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231)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距离帐篷近的地方太不道德,距离拍戏的地方近也不道德,副导演就走得远了些,解决时隐隐约约听见熟悉声音。
  副导演揉了揉眼睛朝前看去,在距离他几百米的地方,他看见了封钰。
  副导演看不见鬼,根本不知道封钰身边围了几十只鬼,更不知道他看过去时,几十只鬼的目光幽幽的与他对视,副导演只觉得今晚上的夜风似乎比往日更加凉,冷得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看见月光照耀下封钰表情认真的在和空气演戏,更觉佩服。
  原来别人眼中的天才都是假的,真相是封钰暗地里大晚上都在对空气演。
  副导演没去打扰,带着对封钰的敬佩,解决完生理问题后便悄声离开。
  封钰知道副导演在附近,没被打扰他就当自己没看到,他也不敢告诉副导演,在他解决生理问题时,同时有几十只鬼幽幽盯着他看,他怕副导演吓出毛病。
  翌日。
  副导演看到封钰,走过去拍了拍他肩膀:“小伙子很不错!”
  语毕又看向封钰眼睛,眼下没半点乌黑,神情羡慕道:“果然还是年轻好,熬夜都不会有黑眼圈,不像我这样年纪大了,熬到凌晨两点第二天就能熊猫眼。”
  封钰嘴巴甜甜道:“副导您胡说什么,您看着可年轻了。”
  没人不喜欢听好听的,副导演笑得褶子更深了。
  尚萍婉已经做好造型出来,看到封钰开心道:“小钰,多亏了昨天你给我的符纸,没想到还真有用,在山里那么多天,我昨晚上第一次没有被蚊虫叮咬。”
  别说蚊虫叮咬了,平时睡觉时耳边嗡嗡嗡的声音都没听见。
  要知道,白天山里蚊虫还算少,一到了晚上,蚊虫就像团建一样,到处都是。
  尚萍婉话一开腔,剧组其他演员和工作人员纷纷附和。
  “我也一样,太神奇了,我就贴着试一试,没想到真有用。”
  “我宣布,这张符是我的山中保命符!”
  “哎呀呀,我今天早上还想着在蚊子包上用指甲刻个十字印记呢,看来没机会了~”
  “你够了啊,别得意,小心乐极生悲今晚上符纸丢了又被咬。”
  当然,也有人没信封钰的话,没贴符纸,觉得奇怪,被蚊虫叮咬得脸上脖子四肢都有好几个蚊子包。
  一边挠痒一边问身边人:“真有那么神奇?”
  旁边的人直接撸起袖子展示:“你瞅瞅我胳膊,你再瞅瞅你的,自己试一试就知道了,反正就贴一下的功夫。”
  当然,拍戏时他们是没法贴符纸防蚊虫,只能把符纸好好收起来让别人帮自己装好,小心翼翼得怕自己揣在戏服里会不小心掉了。
  整个剧组陷入了迷之封建。
  下午,到了封钰精灵的戏份。
  饰演精灵需要在封钰腹肌上也撒上一些亮粉。
  就算是经常锻炼有腹肌,但不是所有人的腹肌都完美,特别是精灵这种象征着完美从头精致到脚底板的种族,身体更是要美得让人一眼移不开视线。
  化妆师准备好了全套化妆工具,准备为封钰修饰他的身体。
  封钰换好精灵族服饰出来,站在化妆师面前时,化妆师眼里划过一抹诧异惊喜的神色。
  迫不及待走近封钰,围绕着封钰绕了两圈,把封钰从头看到脚。
  双手一拍:“你这具身体真的神了!好绝!”像言语描绘中神明应该有的身体一般。
  根本用不着她准备的那些阴影高光等粉质的修饰。
  化妆师开心地看向封钰的脸:“本以为今天不轻松,没想到身体都不用化,只用化脸和做造型就成,封哥,你可真为会为我省事。”
  化妆师拍拍椅子:“快坐下吧,我帮你做造型。”
  她一开始还以为封钰在《霜剑》中袒露出来的胸腹全都是经过化妆品的修饰才在镜头下显现出那么完美毫无瑕疵的肌理来。
  没想到封钰全是真材实料,一点都不像她曾经跟过的某些明星,明明没腹肌,还硬要画腹肌拍裸露场面,她经常和自己的化妆师小姐妹感叹,男明星身材啥时才能卷起来。
  “好。”
  封钰乖巧坐在椅子上,化妆师让闭眼就闭眼,让张嘴就张,很听话。
  他身上穿着的是昂贵绸缎一般顺滑的衣衫,走动间露出匀称的小腿,小腿上有形状优美的精致环形腿饰,胸前衣衫敞开,手臂也从肩部露出,手臂上也戴了漂亮的手环。
  封钰手上拿着道具组一起拿来的精灵弓箭,拿弓箭的手肌肉纹理很好看,显现出一股力量来,化妆师左右看了看,和封钰腹肌腿部一样,手上也找不到可以修饰的地方,做好造型后示意封钰可以起身。
  “好了。”
  封钰耳朵上也戴了耳饰,白色的头发配上暖白色的瞳孔,手上握着弓箭迈步的模样,像极了落入人间的精灵。
  美得震撼人心,仿佛封钰就是神明本神!
