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88)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谁不知道啊,他的死还是大师报的警呢,对此,大师你有什么想说的?据剧组的人说,是大师你和邵凌风一起发现了谷嘉行的尸体,邵凌风最近据说疯了,媒体拍摄到他的照片,他整个人瘦得皮包骨,还卖了房子说去请什么先生帮他瞧一瞧,传言在剧组的时候他们俩一直住一个帐篷,邵凌风被谷嘉行缠上了,挺瘆人的,大师你晚上睡觉的时候怕不怕?
  网友们很好奇,谷嘉行曾经和封钰撕破脸闹过,封钰看见谷嘉行的尸体会不会害怕,毕竟邵凌风都疯了。
  弹幕好多人都在问谷嘉行的事,封钰很心累:“能不能稍微关心一下今天的主角?”封钰指了指镜头里出现的各种方便食品。
  ——不能,除非你让我们吃够谷嘉行的瓜。
  ——啊对对对,否则一切免谈!
  ——随便你们,反正我是来看帅哥的。
  为了让观众们认真看自己测评,封钰当然选择满足他们的好奇心。
  “我发现谷嘉行的死完全是一个意外,如果不是陆闻拜托我代替他帮忙客串一个角色,我也不会发现谷嘉行死亡的事,我甚至完全记不起谷嘉行和邵凌风这两个人,你们说邵凌风被谷嘉行缠上了。”
  封钰感慨:“让我们为他们的神仙友情表示祝福!”
  “至于我怕不怕,我凭什么要怕,我又没有做对不起他们的亏心事。”
  ——哈哈哈神特么神仙友情。
  ——邵凌风:?服了你这个老六,这友情送你要不要啊!
  ——就是,咱身正不怕影子斜,封钰活着的时候就那么凶,谷嘉行每一次撕都没赢过,谷嘉行真把封钰害死了,封钰变成鬼,谷嘉行不得被封钰追杀到天涯海角。
  ——这么一想,似乎理解了谷嘉行不敢找封钰的原因,因为怂哈哈哈。
  封钰眼看着弹幕越跑越歪,急忙开口:“好了,我已经回答了你们想知道的事,现在可以看一看我的食物们了吗?”
  封钰说着,动了动包装袋,让包装袋发出声音,让观众们注意到桌上摆的东西。
  观众看到桌上面有火鸡面,鬼椒面,死神辣条,死神锅巴,鞋底辣片等等东西。
  ——这是肛肠科套餐吧。
  ——测评一下就好,别真吃了,万一胃穿孔怎么办。
  封钰看了一眼弹幕,他购买的时候在橙色软件上问过卖家,卖家说确实很辣。
  封钰之前还没尝试过,看观众们也这么说,更是迫不及待想尝一尝。
  “先泡面吧,泡的时间里正好可以吃辣条。”
  语毕,封钰拿起火鸡面,撕开袋子把面倒进碗里,加水开始泡。
  看到封钰的操作,观众们确认封钰之前确实没吃过了,弹幕提醒封钰。
  ——大师,火鸡面很难泡开,得用煮的。
  “煮?”封钰事先没把煮面条的器具拿上来。
  封泽道:“你和他们聊天,我来煮。”
  封钰道:“哥,你会吗?”
  他从来没看过他哥进厨房。
  封泽解释:“在国外的时候煮过。”虽然也就厨师放假的时候煮,加起来次数不超过两只手指头,但他又不是傻子,下厨这种事,他看过基本上就会。
  ——我看了看窝在沙发上整天就知道打游戏的废物哥哥,把wifi线给拔了。
  ——我看了看我家只会吃罐罐拉臭臭掉毛毛的小猪咪,喊出了一句咒语:给我变!
  ——小猪咪打出两套猫猫组合拳并表示:想屁吃!
  “好吧,那我先吃辣条。”
  封钰把鞋底辣片和死神辣条摆在桌上,问观众:“你们想看先吃哪个?”
