只小手因为说谎话心虚的原因不由自主的捏紧了一点。
  “这样啊……”崔源还是有些不信,试探性的朝腓腓抛出一个问题:“腓腓你觉得,我和楚骁寒,谁更好看?谁长大以后最帅最酷?”
  “这个啊……”小家伙眼神有些飘忽,见大家都盯着他,忽然摸了摸肚子转移话题道:“源源,我有点饿了。啊,不如我们一起去吃一点小馄饨。”
  七星小学按照学生上课时间一般每天只供应中午一顿正餐。但是为了防止这些正在长身体的小朋友们饿,其他时候有几个小食堂也还是有东西吃的。
  崔源眼睛一眯,头顶的小雷达再次滋滋作响:“腓腓你还说你没有看楚骁寒!你都学会转移话题了!”
  被现场拆穿的小朋友一个激灵,连手上抱着的小果盘都跟着动了动。不过好在他及时稳住了,小脑瓜里灵光一闪想起了刚刚煜煜的话,拿来现学现用道:“没有。我只是觉得,煜煜说的对,小朋友们交朋友不应该只看好不好看,而是要看心灵,心灵美才最重要!”
  说完,腓腓还用力点了点头,继续说道:“所以大家在我看来都很好看,没有谁会难看一点的。”
  原本好好的在讨论颜值,一下就被歪到心灵美上去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