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8)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还把零食递给身旁一起守门的王城,“王哥,郁总不要我们帮忙,闲着也是闲着,要吃点吗?”
  “来一点吧。”
  王城放弃治疗,决定和郁总封钰一起疯,不然他一个人理智看起来反倒最不正常。
  “王哥你看,他那啤酒肚,啧啧,我们山下村里头养的猪都没有他肥。”
  封钰小声和王城嘀嘀咕咕,“不说腹肌了,连基本的平坦都做不到,一点都不自律,这样的男人若不是以前攀附上郁总,肯定没人会喜欢他。”
  也就是郁总做慈善,以为少年夫妻几十年感情好,不料身旁的人早已变了心。
  王城心虚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肚子,瞬间收紧,默默决定闲暇时健健身,免得将来老婆不喜欢他。
  姜飞自诩是饱读诗书的体面大学教授,何曾这么不体面过,在两个外人面前,被自己妻子拿棍子揍得满地跑,那长得很漂亮的小白脸边看边吃东西算了,还评价他身材,说他是头猪,杀人诛心的臭小白脸!
  封泽来这里接他爸回家,前段时间他爸和他妈吵架,心虚吵输了,搬出来住,最近想回去,喊他来接。
  封泽和他爸没什么好说的,来这里说得好听是接人,其实就是坐在沙发上换个地方办公,林助理在帮他爸收拾东西。
  封父黑着脸,老婆不待见他,大儿子也不在意他,二儿子倒是讨他欢心对他好,就是当明星太忙了,一直不着家。
  小儿子......小儿子自从出生起他就没见过一面,也不知道他老婆把人送哪里去了,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这个小儿子,这件事想起来封父就一肚子火气。
  隔壁302不知道在做什么,吵得让人头疼。
  封父拐杖重重砸在地板上,“老大,你去隔壁看看,谁那么吵,让他们小点声。”
  “没必要。”封泽语气冷淡,“马上就走。”
  林助理闻言,加快了收拾速度,没几分钟就收拾好行李,“封总,好了。”
  “嗯。”封泽关了电脑。
  林助理收拾好,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提电脑,跟在封父和封泽身后。
  封父走在前面,封泽走在封父旁边,身后跟着林助理,三人从302门前经过。
  作者有话说:
  注释①来自于网络语言。
  有人吗,猫猫探头~


第5章 要钱吗
  封钰吃瓜看戏喝多了水,去上洗手间,在洗手间就觉得心情很微妙,直觉让他迅速解决完洗手出来,直奔酒店房门口。
  电梯门在这时合上。
  王城看封钰探头探脑看外面,停下嘴里咀嚼动作,疑惑问,“怎么了?”
  “王哥,刚才外面有人经过吗?什么人?”这种强烈想要见一面的感觉,封钰以前从未有过。
  王城刚才光顾着看门里,注意郁总会不会吃亏,随时准备上前去帮忙,就没注意门口。
  “不知道,我没看到,到底怎么了?”
  封钰看着空荡荡的走廊,挠挠头,转身回来,“没什么,或许是我多想了。”
  郁澜揍累了停下,看都不看一眼身后狼狈的狗男女,对王城和封钰道,“今天的事,谁都不许说出去。”
  “好的郁总。”封钰和王城应声,就算郁澜不说,他们俩也谁都没打算往外多嘴。
  封钰关心他的第一笔生意,“郁总,那十万......”
  “放心,少不了你的。”郁澜拿出手机,“你账号多少,我转给你。”
  封钰毫不犹豫报了池烨的银行卡号,“名字是池烨。”
  “池烨?”郁澜听到这名字,微微皱眉,“我怎么好像在哪里听过这个名字,一时间想不起来了。”
  封钰没多想,“或许是同名同姓。”
  郁澜随口问,“你赚的钱,为什么要转给别人?”
  这问题王城也好奇,封钰全身上下唯一的两百块都买棒球棍去了,昨天就和他说过要把他给的十万也转给师门,钱转那么多出去,他也不怕变成穷光蛋。
  封钰提起自己雁山的师父师兄们就心疼,“大师兄不是别人,是家人,我家里太穷,再过半年就是冬天,我挣钱给他们修一修房子,转账备注麻烦郁总写‘小师弟,修房买棉被’可以吗?”
