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19)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趁着燕明昊和其他人演戏的时候安慰他:“小钰,你别多想,不是你的错,是他自己状态不对。”
  “对啊小钰,你刚才演得超棒,仿佛你不远处就像站着一个活生生的赵承烨一样!”
  和封钰待的时间越长,他们越知道封家小少不仅仅没脾气,没有像有的明星自认为高人一等看不起他们群演,还特别喜欢和他们说话,最喜欢彩虹屁,被夸时眼角眉梢都是笑。
  “谢谢,你们别担心。”封钰理直气壮道:“本来就是燕明昊自己的问题,我没必要多想。”
  封钰都没好意思告诉群演真相,他演的时候远处确实站了东西假装赵承烨,不过不是人,而是他召出来陪他对戏的鬼。
  群演们看封钰样子确实不像说谎,才放心。
  下午五点半,场务匆匆跑到导演身边,在薛导耳边低语了几句,薛导站起来道:“都暂时停一停,咱们剧组的投资商姚先生来了,大家待会儿欢迎一下。”
  说完,薛导和场务离开。
  场务带 薛导到时,姚永兴已经从车上下来,正背着手在四处看。
  “姚总。”面对给钱的投资商,薛导面上带笑迎上去:“欢迎欢迎,您怎么突然想起过来了,也不提前说一声,我好让人在酒店准备饭菜好好招待您。”
  姚永兴摆摆手:“不用那些虚的。”
  “实不相瞒,薛导,我前几天听说封小少在咱们剧组演男三号,可否引见引见?”
  虽然他是投资商老板,但那可是封家小少爷,姚永兴自然想认识,指不定还能通过封钰,幸运的见上封泽一面。
  导演点头:“没问题,请。”
  “走!”姚永兴很积极。
  导演一路陪着姚永兴说话,这是剧组最大投资商,他得哄好。
  很快到了拍戏的地方,封钰正在和裴文付说话,听见薛导声音从身后传来。
  “这是咱们剧组投资商姚总,姚总来看咱们了,你们都过来。”
  工作人员和演员们都围上去笑着喊姚总,封钰也起身转头,脸上的笑意看到姚永兴的第一时间收敛,面色瞬间冷下来。
  姚永兴看到封钰的冷脸也不在意,以为封钰毕竟世家公子骄傲自满对其他人都这样,就没多想。
  没理其他人,径直走到封钰面前伸出手:“封小少,幸会幸会!”
  封钰看都没看姚永兴伸到自己面前的手,面无表情开口道:“姚永兴是吗?”
  剧组其他人包括导演看到封钰这副模样,心里都很疑惑,封钰之前对他们都不是这副态度啊,怎么对投资商这样?
  姚永兴只当富家子弟都这么喜怒无常,没放在心上,笑着道:“啊对,封小少你今天晚上有空吗,我请你......”
  话没说完就被封钰打断:“是就对了,不出五日,你必死无疑。”
  作者有话说:


第61章 阔少耍脾气
  封钰的话, 让在场所有人面色骤变。
  姚永兴脑子嗡的一声,怒意上头顾不得封钰身份沉下脸怒道:“你在胡说什么?”
  剧组的人脸色也不好看, 一个个面色震惊眼神疑惑看着封钰, 很不理解。
  导演反应过来拍了拍封钰肩膀:“小钰你别乱说,快和姚总......”
  封钰打断导演:“薛导,我没乱说。”
  “剧组的人也都知道, 我从来不乱闹脾气。”
  封钰这话说出来剧组的人都没法反驳,这几天相处里人人都知道封钰见到谁脾气都很好,没和人红脸过。
  是什么原因让封钰对第一次见面的投资商姚总口出恶言,他们不得而知。
  众人静默无言时封钰认认真真道:“所以我刚刚的话很认真。”
  薛导:“......”实不相瞒, 他想掐自己人中!
  导演都不说话, 其他人更不敢吱声。
  姚总看了一圈本来是欢迎自己的人因为封钰的话, 变成全都在看自己笑话, 没人为自己发声,气得面色涨红:“好, 好啊,你们好得很!”
