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91)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封钰看到手机直播画面变黑,有种不祥的预感,凑近一看,下意识念出封禁的理由。
  “该直播间涉嫌低......”话没说完,封钰立刻闭嘴,心虚的看了一眼对面疑惑看着他的封泽。
  封钰的心虚都写在脸上,耳朵还红得滴血,封泽想不注意都难,问封钰:“怎么了?”
  封钰心想还能怎么了,管理员说他低俗直播,这话他哪儿好意思告诉大哥。
  “没怎么。”封钰强装镇定,厚着脸皮道:“网不好,直播断了。”
  封泽明显看出封钰在说谎,但封钰一脸不要再问了的表情,封泽就没戳穿封钰的谎言,顺着封钰的话道:“御青园的网有时候确实不好。”
  封钰点头:“就是!”
  上来喊封泽的管家听见这句话,心想御青园的网可是最好的,第一层安保系统由网络控制,怎么可能出问题。
  管家没多嘴,看向封泽道:“封先生,林助理来了,说有重要的事找您,在楼下等您。”
  封钰现在更尴尬,巴不得只剩下自己一个人,忙道:“哥你快去忙吧,林助理肯定有重要的事找你。”
  封泽颔首:“好。”
  封泽和管家离开,露台只剩封钰一个人,封钰松了一口气,拿着手机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屏幕纠结。
  王城很早就告诉过他,身为还算有点名气的艺人,风吹草动都会被人发到网上去。
  封钰无法想象自己直播涉嫌低俗这件事被人发到网上,会是什么丢脸社死的场景。
  封钰逃避似的把手机放在桌上,抬手捂脸,觉得自己脸上温度有点高。
  手拿下来的时候,封钰看到收拾干净的桌子,还有放在不远处装满垃圾的垃圾桶,有点愧疚。
  明明他打算让大哥在他吃东西的时候陪弹幕聊天,没想到就他一个人叽叽喳喳的一边说一边吃,大哥来帮他做苦力,又是煮东西又是收拾垃圾,完全就是在在伺候他。
  伺候他就算了,还要被他坑,坑完大哥,他自己直播又涉嫌低俗被封,丢自己的脸就算了,还丢封家的脸。
  他这弟弟当的,好像不太靠谱。
  他都这么丢脸了,利斯卡那边还会邀请他去看秀吗?虽然他已经收到了邀请涵,但是邀请涵会不会因为这件事被收回去?
  嗡嗡嗡......封钰胡思乱想的时候,放在桌上的手机震动起来。
  封钰拿过来一看,是王城的电话。
  看到经纪人电话,封钰心虚达到了巅峰。
  完了,王哥肯定是打电话来问责的!
  封钰磨磨蹭蹭了半晌,才不情不愿接起电话,电话接通,不等王城开口,封钰怂怂的率先道歉:“对不起,我知道我丢脸了。”
  “啊?”
  王城懵了几秒,反应过来:“你是说你直播那件事啊,没事,别慌,那件事没产生不好的影响,本来也不是大事,看到你直播间被封的到时候,我就已经找人处理过了。”
  “我打电话来就是告诉你一声,这件事的处理方式会得罪圈子里一些男艺人。”
  娱乐圈里身材管理不到位的男艺人不少,封钰吃饱了露出来的肚子腹肌都比别人的多,被内涵到的艺人怎么可能不生气。
  “小钰,我实话告诉你吧,公司之所以这么处理,是想要让你以后就算在上学,也能持续有热度。”
  以后圈子里有谁演戏的时候身材管理不到位,演的角色身材不符合剧中人设被群嘲时,会想起封钰,封钰等于白白蹭了一波不花钱的热度。
  公司处理方式有问题,但他同意了,这是他专门给封钰打这通电话的原因。
  “小钰,我得向你说一声抱歉。”
  封钰听了,完全不介意:“没关系,不会有人骂我低俗就行。”
  王城无语,合着他心里忐忑了大半天,封钰就在关心这无关紧要的事。
  “小钰,你是不是忘了,你演戏的时候露的可比这多多了。”之前苍炎那个角色,从胸膛到腹肌都露了个遍。
  “那是在演戏,又不是日常。”
  “小钰,看一下腹肌这没什么,很正常,而且是观众要求看的,别再乱想,或者,你可以上网搜一搜大大方方晒腹肌的男明星。”
  直播间被封这件事也是封钰倒霉,在脖子以下都不能露的直播平台直播,才会被封,这直播平台以前自家直播星光盛典的时候,因为画面里出现了没穿衬衫,直接光裸上身穿西装的男艺人,自家平台开的直播都能被管理员封了,后来再放出来,露胸膛的男艺人直接被打码,业内都觉得他们很奇葩。
  王城想起来被打码的男艺人就是裴文付,封钰正好认识,便道:“你重点搜一下裴文付加直播平台的名字。”
  “好。”
  挂断电话,封钰带着好奇心点开微博,没敢点开关于自己的热搜,直接搜索框搜索裴文付和直播平台的名字。
  搜索后,直接出来一个视频,视频底下评论数还挺多,有好几万,视频里把别的直播平台未打码视频和封钰直播的平台打码视频放在一起对比。
  封钰点开视频。
  五分钟后,封钰看完视频,表情充满了对裴文付的同情。
  裴哥真的好惨!
