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301)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门外,一处隐蔽的树荫下,众人并没有感受到林翰的怨念,等到林斯年一出门,便把眼神全都齐刷刷的看向林斯年。
  林国雄看着是像每天一样照常在打拳,实际上从林斯年一出门就锁定了他,声音飘进林斯年的耳朵里:“结果怎么样?”
  “腓腓刚开始做,做完之后还要送到实验室那边去才能出结果。还早。”一边说着,林斯年一边走到林国盛坐着的石桌前,喝了一口林国盛面前的茶水。
  冷的。
  再看看林国盛面前那小小一盏喝了两个小时还没喝完的茶,林斯年默然。也不知道是安慰父亲林国盛还是自我安慰:“就是做个心理测试题而已,就算做了也不一定准,就当普通的测试题就行。”
  一旁的林景历罕见的没有随身携带电脑、文件夹,摇头道:“还是有些用的。”
  心理学发展至今,许多纸面上的心理测试已经发展出了一套很成熟的理论,从这个世界上的人出生到死去,每个人没做过成百上千张的心理测试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活过。
  这转换期测试虽然准确率低,但是如果反向思考的话,还是有参考性的。
  如果腓腓最后做出来是个二十三十年之类明显错误的结果,那么最起码林家人近期是可以松口气了。
  因为测试远期结果准确率低到吓人,之前还有一个少年测出了五十年这种离谱的结果。
  同时也可以侧面说明一点,那就是现在的腓腓并没有任何心理滑坡的迹象。所以依托于心理滑坡论点上的心理测试测试不出来,才会出现最终测试出的时间离谱的现象。
  结果本身就是错的。
  但是如果结果是在一年或者两三年内……结果距离现在的时间越近越准确。
  13%的准确率是综合了所有数据的,如果把最终测试结果两年内的拿出来再计算的话,根据实验室那边说,准确率有47%。
  很高了,近一半的准确率。
  也就是怕这种测试方法贸然推出会引起社会动荡,这才没有消息传出。
  林景历想,等出结果那一天,可以多叫几辆救护车有备无患。
  或者直接约一个私人医疗小组,万一现场有哪位老爷子喘不过来气了,也可以现场抢救。
  林景历推推眼镜,他绝对是为了几个老爷子还有老太太着想。
  林国雄心里躁郁,打着打着拳一不小心一巴掌劈在了一旁的一颗碗口粗的小树上,树晃得厉害,直把叶子摇晃到了林国盛石桌上的茶盏里。
  林国雄大马金刀的坐下,眸色黑沉:“这什么测试真的靠谱吗?我虽然没仔细了解过这些,但也知道做准确的判断是需要测试和医疗机器一起用的。我年纪大了,禁不起这来回两下了。”
  林国宏:“机器管用早就上了。还用这么多心理专家一起窝在实验室里这么多年?他们也不是吃干饭的。”
  看到长辈们紧张的样子,再看看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的一手的虚汗,林麟心想:早知道这样,还不如不测呢。
  但是转念又一想,不测,不测你忍得住吗?
  有时候越是珍视就越是重视。
  现在孩子转换期提前的多得吓人,林麟心想,如果,如果腓腓的结果最后出来,如果就是这两三年内。47%的准确率。
  那他要做什么呢?
  哦,对,腓腓写作业太累了,他要帮腓腓写作业。然后在小朋友凑过来的时候挥挥手让他出去找小伙伴们一起玩。
  腓腓在上小学之前还问过为什么上完幼儿园之后还要上小学呢。那就先休学。他也休。腓腓想去哪里玩就带他去哪里玩。
  还有腓腓玩得特别好的那几个孩子,哪怕是他上楚家、上崔家、上张家、梁家、威尔逊家哭也好,求也罢,耍无赖卖惨都可以,把这几个小子带来和腓腓一起玩。做一切他想做的事情,要让腓腓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带他去看海,去沙滩上玩沙子。去看极光,去世界上最大的游乐园,去热带森林里吃最新鲜最好吃的水果,还要给腓腓好多好多的糖和小蛋糕。
  要在腓腓还能完全体会到这些的开心美好时,让他全都体会一遍。
  让他…永远不要留下任何遗憾。
  林麟又看了眼在场所有人,大家,也都是这么想的吧?
