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13)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邵凌风飞快冲了个澡,换上白色衬衫黑色西装,在胸前别了一朵白色的花。
  他这个邵家唯一孙子还在,轮不到邵樱在楼下出风头。
  下楼之前,邵凌风闻到自己一年都一定回来住三回的卧室里有一股子气味,走到窗边打开窗户通风。
  窗户打开,邵凌风看见邵樱和封钰在后花园凉亭说话,距离远,邵凌风听不见他们在说什么话,但看见封钰把一份文件递给了邵樱。
  邵凌风皱眉,暂时把主持葬礼的心思抛到脑后,脚步飞快下楼,跑到后花园。
  邵樱和封钰看向突然赶来的邵凌风。
  邵凌风看了一眼邵樱手里的文件,冷笑一声:“果然,和我想的一样,你们俩有见不得人的秘密!”
  合同被封钰装在了蓝色的文件袋中。
  邵凌风朝邵樱走去,伸手抢夺邵樱手中文件:“我倒是要看看你们俩签了什么东西!邵樱,是不是上一次你喊封钰去医院,就是为了让封钰帮你害爷爷?”
  作者有话说:


第144章 怪我喽
  邵樱避开:“邵凌风, 和我动手那么多次你怎么还不长记性?”被她摁在地上捶那么多次,还敢讨打。
  邵凌风扑了空, 面色阴郁盯着邵樱:“你若是心里没有鬼, 为什么不敢把手里的东西给我看?你在心虚。”
  邵樱讽刺道:“你让我给你看我就给你看?多大脸?”
  封钰附和:“就是就是。”
  这两人一唱一和,听得上邵凌风头疼,偏偏用强的, 他也无法从这两人手中把那份见不得人的文件拿到手里。
  “行。”邵凌风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袖口:“我不强求你给我看,但邵家的叔叔伯伯们今天都在,爷爷去世的时候我这个长孙不在,去世之前又见过封钰, 封钰还对爷爷做了奇奇怪怪的事, 我现在完全有理由怀疑爷爷的死和你们俩有关, 毕竟爷爷之前身体很好, 我和我爸都没听爷爷说他身体有什么毛病。”
  邵樱问:“你是警察吗?你说有关就有关?”
  “警察都没来找我和封钰,用得着你管?”
  邵凌风差点维持不住体面:“邵樱, 我只是提出合理的猜测,你能不能别一直咄咄逼人?还是你真心虚?”
  邵樱摊手摆烂:“那你报警吧。”
  邵凌风:“......”
  邵樱和封钰两人面色都没变半分,莫非爷爷的死真没猫腻?
  邵凌风虽不想承认,但看他们的表情,好像真没做坏事,他只能道:“我们都是一家人,没必要闹到报警那么僵。”
  “邵樱,你别对我有那么大敌意,我也没别的意思,你现在不想把文件给我看, 也行, 我不看, 但宣读爷爷遗嘱时身为长孙的我确实不在,我也不知道爷爷遗嘱内容是什么,正好今天所有邵家长辈都在,这件事难道不值得大家一起做个见证吗?”
  邵凌风一脸为邵樱好的表情,苦口婆心劝她:“毕竟你也不想邵家有人以后传出对你和你妈不利的言论吧。”
  “你是不在乎,可你妈......”
  “好啊,我同意。”
  邵凌风废话没说完,邵樱就干脆的同意。
  邵凌风准备了很多话要说服邵樱,还有一肚子话没说,邵樱突然爽快答应,让他有些猝不及防。
  邵凌风很快反应过来,当机立断道:葬礼结束后,我们开个家庭会议。
  带着私心,邵凌风看向封钰:“身为曾经让爷爷吃过不干不净东西的人,封钰也应该在。”邵凌风指的是那一碗糯米。
  他到现在仍旧怀疑爷爷的死是邵樱和封钰达成了某种合作,共同谋害爷爷,邵樱此刻手里不让他看的文件就是最好的证明。
  邵樱现在不给他看没关系,等所有邵家长辈齐聚一堂,邵樱要是还想在邵家继续待下去,迫于压力也得把文件内容公开。
  至于遗嘱的真实内容,一定是对他爸和他有利的。
  宣读遗嘱的时候邵凌风不在,但能活生生把他爸气到中风的假遗嘱,内容一定很离谱,他敢肯定离谱到邵家其他长辈也不会认同。
  邵樱冷冷拒绝:“不......”