  封钰闻言点头:“嗯,我们确实好得很,你说的没错。”
  众人:“......”您快闭嘴吧!
  姚总气得当场捂住胸口,身后助理扶住他身体:“姚总!”
  姚永兴任由助理扶着,目光看向导演:“薛导,你就没什么想说的吗?”
  薛导心想自己还能说什么,一边是投资商,一边是封家小少爷,他夹在中间左右谁都惹不起, 索性沉默看向封钰。
  姚永兴气笑了:“呵, 既然如此, 我要撤资!”
  封钰早就在等着这句话,立刻接口:“撤资就撤资,祝你一路走好,我们好好一剧组可别被你身上的晦气死气给瘟了,影响我们拿奖。”
  众人:是个狼人!
  封钰的话后,没人出声,姚永兴自觉面上无光,怒而离开。
  姚永兴走了后,导演看向封钰意有所指道:“不管你说的话是不是真的,投资商被你气跑了,你说现在怎么办吧。”
  薛导之前是听过封钰在圈内的传言,封钰他是真有点乌鸦嘴在身上,他们拍戏的开拍之前都要选好日子上香,祈祷拍摄顺利,他自然信这些。
  若姚永兴真会出事,与其等事发影响后续拍摄,不如在事发之前就把这个隐患换掉。
  有封钰在,人也是封钰气跑的,薛导不怕封钰不负责,这也是他任由封钰嘴姚永兴的原因。
  燕明昊在封钰开口之前道:“薛导,我认识好几个老板对咱们这部戏有兴趣,这件事我来解决。”
  封钰听着这话很不对劲。
  他的事为什么要燕明昊来解决?
  “不行!”薛导没出声封钰就厉声拒绝,板着脸看燕明昊:“你想抢我生意?”
  萝卜坑他都给空出来了,怎么能让别的萝卜占了?
  燕明昊:“?”
  封钰这脑后路他怎么有点不太明白?他帮他解决问题,封钰不是应该感谢他吗。
  “薛导,这件事包在我身上。”
  说完封钰不忘记警惕看了一眼燕明昊:“别想抢。”
  燕明昊有点自闭,他和封钰的脑回路总差那么一点。
  导演笑呵呵点头:“行,这件事交给你了。”
  原本有人想说封钰阔少耍大牌得罪投资商,如今封钰说他能解决,以封钰的身份,他确实也能解决,便没人吭声对此表示不满。
  “导演,我明天给你结果。”
  在场的人都以为封钰肯定是要回去让他哥帮他收拾烂摊子,心里羡慕他有那么好的家世,剧组人很多,难免有人在心里酸。
  “好。”导演拍拍手:“好了好了,继续准备拍下一场。”
  封钰拍完了自己戏份后,走向同样拍摄完成的裴文付:“裴哥,你待会儿有事吗?”
  裴文付不明白封钰找自己做什么:“没事,怎么了?”
  “那我可以请你吃个饭吗?”
  裴文付点点头:“可以。”
  他以为封钰是想要向自己讨教演技上的事,很乐意教封钰卖封钰一个好,毕竟从明天开始,封钰身份不仅仅是演员,还是剧组投资商。
  “我们走吧!”
  封钰看向助理于浩宇,于浩宇朝封钰比了一个OK的手势:“放心吧封哥,我已经在您房间准备好了!”
  偷偷竖起耳朵听见这话的人:“?”
  封钰搞什么?
  就连裴文付自己也莫名其妙,但还是和封钰走了。
  燕明昊戏份没完,看到封钰和裴文付离开的背影,眸色晦暗不明,没注意又走神。
  “卡!”导演朝燕明昊吼:“明昊你怎么又卡了?”
  燕明昊的眼睛头发天生如此,只要不像平时那样大大咧咧的性格,深沉一些,完美契合他需要的角色,薛导希望靠这部电影拿奖,希望不浪费燕明昊这副天生长相,对他要求自然高。
  加上有封钰这个卷王在,身为反派男三演得如此出色,男主的燕明昊自然也不能逊色,薛导对燕明昊要求更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