  大部分观众选择了鞋底辣片,鞋底辣片比死神辣条辣度低,他们想吓退封钰,让封钰吃了后不敢再吃其他辣度高的东西。
  “好吧,就鞋底辣片。”
  封钰撕开包装,闻到了一股他喜欢的味道,感叹出声:“这气味我喜欢。”
  ——有一说一,鞋底辣片的味道是好的,就是不能吃多,我每次都屯几大包,想吃辣的时候拿出来吃一小半,其余封存起来放冰箱,一包够我吃好几天。
  ——身为一个从小吃辣到大的人,觉得鞋底辣片一点都不辣,也就一般般。
  封钰怕油飞溅到白色衣服上,不好洗,围上了早就准备好的围裙,围裙是套脖样式,从上到下把封钰面前白色T恤遮挡了一大半。
  戴上一次性手套,封钰撕开包装袋,拿了一块鞋底辣片放进嘴里,香辣的滋味在口腔里散开,和封钰想的一样,很符合他的口味。
  “好吃!”
  一包鞋底辣片的分量并不大,封钰用让观众诧异的速度炫完了一包鞋底辣片,他炫完的时候,封泽都还没把煮泡面的器具拿上来。
  ——看了一下时间,竟然不到三分钟?
  ——封钰是不是买到假货了?和我吃的鞋底辣片怎么不一样。
  “太少了,不够吃,你们等我一会儿。”语毕,封钰俯身,消失在镜头里。
  镜头照不到桌子下面,观众们一脸懵。
  ——封钰这是在干嘛?下面放了个垃圾桶,背着镜头催吐吗?
  ——不可能吧,大师看起来不像是会骗我们的样子。
  封钰找到了鞋底辣片的袋子,把里面剩下的四包鞋底辣片全拿到桌上:“一包完全不够吃,幸好我还有四包。”
  封钰又撕开一包,换了个手套吃得嘎嘎香。
  看到弹幕说他催吐,封钰为自己辩解:“我没催吐,这么好吃的东西,我也舍不得催吐。”
  “辣?不辣,放心吧,待会儿吴阿姨就会把我喝的东西送上来,我点了好多颜色漂亮的饮品。”
  封钰语毕,就看到封泽身后跟了几个人,都是御青园的厨师,厨师把手里的东西迅速放好后离开。
  没两分钟,桌的另一侧摆好了煮泡面的器具,封钰吃东西的这边摆满了各种颜色的饮品,颜色很漂亮,当然,还有陆闻说可以解辣的牛奶。
  观众可以明显看到饮品里有冰块,一个个都觉得封钰疯了。
  ——吃辣的不能喝冰的,这妥妥进医院套餐啊,大师你悠着点,喝牛奶吧。
  ——这么漂亮的颜色,是酒吗?各种鸡尾酒混合?据说这样很容易醉。
  看到好多人关心自己,封钰心里挺开心,一一解释。
  “你们千万别那么吃,我的胃构造和你们不一样,比铁胃还铁胃,我可以这么吃,这些东西不是酒,是各种水果的果汁调的,虽然有的酒很好喝,但我喝多了会醉,在镜头面前还是不喝的好。”
  封钰一边说话一边吃鞋底辣片,封泽没打扰封钰,在一旁煮火鸡面和鬼椒面,封泽第一次煮这东西,严格按照说明来煮。
  镜头里,观众们看见半边镜头封钰嘎嘎炫鞋底辣片,面色不变的和他们聊天,半边镜头是穿着衬衫西裤的封泽站着煮面,封泽很高,站着煮面的时候,镜头拍不到封泽的脸,只看得到封泽煮面的手。
  ——画面好和谐好美,视觉享受啊,我哥要长封董这样,外加再像封董一样贤惠的为弟弟煮泡面,每天放学我第一个美美冲回家。
  ——大师你别吃了!都已经第三包鞋底辣片了,你胃不疼吗?果汁都没见你喝一口!
  聊着聊着,四包鞋底辣片不知不觉见被封钰炫光,与此同时,封泽已经煮好了鬼椒面和加辣版火鸡面。
  面都被封泽放在好看的碗里,筷子也是和碗配套的同系列,看起来非常美观,就是碗里的面颜色吓人。
  封泽终于坐下,坐在封钰身边,问封钰:“你想先吃什么?”
  封钰问直播间观众:“你们想先看我吃什么?”
  ——火鸡面!这比鞋底辣片辣,看你还能不能面不改色的吃。
  ——恶魔低语,鬼椒面!
  ——火鸡面!
  封钰看弹幕统计,三分之二都是火鸡面,便道:“先吃火鸡面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