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65)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封泽想是如此想,不过却不在乎,母亲和封钰都是他的家人,他在他们面前本身也没什么值得隐藏的秘密。
  封钰似看出封泽心中所想,宽慰封泽道:“哥你放心,我这个人被师父教得很有原则,我只看出上天需要我看出的东西,也从来不会乱算别人,除非那人惹我生气。”
  就像是祝宏凌。
  封泽道:“无妨,你是我弟弟,我没什么需要隐瞒你。”
  “来看礼物。”
  封泽先是打开抽屉,从里面拿出一本厚厚的册子递给封钰:“这是你的主卧,我的主卧在你对面,妈的主卧在我们楼上,这些是关于你房间里存放礼物的图册,都有存放编号,方便你寻找。”
  封钰双手接住图册,放眼望去,整个房间装修简约温馨,看起来面积约莫有两百多平。
  两百多平做卧室?!封钰不敢相信,可事实就在他眼前,这卧室还属于他!
  封泽开灯带封钰到展示壁柜:“这些东西都属于你,图册中也有记录。”
  封钰看向那满墙壁五颜六色散发着绚丽光芒的宝石手表袖扣胸针皮带手链围巾帽子衣服等等,甚至连各式各样的墨镜都有。
  封钰露出了没见过市面的震撼:“这、这么多都、都是属于我的吗?!”
  “不止。”封泽又带封钰走到房间里的巨大保险柜面前,当着封钰的面打开保险柜同时告诉封钰:“密码是你生日。”
  语毕,从里面拿出一叠红色的房产证,想要放到封钰手上,看封钰手上拿着不重要的图册,把图册拿走放在一旁桌上,红色房本放在封钰手上。
  放不下,还在旁边堆了一摞。
  “这些是我和妈妈给你置办的房产,这里只是一部分,其余放在别的房里,有空哥带你去看。”
  封钰:“!!!”
  封钰看保险柜里堆叠得满满的房产证和贵重物品,当场表演一个瞳孔地震。
  这些还不是全部,其他房子里还有!
  “哥我、我这是一夜暴富了?!”
  封泽微微摇头:“不算。”
  “这还不算?!”封钰倒抽一口冷气,有钱人的快乐他想象不到。
  谁能想象得到他今天下午三点钟时还是个差点花光了所有积蓄买礼物的小穷鬼!
  “走,我带你再看看别的。”
  “好、好的哥。”封钰说话都不顺溜了,迷迷糊糊像踩在云朵上,脚步都虚浮软绵绵,觉得自己像在做梦。
  ......
  自从上一次封父擅入过后,在进入御青园属于封母这边范围之外封泽便找了保镖拦着,封父和封晨此刻被阻拦在外。
  封父没等来封母的允许进入,反倒是等来了一群朝他飞奔而来的狼犬。
  狼犬气势汹汹杀气十足,封父一开始以为封母是在和自己开玩笑,放狼犬吓唬自己,不敢真让狼犬咬他。
  毕竟他是她丈夫。
  然而......
  现实不仅仅狠狠的在他脸上甩了一巴掌,还在他腿上踹了两脚,看到狼犬不跑反而站在原地不动的封父被狼犬扑倒在腿上狠狠来了两口。
  “啊啊啊!”
  封父发出惨痛叫声,训练狼犬的保镖才把狼犬牵走。
  “小晨你......”封父疼得脸色发白想喊封晨,却发现封晨早跑得远远的,跑到了属于封母地盘的界限之外。
  表情苍白看着他:“爸爸,要不我、我们还是先走吧。”
  封晨心里很清楚,他是一个明星艺人,身上特别是脸,不能有任何伤疤,否则会影响他以后的发展,他也不会愚蠢到拿自己的脸去赌。
  看到他爸爸被咬,他庆幸自己跑得快,狼犬连他爸爸都敢咬,更何况是他。
  有狼犬在,他今天是见不到封钰,搞不清楚状况了,但没关系,我总能找到其他机会。
  “你......”封父还想嘴硬,狠话没说出来,看见一抹穿着旗袍的窈窕身影在吴阿姨的搀扶下款款走来,顿时闭了嘴。
  封母身体确实弱,散步都不能走太久。
  封母站在保镖后面,目光冰冷毫无感情的看着封父,甚至在看到封父被狼犬咬到流血的腿时,唇边还泛起一抹若有若无的笑意。
  显然对这个结果很满意。
  封父看到封母笑,有点脸红,强撑着从地上站起来,手放在自己嘴边尴尬的清了清嗓子:“咳咳,静灵你......”
