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82)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于浩宇安慰封钰:“幸好封哥你认识偶像们,他们和你一起上了热搜,分散了很多网友的注意力。”
  比起封钰造假这件事,他们更加好奇封钰和羽毛球双子星是什么关系,怎么认识的。
  封钰刷新热搜界面,看到于浩宇说的热搜。
  #双子星封钰#
  ——双、双厨狂喜?
  ——大师,你说实话,这是你的哪两位师兄@F-封钰-Y
  ——他们认识,但互相都不知道对方在比赛现场?
  封钰看到最后一句话,点了一个赞,主办方确实没把参赛选手的名单给他,在七师兄出现之前,他确实不知道会在赛场看到他们,更不知道他们是运动员。
  封钰拿的是自己大号刷微博,他点赞谁粉丝瞬间就能看见。
  ——大师点赞了,他在看!
  ——你们才发现啊,三分钟之前我就看到他上线了。
  ——所以.......大师你别跑,快告诉我们你和双子星是什么关系,我们不想再猜了!
  封钰看到自己点赞的评论下面很快多出了很多催促他回应的评论,心想主办方只是不许他在赛事结束之前澄清采访的事,却没不许他说认识七师兄的事。
  保险起见,封钰在发微博之前,还是打电话问王城。
  电话接通,封钰开门见山道:“王哥,我可以说我和双子星的关系吗?”
  王城道:“可以啊,你不打电话过来,我待会儿都得打电话给你,让你蹭一蹭双子星的热度,压一压说你造假的热搜。”
  王城愈发觉得封钰有福气,才刚刚被人说造假,就有新热点冒出来压不好的言论。
  这送上门的热度,不蹭白不蹭,王城和封钰说话没藏着掖着,很直白。
  说完,王城又问:“我看直播,他们对你似乎很好的样子,会让你蹭吧?”
  “当然,如果你怕破坏你们之间的关系,不蹭也行。”
  封钰理直气壮道:“蹭啊,为什么不蹭。”
  在封钰心里,七师兄是家人,家人之间完全不用客气,封钰相信他们知道了也不会生气。
  封钰这么干脆,王城心里反倒不踏实。
  “要不,你问一问他们?”
  “他们连手机都被收了,问了他们也不知道。”封钰还不忘记吐槽:“王哥,他们教练好凶,和骆师父冯师父他们俩一样一样的。”
  听封钰还有心情吐槽,王城放了心:“行,你自己心里有数就好。”
  挂了电话,王城才想起来,他还没问封钰,双子星到底和封钰是什么关系。
  王城拍了拍自己脑袋:“瞧我这记性,被狗吃了。”
  王城也没再打电话去问,反正待会儿封钰发微博他就能看到。
  封钰手机是新手机,上面没有七师兄的照片,点开热搜,在下面保存粉丝发出来的图片,粉丝一个个都是拍照小能手,拍的照片很帅,封钰没忍住保存了一大堆。
  编辑微博的时候,封钰觉得哪一张照片都好看,没忍住配了十八张图片。
  编辑好微博保存后,封钰并没有发送,而是看了一下微博右下角的水印,一一在搜索框搜索找出他们的微博,私信询问能不能用他们拍的图片发微博。
  封钰觉得,保存别人拍摄的照片在自己手机里可以,但要发出来,得需要别人允许。
  封钰一一私信完十八张图片的拍摄者,等待他们回复。
  拍摄照片的双子星粉丝看到封钰私信,封钰这个名字就算之前他们不知道,但今天看了比赛直播的双子星粉丝们都知道了,他们的偶像为了等封钰,第一次采访结束后没离开,他们想不注意到封钰都难。
  但封钰是艺人,还是封家少爷,他们并不认为封钰会私信他们,你以为是有人冒充封钰,顺着私信点进封钰主页,看到粉丝数,终于确定他们真被封钰本人私信了。
  大部人都习惯了自己拍摄的照片被别人拿去用,没想到封钰会私信他们询问,回复封钰后,截图发微博。
  封钰一直在等私信回复,看到有人回复自己,立刻说谢谢,随即转了一点钱表示感谢,他不能白用别人的图片不给报酬。
  于浩宇一直在刷封钰主页,等了半个小时,眼看着要到御青园,封钰还没发微博,没忍住询问:“封哥,你什么时候发微博呀?”