  时间在等待中过得很慢,慢到有些熬人。
  屋内的腓腓却觉得自己写得很快了。题目好简单,腓腓只用跟着上面的提示写写画画或者选择一下就可以了。
  很多时候都需要在纸上面画图,腓腓写作业最不怕的就是画图形,他可以把圆形、三角形、正方形画得又快又好。
  腓腓在画最后一个有些复杂的图形,题目让他自己想画什么画什么,所以画得有些慢。
  一边画,腓腓一边和陪着他的林翰说:“哥哥,我快写完了。哥哥,试卷好简单啊,做这样的试卷真的可以变聪明吗?”
  腓腓有些担心爸爸是不是被人骗了。
  林翰心不在焉,一口水差点灌到鼻子里。胡乱点头:“应该吧。腓腓你快写完了?”
  “嗯。”
  又过了十分钟,腓腓停笔。
  林翰飘着出去叫人。
  一晚上,腓腓吃晚饭、吃干爹带来的大蛋糕,每个味道尝一口就饱了。然后看一会儿电视,手牵手和爸爸上楼睡觉。
  中间都是和平时差不多的流程,可是腓腓总觉得怪怪的。
  临睡前,腓腓和爸爸说出了他的猜测:“爸爸,试卷好简单啊。这样就可以变聪明,是不是有人骗爸爸?”
  林斯年搂紧腓腓:“刚刚爸爸在楼下就想说了,这次是爸爸不对。爸爸道歉。我们宝宝一点都不需要做家庭作业变得更聪明一点,明明都这么聪明了。”
  被爸爸说很聪明的小朋友用手抓了抓枕头上的小绒球,试探道:“那明天也不用做了吗?”
  林斯年:“不用做了。”
  接下来,只要等结果就好。
  因为林斯年在实验室那边好歹也算个vip,所以测试结果想要的话其实出来的是比较快。
  只是林斯年不放心,专门点了一个其中最权威的心理学专家给测试进行评估,这才又耽误了几天。
  测试后的第五天,腓腓去上学了。
  这五天里,整个林家除了腓腓和林尧,基本上都是茶也不思饭也不想。
  工作的开着开着会走神了,打太极的打着打着走形成了五禽戏,上学的日常摊尸,节目里指导学员的一身低气压把学员吓得都不敢往身边儿凑。
  人均掉秤三斤。
  这边,林斯年的电话一响就瞬间引起了好几双眼睛的注意,紧盯着手机不放。
  林斯年接起。
  电话那边的研究员有些尴尬,先是寒暄了两句,觉得这结果挺拿不出手的。人家每年给实验室捐这么多钱,虽然他们这边也提前已经说了准确率有些低,但是到底没见过这么离谱的。
  为了缓解尴尬,研究员自认为幽默的讲了个冷笑话:“林先生,您家孩子真棒,破数据失误记录了呢。”


第225章
  0225
  听到半晌电话那边没动静,只有人轻微的呼吸声存在,打电话的研究员应该也是知道了自己的这个冷笑话并不好笑,作为给自家孩子测试的家长,那边不知道有多心急如焚。
  于是也收起了尴尬,硬着头皮强撑着让自己语气比较严肃正式的说起最后的测试结果:“林先生,根据您送过来的测试最终报告显示,我们实验室的专家根据试题判断,初步判定做这套测试题的孩子转换期应在236年后。具体的评估事项我们实验室会在明天排遣专人以纸面的形式送到您的手上。”
  林斯年:“这就是你说的破纪录?”
  研究员知道林斯年在想什么,他拿到报告后的第一个想法也是:这怕破的不是失误数据年限记录,而是人类生存寿命记录吧?
  从头到尾就两个字:离谱。
  如果非要再加一个字的话,那就是:太离谱。
  236年,普通人能活这么久吗?这数据他都不敢拿出去说,生怕让人觉得他们实验室是拉了个草台班子在招摇撞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