  话没说完,被封母冷酷打断:“吴阿姨,把东西丢给他。”
  “好。”吴阿姨应声,把一份文件当真就这么丢到封父面前。
  一个老妈子都敢这么对待他,封父面子上挂不住,看到封母的脸,不悦的话都只能吞进肚子里去。
  封母面色平静漠然看封父捡起文件时出声:“既然来都来了,顺带把婚离一下。”
  低头捡起地上文件,看清楚离婚协议那几个字的同时听到封母的话,瞳孔猛然瑟缩,抬头不可置信看向封母:“静灵,你、你在和我开玩笑的,对吧?”
  “呵。”封母嗤笑一声毫不留情开口:“你算个什么东西,也配我和你开玩笑?”
  封父看了看手里的离婚协议,又抬头看看封母,身体踉跄后退几步,不知道是被狼犬咬了腿疼站不住,还是被封母的话给吓的。
  “不......”
  明明他之前......的时候,都没和他离婚,怎么现在就......
  封父不知想到什么,厉声道:“是封钰!”
  “是封钰对不对!”
  好啊,上一次在机场见了他,对封晨态度不好不说,还诅咒他妻离子散,这离婚肯定是封钰搞的鬼!
  “你怎么能听他一个外人的话?”封父怒不可遏。
  封母冷冰冰看着暴怒只会把责任推倒别人身上的封父,心底微微叹气,不得不承认时光有时很残酷,把曾经事事以她为重把她捧在掌心的男人变得面目全非,如今看一眼都令人憎恶。
  “陆潜,你为什么从来不会在你自己身上找原因?”封母喊了封父没改之前的名字,代表着和他划清楚界限。
  “还有,你不是好奇为什么在发现你出轨时没和你离婚吗,因为那时候小泽还小,所以我故意等到小泽掌控封家所有一切的今天才提出离婚。”
  语毕封母潇洒转身离去,独留封父在原地独自凌乱。
  ......
  晚上十二点,万籁俱寂之际,一抹黑色的影子趁着夜色滑入封晨房间。
  封晨并未睡着,看到影子时眼睛都不眨一下:“你又来做什么?”
  影子在镜中烦躁质问封晨:“封钰的血液和头发呢,你什么时候才能给我弄来?”
  “呵。”想到今日情况,封晨冷笑一声:“不就是封钰的血液和头发吗?相信我,我比你更想要得到,比你更想解决封钰。”
  “那你......”
  影子话没说完,被封晨打断:“放心,我已经想好了主意,明日我会劝说我爸爸去封钰公司找他,到时候,我会顺利拿到他的血液和头发。”
  封晨说完,从抽屉里拿出一瓶符水,朝镜子猛然泼过去。
  镜子里的影子瞬间消散。
  ......
  翌日,厉行集团董事长办公室。
  林助理进来汇报,汇报完不小心往封董那里看了一眼,吓得很快收回视线低下头,封泽目光落在林助理身上:“你在看我的领带?”
  林助理心想我不是我没有封董您可别污蔑我!我只是随便看看而已!
  封泽不关心林助理想说什么,不等林助理开口就面无表情道:“我弟弟送给我的礼物。”
  林助理:“......”
  对于封董的话,他有以上六个点要总结,虽然封董脸上没什么表情,但他却能够从中细细品出了封董想要炫耀的心。
  林助理化身无情的夸奖机器:“小少真有品位。”
  “当然。”封泽与有荣焉为弟弟接下夸奖。
  林助理内心咆哮:可怕的弟控!
  ......
  中午,去往封钰所在娱乐公司凤合天娱的车上,封父满脸阴郁,坐在后座一言不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