  “当然可以,你那么孝顺,你家人肯定很欣慰。”
  封钰把王城给的十万块银行卡也递给郁澜:“这里面是十万块,郁总能不能一起帮我转二十万,我把这十万给您?”
  郁澜微微颔首收了银行卡:“可以。”
  郁澜把转账好的页面给封钰看,一共转了二十万,“转好了。”
  “谢谢郁总!”一想到师父和师兄们今年不用再受冻,封钰满脸高兴。
  “不客气,今天若不是你和王城来找我,我到现在还蒙在鼓里。”
  郁澜是不信封钰通过算命或是自己面相从而发现自己丈夫出轨,但不管如何,她撞见丈夫出轨,都是因为见封钰,所以这功劳她仍旧算在封钰身上。
  “走吧,我们下去签约。”
  “好的郁总。”
  ......
  池氏。
  池烨突然看到银行卡转账消息,虽然只有区区二十万块,但那备注让他手一抖,手机当场掉在地上。
  坐在池烨旁边沙发上的穆昀才端起水杯,水都没喝就放下,诧异看向池烨,“大师兄,你怎么了?年纪轻轻帕金森?”
  “滚,都说了在公司别叫我大师兄,被人听见说我俩神经病,喊我池哥,懂?”
  “行叭。”穆昀从善如流,“池哥你怎么了?”
  池烨捡起手机,表情难以言喻盯着自己手机,语气幽幽,“小师弟,他赚大钱了。”
  “你怎么知道?师父不是早叮嘱过我们不能查师弟算师弟吗?这样对师弟命格有影响,会害了他,你敢违背师父命令?”
  师父说他们如天上雨滴落入江海,是聚是散,一切皆看命,不能强求。
  “我没算也没查。”池烨把手机丢到沙发上的穆昀身上,“自己看。”
  穆昀不明所以接住手机,低头看屏幕,在看到那转账二十万块的备注时,瞳孔瞪大,“卧槽,小师弟去抢劫了?!”
  池烨皱眉道,“不能算不能查,我哪儿知道小师弟做了什么突然来这里多钱,才下山不到三天,就二十万块,小师弟可别做什么犯法的事?”
  穆昀安慰池烨。
  “哥你别多想,咱们小师弟多乖,区区二十万块算什么,你看我一个代言就百万千万,小师弟二十万块九牛一毛。”
  “呵呵。”池烨冷笑提醒,“穆昀你刚才还说小师弟去抢劫,而且,你别忘了你一开始入圈每天跑剧组倒贴油钱,一年后红了才开始赚钱,和小师弟下山不到三天就赚二十万块能比?”
  穆昀委屈,“哥你怎么还带拉踩呢。”
  “所以......”两人齐齐出声,“谁那么倒霉被小师弟抢劫了?”
  池烨和穆昀好奇得要命,偏偏不能查不能算,只能按照师父说的,等缘分到了自然会见。
  想到小师弟赚钱了都不忘记转给他们修补房子买棉被,池烨和穆昀同时陷入沉默。
  自从十五日后,不到第二年,除了师父外,他们连雁山都上不去,能去的雁山也根本不是世人口中的雁山,而是别的地方。
  半晌后,池烨语气沉重,“希望小师弟发现真相的时候别太生气,他们现在要小师弟的钱,将来小师弟估计要他们命。”
  穆昀想到自己在雁山用的名字是假的,不像是大师兄一样直接真名上场,幸灾乐祸道,“哥,你肯定被发现比我早哈哈哈,是让你当初嫌麻烦用真名。”
  池烨面无表情提醒穆昀,“虽然我用真名,可见过我的人能有多少?不像你,大明星,广告代言电视电影,啧啧。”
  穆昀才想起来自己的职业,目光幽怨,“哥,禁止阴阳怪气!”
  穆昀转眼又想到自己马上要进组拍摄节目,开心的拍了拍池烨肩膀,心情美滋滋,“等我从那台荒野求生节目里出来,已经是一个星期后,到时候你们肯定比我暴露得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