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438)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表情难看的看着仍旧在不断散发出来的白色烟雾,这东西分明就是不想让道士解决五师姐身上的问题,魂魄离体久了,人真的会死,到时候五师姐真被他带了下去。
  封钰收回手,盯着白烟中的紫气看了几秒,拿起手机打了一个电话出去。
  封泽没想到自己会接到封钰电话,他记得封钰被特殊部门的人接走了,莫非是出了什么事?不等封钰开口,封泽担心的嗓音传到封钰耳朵里。
  “小钰,你怎么了?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封钰忙安抚道:“放心吧哥,我没出事,只是有点事想要请哥你帮忙。”
  说完,封钰才想起来:“哥,你有空吗?”
  封泽停下手里的工作,对封钰道:“有空。”
  封钰放心了:“那哥你过来找我吧。”封钰把自己所在位置的地址告诉封泽。
  挂断电话,封钰不太放心,怕房间里的符纸没有用,把自己画的符纸掏出四张来贴在棺材四周,才放心的打开房门从房间离开。
  看见封钰出来,方天询问:“怎么样?”
  封钰道:“还没好,我在等我哥过来,方老,待会儿我哥的车到了,麻烦你让人接他进来。”
  方天虽然不懂封钰在做什么,但封钰这么做,一定有他的道理,便没多问:“好。”
  封钰合上门,又道:“在我哥来之前,能不能带我到我五师姐出事的游泳池去看一看?”
  根据方老说的话,五师姐这朵阴桃花不是在梦中出现,而是在游泳的时候出现,那个泳池或者泳池周围一定有问题。
  方老道:“当然可以。”
  语毕看向叶兴:“小叶,你带小钰过去。”
  他大限将至,现在精气神都很差,走几步路就想坐下休息,若不是他知道自己大概会在什么日子离开这个世界,都会误以为自己现在的状态随时会去见阎王。
  “好的师父。”
  叶兴对封钰道:“跟我来。”
  两人往这栋别墅后面新建的游泳池走去。
  因为是用来做训练的,游泳池比一般的游泳池大上许多,建在这栋别墅的后面,一边走也行一边为封钰解释:“据游泳队教练说,这里是新的训练基地,那个游泳池不仅仅黎嫣一个人下去过,其余人也下去过,且黎嫣不是第一个下游泳池的人,黎嫣出事的时候,游泳池里也不仅仅只有她一个,在你来之前,我,包括下面的长辈们都去游泳池看过,都没看出什么问题来。”
  “当然,这个别墅也都检查过,没有任何问题。”
  封钰明白叶兴的意思,叶兴比他大,他喊叶兴一声哥:“叶哥,你们是不是都觉得那东西就是冲着我五师姐来的?和游泳池无关?”
  叶兴颔首:“对。”
  “小钰,我听我师父说,黎嫣是你师姐,你知道她有什么仇家吗?”
  封钰摇头:“我不知道。”
  “实不相瞒,五师姐生活中的事我不太清楚,但我刚才看楼下的场景,下面有一部分人是五师姐的队友和教练,说明我五师姐她经常在训练,和外界的接触很少,队内的教练和队员我来的时候都已经看过了,他们人都挺好,没有害人的意思。”
  “所以,我觉得还是让我亲自去现场看一看,才能得出结论。”
  叶兴颔首:“你说得对。”
  封钰和他们终究不一样,封钰能看到和感受到的东西,他们看不到,或许封钰真能发现什么异常。
  说话间,两人到了游泳池,游泳池占地面积很大,封钰一眼忘过去,不用叶兴开口,脚步准确的径直走向黎嫣出事的地方。
  那是游泳池的边缘,封钰正好不用下水。
  封钰走到那里,就看到了密密麻麻的红线在五师姐出事的泳池角落水下缠绕着,像无数张蛛网缠绕在一起。
  封钰趴在游泳池旁边,把自己的手往水里伸下去,捞起里头的红线,红线在离开水面时,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封钰只能把手收回来。
  叶兴看着封钰的举动,他什么都看不到,但他认为封钰一定是看到了什么。
  “水里是有什么东西吗?”