  西装是V领的,只露出到胸口位置,就被直播平台把头以下的位置都打码了。
  惨还是裴哥惨,封钰顿时觉得自己好像没那么丢脸了。
  封钰打开评论区,大部分评论都觉得裴文付倒霉,遇上那么个奇葩的直播平台,小部分在评价裴文付身材。
  ——连个胸口都不给露,这平台神经病吧。
  ——又没有不穿衣服,只露了个V领啊,这也能打码,理解不能。
  ——大家都是成年人,看个腹肌怎么了?有问题吗?我要是有腹肌,我天天拍照发朋友圈让人羡慕。
  封钰退出去的时候,没忍住给这个视频点了一个赞。
  封钰都还挂在热搜上,上线点赞这种事被人盯着不奇怪,有人顺藤摸瓜找到看到裴文付被打码的视频,把裴文付一起带上热搜。
  ——大师这是在干什么?拉着别人一起陪自己尴尬吗?
  ——你真相了,绝对是这样哈哈哈,直播的时候让他撩T恤看腹肌他耳朵都红了,没想到他私底下脸皮那么薄。
  ——不会吧不会吧,封钰不会觉得这是一件丢脸的事吧,就露个肚子而已,身为一个路人看腹肌都看得很满意好吗。
  裴文付被自己的经纪人通知自己上了热搜,翻看了不到两分钟,就明白了前因后果,给封钰弹语音。
  封钰正美滋滋点赞,突然接到裴文付语音,吓了一大跳。
  接通后,封钰疑惑:“裴哥,你找我什么事?”他前几天还看到裴文付发朋友圈说深山老林找不到信号,游戏都打不了,今天怎么有网和他打语音了?
  “小钰,我经纪人告诉我,你点赞我的视频,带我一起上热搜了,我谢谢你啊。”
  封钰没想到自己点个赞都能被关注到,心虚又快乐的道:“对不起裴哥,看到了你被打码的视频后,我突然觉得我不那么丢脸了,毕竟有你陪着我。”
  裴文付呵呵一笑:“小钰,你学坏了啊,敢把你的快乐建立在我的痛苦上。”
  裴文付是在开玩笑,根本就没责怪封钰的意思。
  封钰忙道:“对不起,我现在就去取消赞。”
  裴文付无奈:“我在和你开玩笑,你慌什么,我这戏拍的时间太长了,很长时间没出现在网友视线内,网友都快把我忘了,我还得谢谢你让网友想起我呢。”
  语毕,裴文付又道:“别太担心,这事没什么。”
  封钰应声:“嗯,我现在已经懂了。”
  封钰想起看秀的事,怕自己一个人尴尬,询问裴文付:“对了,你要去看利斯卡的秀吗?”
  他查过,裴文付去年去过利斯卡的大秀。
  裴文付道:“利斯卡虽然已经邀请了我,不过我在拍戏,经纪人已经帮我推了。”
  邀请不到小伙伴,封钰失落的发出咕呱的声音:“好吧,看来命中注定我得一个人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