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93)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师兄你忘了吗, 其实我看一看上面残留的气息都知道是谁送的。”
  “对哦。”穆昀后知后觉的拍拍脑袋:“瞧我忘了这茬。”
  他们的小师弟天赋高得简直不像人。
  “对了小九。”穆昀道:“师父把礼物给我的时候说他最近要闭关,让你有事情联系我们。”
  经过穆昀这么一说,封钰才想起来自己要打电话问师父关于雁山的事。
  二师兄说师父闭关了他问不了,送上门来的二师兄不问白不问。
  封钰向来不懂得拐弯抹角两个字怎么写,开门见山打直球:“二师兄,雁山是浮山吗?”
  穆昀语塞,心想自己现在转身逃走还来得及吗?
  他为什么每次都那么倒霉!
  “别想了,来不及。”封钰笑眯眯的看着穆昀:“二师兄,看你的样子,你是知道点什么,对不对?”
  穆昀僵笑着:“小九,你、你怎么突然这么问?”
  “这一次节目我们去了浮山。”
  穆昀下意识道:“不是应该去鹿河村吗?”
  “导演改了,应该是临时决定去的浮山村,如果不去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去往浮山村的路上景象和雁山一模一样。”
  “可其他东西全都不一样,包括里面的人,和去往浮山的路。”
  封钰幽幽目光盯着穆昀:“二师兄,我在浮山待了好几天,都找不到上我们雁山的路。”
  “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对上封钰直勾勾的眼神,穆昀想说谎都没法说。
  咬咬牙捡着自己能说的回答:“小九,你还记得你下山的时候是几月几号吗?”
  那是封钰第一天下山,自然记得很清楚:“农历七月十四。”
  “什么节?”
  “鬼节。”
  “这就对了。”穆昀意味深长道:“七月十五鬼门关闭。”
  封钰和师门所有人从一开始就不一样,他们能随时找到进雁山的入口,可封钰找不到。
  对封钰来说,每年七月七号到七月十四号,雁山大门才能对他敞开。
  封钰察觉到了雁山的不一样,但具体如何他还有些想不明白。
  “和我在后山一起玩,我喂他们肉的那些孩子.......”
  穆昀知道封钰要问什么,打断他的话:“小九,我们从来没见过有哪个孩子和你玩过。”
  “小时候每一次我们去后山找你,你告诉我们说你和小孩玩,说你能去雁山山脚下的村庄,我们都很诧异。”
  封钰愕然后嗓音尖锐质问:“那你们怎么什么都不说?”
  “小钰,我们说过了,不止一次说过,可第二天你转头就忘,仿佛我们前一天说过的话对你从来不存在过。”
  穆昀说完,烦躁的捏了捏眉心。
  “小钰,你具体情况是什么,说实话就连师父他也不知道。”
  “你生来就和这世界上任何人都不一样。”
  说完这句话后,穆昀看到封钰苍白的面色,忙单手提袋,另一手安抚落在封钰肩膀上:“小九,不管如何,你永远是我们小师弟。”
  “真相到底是什么,我们也不知道,或许是我们太没用,所以才看不穿你。”
  “小钰,你......”
  穆昀一连说了好多安慰的话,还想说什么,被封钰阻止。
  “我知道了。”
  嘴上这么说,其实封钰心里乱糟糟,理不出头绪来。
  他看得出来二师兄在尽力安慰自己,不想二师兄为自己状态担心,深深吸了一口气,再抬头时脸上恢复笑意。
  拍了一把穆昀肩膀:“好了二师兄,我们进去吧,我带你见我妈妈和大哥,他们人超级好!”