  封钰打断邵樱的话:“我没关系。”
  他最喜欢吃瓜了,能在第一现场吃瓜,最重要的是亲眼看到邵凌风被扫地出门,这种机会他怎么能轻易放过。
  邵樱看到了封钰眼中的兴味,为邵凌风掬一把同情泪:“随你乐意。”
  邵凌风看了看邵樱,又看了看封钰,心里疑惑。
  这两人当着自己的面在打什么哑谜?
  邵樱和封钰显然没有向邵凌风解释的必要,陆闻找封钰,看见三人站在一起,以为封钰会被邵凌风欺负,想解救封钰,朝封钰招手喊他过去:“封钰,你在这里做什么,快过来,我有事找你。”
  陆闻这人很简单,心里想什么从脸上就能看得出来。
  封钰向邵樱告辞:“樱姐,我去找我朋友了,你忙。”
  路过邵凌风的时候,封钰似想起什么一样,停顿脚步故意对邵樱道:“樱姐,别忘了我们说好的。”
  邵樱含笑配合封钰:“放心吧,这是我们一开始就说好的,我不会忘,再见。”
  “再见。”
  邵凌风:“......”呵,果然,他没猜错,这两人之间真有猫腻。
  邵樱不会以为邵氏和邵家真是她的囊中物了吧?未免太嚣张。
  封钰走到身边,陆闻一把搭住封钰肩膀,小声问:“你怎么和他们俩在一起?来之前我不是提醒过你吗,今天不要招惹邵凌风这条疯狗,他这人脾气坏得很。”
  “我没招惹他,是他自己冲上来冲我狂吠。”封钰无辜的为自己辩解。
  陆闻无语:“你声音能不能放小点?我说他是狗你还真顺着我说他是狗,万一他冲过来咬我俩咋办。”
  封钰安慰他:“放心,那条疯狗现在有别的事,没空找我们麻烦。”
  “对了。”封钰对陆闻道:“等会儿葬礼结束后,我不能和你一起离开,我得留在这里,我还有事。”
  陆闻担忧:“这里是邵家,邵凌风大本营,你留在这里当小羊羔干嘛?嫌弃自己活得太滋润?”
  这傻孩子是不是对他有什么误解?封钰挺起胸膛:“我超强的!”
  陆闻没放在心上:“还不是因为有封家你才强,你要是普通人,敢这么惹邵凌风,现在都不知道在哪儿。”
  说完,陆闻叹气:“以前的我也是真蠢,还真信了他们的鬼话,以为冯川是对邵凌风不好才被邵凌风报复。”
  说完,陆闻想到冯川是封钰的师父,也是自己老师,自己这话不合适,忙道歉:“对不起,瞧我这张破嘴,偏偏提这事。”
  “没事。”封钰幽幽道:“反正邵凌风的报应马上就来了。”
  ......
  葬礼结束,众人用完餐,时间已到晚上八点。
  邵凌风心中装着事,对邵氏家族的长辈比以往客气,为了显示自己是邵家长孙,不用邵樱招呼,自己把邵家长辈和邵氏公司高层们汇聚在一起。
  邵樱没管邵凌风的小动作,在自己房间里处理公司的事情,直到门外有人敲门进来喊他。
  助理进来,对邵樱道:“邵总,邵凌风已经聚集了所有人,就等邵总您下去。”
  “好。”邵樱合上文件,揉了揉肩膀,起身和助理一起出去。
  邵樱问助理:“封钰呢?”
  助理回答:“在楼下。”
  “他有没有被邵凌风欺负?”
  她想过喊封钰和她一起上楼避开邵凌风,封钰说他要待在邵凌风身边,方便近距离看戏,邵樱也就没强求。
  接触下来,封钰和网上表现出来的性子没任何区别。
  想到利斯卡的广告要延后才能宣布,邵樱为了补偿封钰,对助理道:“《别低头》第一天开播的时候,记得把我们公司的广场大屏空出一个星期来。”
  助理拿出手机记录:“好的邵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