  封钰要走时,化妆师忍不住道:“我可以拍一张照片吗?是取得导演允许的,也签了密保协议,保证不会在这部戏播放之前泄露,只会在戏播出后作为剧组给每个参演的彩蛋照片合集。”
  封钰转身,还没入戏的他歪着头疑惑问:“可以吗?”
  “毕竟我只是个友情出演,也可以在彩蛋里拥有照片吗?”
  化妆师自信点头:“当然可以!”
  她可以预感到封钰这精灵一出场会造成怎样的轰动。
  “好,辛苦你帮我拍照。”客串一下还能出现在福利彩蛋里,能让更多的人喜欢他,封钰自然乐意。
  “好,你能不能像戏里一样,摆出射箭的动作?当然,能带上戏里的感觉就更好了。”
  毕竟是要给导演放在彩蛋里的照片,每一张化妆师都想尽量拍到最好,这也是导演给她的任务,当初这剧选她当化妆师,她都怀疑导演是看中了她不仅仅会化妆,还是特约摄影师的身份。
  封钰点头:“好。”
  在化妆师拿起台面上相机后,封钰后退几步,找了个方便化妆师更好拍摄的地方站立,舒张四肢傲然站立,双手拉开弓箭,目光高傲俾睨看向前方,仿佛他已在戏中率领百万生灵。
  咔嚓咔嚓!
  化妆师忍不住一连拍摄了好几张,拍完后表情兴奋道:“好了,你要不要看?”
  这时,副导演在外面喊人:“好了没有?马上到封钰的戏了。”
  封钰没能看到自己照片,打开纱帐出去。
  出了纱帐瞬间,周围空气安静了几秒,随后封钰听见了好几声‘卧槽’。
  封钰闻言忍不住朝他们笑了笑,这一笑回过神来的副导演不满意:“你饰演的精灵可是精灵族在世间最后一只精灵,是众生灵供奉的神,可不能笑,陆导看见了要骂人。”
  封钰给了副导演一个放心的表情:“我一定能演好!”
  经过尚萍婉的点播,加上这角色又简单,他能驾驭。
  由于封钰是客串演员,只能在这里待几天,不能待完全程,导演就把封钰要演的精灵苍炎戏份全都挪到了这一天拍摄。
  白天戏份加上夜戏,直到晚上十点,拍摄才结束。
  结束后封钰去卸妆,由于他饰演的精灵需要保持最好的体态,一整天下来,只喝了一点面条煮烂的汤和拍摄之余喝了点水,其他东西一点没吃,封钰本身就是个非常喜欢吃的人,看见别人吃自己不能吃,忍得肚子差点没控制不住咕咕叫。
  可精灵辟谷,肚子不会发出饥饿声音,封钰只能强行忍住。
  一回到卸妆室,不在乎身旁有人,不顾形象的让肚子唱出放肆的饥饿交响曲。
  化妆师还没来得及夸封钰两句精灵本灵,就听到封钰此起彼伏的咕咕声,直接笑场。
  身后跟进来卸妆的尚萍婉也捂着嘴笑了:“戏中和戏外的小钰让人根本联想不起来。”
  导演非常满意封钰今天的表现,让副导演给封钰送吃的来,封钰顾不得形象,闭着眼睛卸妆的时候都不忘记往自己嘴里塞腊肉,看得旁边的人更无法把封钰和白天不食人间烟火气息的精灵苍炎混为一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