  穆昀深深看了封钰一眼,几秒后笑着应声:“好,我们进去。”
  同一师门,虽此前彼此从未正式见过面,但他们都互相知道对方,穆昀和封母之间相处和谐愉悦。
  对于封泽来说,穆昀是弟弟的师兄,身为兄长的他虽然羡慕他们从小一起长大的情谊,可从母亲话中他知道这些人对封钰很重要,几乎和他们在同一位置,都是家人,封泽自然会对穆昀以礼相待。
  在一家人其乐融融相处和谐时,林助理用封泽微博发布了关于封母在很早之前就因陆潜出轨与陆潜分居并在这件事发之前就已起诉与陆潜离婚的说明,又用厉行官方账号发布了陆潜早已卸任厉行集团董事长一职的事。
  此外,还附赠一张封晨与陆潜的亲子鉴定书,证明封晨才是陆潜出轨私生子。
  做完这些后,林助理向封泽汇报了一声。
  ——瞒着妻子在外出轨,私生子都比幺子大,恶心死了,我要是封钰为了我妈我也骂这渣男。
  ——难得遇到父亲出轨身为孩子不为了完整的家偏袒父亲劝母亲不要离婚的,怒赞!
  ——无语,男人在外面有个情人怎么了?我们男人不都这样吗,用得着这么大惊小怪,你们女人一点都不懂事。
  封钰把自己俩土豆宝贝似的进厨房交给厨师,让厨师切片给他蒸着吃,出来时从封泽身后路过,正好看见封泽手机上林助理的汇报。
  这件事他闹出来的,封钰自然关心。
  坐回沙发上立刻拿起自己手机打开微博,本想转发大哥的微博再骂一次陆潜。
  没想到点开就看到男人出轨有人竟然还怪女人不懂事的评论,气得当场转发激情开麦。
  @F-封钰-Y:你算个什么东西你就代表男人?给你脸了?这年头畜生都能嗷嗷叫上网发言啦?
  被骂的人不爽了,转发封钰的话气冲冲质问。
  @为什么我还单身:你怎么能骂人?
  封钰继续转发阴阳怪气,用魔法打败魔法(1)。
  @F-封钰-Y:无语,你被我骂骂怎么了?我骂你这给你面子,我们人骂起畜生来不都这样,用得着你这小畜生大惊小怪,你这小畜生怎么一点都不懂事?
  ——卧槽哈哈哈好刚
  ——就是就是,你为什么单身心里没点ac数吗,谁会喜欢你这种煞笔男?
  还有的沙雕网友画风清奇,不好奇渣男出轨瓜,只好奇土豆。
  ——为什么那么宝贝那两颗土豆啊?它们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好奇+1
  封钰骂爽了拉黑那跳脚的煞笔后,看到土豆的条评论顺手回复:因为很好吃!
  那是一片感激的心意,怎能不好吃!
  自然也有封晨粉丝跑到封钰底下发疯。
  ——你才是那个私生子吧?
  ——我不信!肯定是你在亲子鉴定上做了手脚害我二少!
  封钰转发评论。
  @F-封钰-Y:嘻嘻,既然你们那么喜欢问,我就当做个好事告诉你们,封晨他不仅仅是个私生子,还是个小偷,他和祝宏凌一个唱一个演,啧啧,今年监狱春晚没他俩我都不爱看~
  三人看见封钰拿着手机一开始杀气腾腾,后来再美滋滋的模样,心里好奇封钰在干嘛。
  封母担忧问:“小钰,你怎么了?”
  封钰不想母亲知道网上乌烟瘴气的事,摇摇头笑道:“没什么。”
  正巧这时候吴阿姨说饭菜好了可以开饭,封钰便顺势道:“妈,我饿了,我们吃饭吧。”
  封母被转移了注意力:“好好好,吃饭。”
  ......
  餐桌上。
  那俩土豆太小,切成了均匀薄片后蒸好后小小的一盘放在封钰前面。
  封钰想吃时,似察觉到什么,突然抬头,目光依次在妈妈大哥和二师兄身上扫过:“你们盯着我的盘子做什么?”
  “想吃?”
  “嗯。”三人齐齐点头。
  封钰这下真不懂了,一盘土豆片,他们怎么都很眼馋的样子。
  “好吧,我分点给你们。”
  端水大师封钰拿起公筷,把土豆片分成了平均的四份,用公筷把其他三份一一夹到三人碗里。
  端水操作赢得好评,三人都没意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