  封钰起身拍了拍自己的膝盖:“有一堆红线。”
  “这水有问题,游泳池的水从哪里来的?这一块区域全是红线,我猜我师姐就是被这些红线缠绕住了脚,才被拉下水差点溺亡。”
  叶兴语塞,他还真不知道游泳池的水从哪个地方来,便道:“稍等,我让人去查一查。”
  “好。”
  叶兴打了一个电话出去,让人把这一片区域的水域输送图发给自己。
  没多久,叶兴收到了一张图,叶兴在手机上下载,把图片打开递到封钰前面:“你看看有什么问题。”
  封钰看着水域输送图经过的区域,指着距离这栋别墅有几公里的一个地方问:“水里的红线是从这里来的。”
  叶兴看向封钰指着的地方,如果他记得没错的话,那里一片荒芜,就是一座荒山,什么都没有,附近只有个水库。
  “这个地方的确邪门,有个开发商老板买了那里的地,地还没开始开发,老板就暴毙身亡,接下来接手的五个老板也是一样的下场,死的死伤的伤,找了无数人看过,什么问题都看不出来,就一直荒废着。”
  封钰问:“你也去看过吗?”
  叶兴点头:“对。”所以他才知道那里是一片没经过开发的荒山。
  “那里一点戾气都没感受到,我师父也去过,没发觉地下埋藏有尸体,那里几百年也没枉死过人,甚至一座坟都没有,却偏偏谁也动不得,谁动谁出事。”
  封钰道:“如果我看的没错的话,那荒山之下有一座帝王墓。”
  叶兴:“?”
  “真的?”叶兴在节目上就看过封钰的本事,但封钰甚至连现场都没去过,只看了一张水域输送图,就断言那里有墓地,还是帝王墓,饶是相信封钰有本事的他,都觉得封钰这话太虚幻。
  “小钰,你不是在开玩笑吧?”那一块地的历任老板前前后后请了很多专家看过,都没看出问题来,封钰怎么能看出来?
  封钰表情认真:“叶哥,我没有骗你。”
  “之所以你们找不到底下有帝王墓,是因为为帝王建造墓穴的人很厉害,从那墓里出来的红线气息,我觉得有点熟悉,但我一时间想不起来是谁身上的气息,等我想起来再说,现在最重要的是等我哥过来,先把我五师姐手里的东西拿走。”
  叶兴疑惑:“你五师姐手里握着东西?”
  封钰点头:“如果我没看错的话,是一段红线。”
  封钰看向水里密密麻麻缠绕的红线:“就是从这里面抓走的。”
  五师姐的魂魄离体应该就和她抓在手里的那一段红线有关。
  “......哦。”他突然觉得他这么多年都学了什么玩意,都不如封钰一个年纪比他小那么多的人,叶兴心里一阵惭愧。
  封钰看出叶兴心里在想什么,出声道:“叶哥,你要相信自己,你很厉害,假以时日,你会比你师父方老还厉害。”
  叶兴笑了一声:“借你吉言。”
  封钰盯着叶兴看了几秒,突然道:“叶哥,你要当领导了。”
  听到这话,叶兴微微拧眉,他知道封钰这话是什么意思:“小钰,师父有意的人是你,不是我。”
  叶兴是个聪明人,在术法上他或许不是方天手底下的人之中最厉害的,但他的脑子一定是周围最厉害的,封钰也就没敷衍,认真道:“可是叶哥你很清楚,我对这些事没任何兴趣,你才是最合适的人选,唯有你才可以收拾特殊部门那一堆烂摊子。”
  说完,封钰伸手拍了拍叶兴的肩膀:“叶哥,我看好你!”
  叶兴:“......”
  他有一种封钰拿他吹牛的感觉,叶兴虚心问:“小钰,我可以问个问题吗,你为什么相信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