  封钰道:“再等等,还有两个人没回复。”
  “啊?”于浩宇听不明白。
  封钰解释:“我手机上没有七师兄的照片,收藏了别人的图片,需要他们同意我才能发。”
  五分钟后,剩下的两名网友回复封钰,表示允许封钰用他们的照片发微博,封钰照例给他们发了红包。
  @F-封钰-Y:介绍一下,这是我七师兄![图片]
  ——嘻嘻,我猜对了,可把我厉害坏了,叉腰!
  ——十八张都是双子星的照片,这图片看起来还是网友拍的照片,下面水印都没去,封钰用别人照片得到允许了吗?这是侵权吧。
  ——有个问题,这是俩人,七师兄是谁?宴文宣还是宴文羽?四师兄五师兄七师兄中的两个?
  ——回复上面说侵权的,别人我不知道,但封钰发之前私信了我,得到了我的允许才用了我的图片,还给了我红包,我万万没有想到,拍的一张照片还能拿到五百块,下次这种好事我还想要!不信的人看截图[图片]
  这条微博底下,收到封钰私信的网友纷纷晒截图,虽然他们对封钰无感,但他们喜欢双子星啊,爱屋及乌,加上有红包,他们顺手澄清一下也不浪费时间。
  封钰看评论,才意识到自己没说清楚,忙在自己的微博底下评论:他们都是七师兄。
  ——明白了,七师兄原来是两个人。
  ——这是什么神仙运气,同时拥有那么多大佬师兄,羡慕的泪水从我嘴角疯狂留下来。
  ——这件事都澄清了,为什么不说一说采访时用多国语言的事呀@F-封钰-Y
  好多人在这条底下蹲封钰回复,封钰看了很心虚,根本不能假装自己没看到,拿着手机表情犹豫。
  于浩宇看封钰一脸忧愁的模样,疑惑询问:“封哥,你怎么了?”
  他竟然用粉丝的焦急等待在主办方那里换取利益,封钰一脸纠结叹气道:“我脏了。”


第170章 有病
  于浩宇:“?”
  “您没事吧?”于浩宇搞不懂封钰的脑回路。
  封钰把自己心里的想法告诉于浩宇, 语毕问他:“你看,我是不是变得肮脏了,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想了几秒, 封钰自问自答:“被名利迷了眼。”
  知道了前因后果的于浩宇无奈道:“封哥,大可不必,这有什么, 不过是迟了一天再澄清。”
  “封哥,你可能不知道,圈子里很多艺人出问题的时候,特别是大问题, 都会拖延几天, 特意挑选凌晨后网友休息的时间再发声明。”
  于浩宇认为拖延一天再解释, 这并不是大问题。
  “封哥, 我看了一下你的微博评论,虽然问的人多, 但大家语气都挺好。”
  封钰戳穿于浩宇的话:“因为语气不好的人都不敢在我微博发,只在自己主页和广场吐槽,怕和我直接吵起来。”
  于浩宇说:“封哥,王哥让我告诉你,你已经答应了别人,可不能食言。”
  封钰点头:“放心,我有分寸。”
  封钰这么说,于浩宇便不再说什么,封哥虽然有时候说话容易得罪人,但答应过的事, 是不会食言的, 他信。
  回到家, 封钰打开手机银行app,看着里面的余额,给钱秉发了一个大红包后,又转账了一笔钱给林助理,让林助理帮自己采购东西。
  做完这一切,封钰才安心。
  周日,封钰把手机上交之前,调的闹钟提醒了他要签名的事,结束采访后,封钰拿出于浩宇给自己的照片,让宴文羽宴文宣在上面签字。
  拿到了签名,封钰记得于浩宇的话,没当七师兄们的面把签名照片递给于浩宇,收了起来,私下再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