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91)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你妈妈知道你在外面这么说吗?哎你等等别跑那么快啊!”
  封钰骂完就跑,跑得太快媒体追不上,只能去围陆潜。
  情况变成如今这样,陆潜始料不及,脸上慈祥笑容维持不住,把手里花丢在地上追出去:“小钰你别瞎说快和他们解释清楚!”
  陆潜追着封钰让他解释的这一幕又被身后媒体拍下来。
  今天跟来的狗仔们赢麻了。
  可惜的看着封钰风一般的背影感叹:“封钰他是田径队的吗?跑那么快!”竟然比他们狗仔还快。
  狗仔才说完,从封钰裤兜里咕噜滚下来两颗圆滚滚的土豆。
  狗仔们:“?”
  啥玩意?贵公子兜里这年头都改装土豆了?这么接地气的吗。
  更让狗仔无语的是,跑得飞快的封钰为了两颗土豆刹住车停下脚步,返回来低头飞快捡起地上土豆塞抓在手里才继续跑。
  狗仔们:“......”
  他们追得腿都软了封钰不停下,却为了俩土豆停住脚步,封钰这是在告诉他们,他们连土豆都不如?
  封钰一溜烟儿上了公交车,想到陆潜被媒体围着的样子,心情美滋滋把土豆装进裤兜里。
  这是他们离开浮山村时村民给的,当时一人给了他们一篮子,浮山太穷,孩子到大人都面黄肌瘦,他们哪儿好意思真要一篮子,便一个捡了两颗小土豆带走,这是浮山的心意,他舍不得丢。
  ......
  各家媒体很快把拍到的事发出去,为了获得最大流量,标题取得一家比一家标题党。
  标题党和视频证据结合,这件事很快被发酵上了热搜。
  网友们吃瓜各抒己见,吵得不可开交。
  ——卧槽那可是封老先生啊!封钰他怎么敢的!
  ——你没听见他自称爸爸?封钰是豪门贵公子?那封晨不就是他哥?他在节目里那么对待他哥,他没事吧?
  ——真相了,怪不得蹭封家蹭成这样,封家都没动静,合着是自家孩子。
  ——不对吧,你没听封钰说他爸出轨啊,封晨和封泽其中有一个肯定不是他爸儿子。
  ——如果封泽是小三的孩子,那厉行集团......啧啧~
  网友吃瓜倒没什么,但有人把这件事上升到了厉行,封泽和封晨谁才是私生子的猜测满天飞。
  封晨被抓的事还没暴出来,封晨粉丝多,想掐封泽又不敢掐,只能把矛头对准封钰,说封钰胡说八道,心机争宠故意胡说八道离间家人感情。
  蓝叶媒体发布的视频比别人家都短,没别的原因,因为蓝叶的狗仔动作慢,没拍上最精彩那一幕,只拍到他们疯狂追封钰跑追不上,封钰土豆掉出来停下捡土豆的那一幕。
  拍都拍了,蓝叶干脆把这一幕放出来,还取了一个骗点击的标题:万人狂追头也不回的封钰竟为了两颗土豆......
  网友们都很好奇封钰为了土豆到底干嘛了,纷纷点开视频观看,视频点击意外的高。
  ——狗仔:谢邀,没想到我们竟输给了俩土豆哈哈哈
  ——他跑得真的好快啊
  ——笑死了土豆捡起来的时候他还皱眉心疼的吹了两下,对他亲爹他都没这么心疼哈哈哈
  在众多关于陆潜出轨的词条中,封钰带着他的土豆强势挤了进去。
  ......
  封泽知道封钰今天回来,不让他接,便猜到封钰肯定是想给他们一个惊喜,他假装休假在家等惊喜到来。
  封钰没等来,封泽等来了林助理的电话。
  封泽看了一眼正在看电视的母亲,不想打扰到她看电视,起身去了花园,接通后问:“什么事?”
  他回家时已经告诉过林助理,今天没重要的事不要打扰他,林助理向来知分寸,如今能联系他肯定是出了事。
  林助理迅速道:“封董,陆先生带媒体去围堵封小少,拍了视频发到网上,我已经把事件整理好送到了您的邮箱,这件事关乎到您的家人,公关部的人不知该如何处理,需要向封董您请示。”
  “五分钟后我联系你。”
  封泽说完挂断电话,要进家门找平板看邮件,转身却看到封钰不知什么时候站在自己身后不远处,封钰身边站着一脸尴尬歉意的吴阿姨。
  封钰手里还拿着吴阿姨的手机。
  封泽面不改色问:“小钰,什么时候回......”
  “哥,我听见了。”
  封钰上前几步走到封泽面前,把吴阿姨的手机递给封泽看。
  他本想给家人一个惊喜,没想到随口怼陆潜的话,会带来这么大麻烦,听见大哥的话后,他不让吴阿姨出声,和吴阿姨借了手机查看。
  封泽接过,垂眸便看到手机屏幕上关于他们一家人的热搜。
  出轨、私生子、厉行、父母等等字眼组合在一起,没一句话好话。
  “对不起。”封钰满是歉意低头道歉:“我做错了,不应该那么冲动,完全没有想到我的行为会影响这么大,还影响到了厉行。”
  “我以为话是我说的,只牵扯到我自己,我没想到他们连我们全家包括厉行一起说。”
  封泽看了一眼便关闭手机,把手机还给吴阿姨:“不用道歉,这件事本来是他想算计你。”
  陆潜在他们这边讨不到好处,才把主意打到了封钰身上,他也不是故意想害厉行,只是单纯以为封钰身为艺人在乎脸面形象,谁知道封钰压根不在乎这些,才让陆潜计划落空。
  “哥。”封钰抬头一脸忐忑望着封泽紧张问:“真像网友们说的那样,会让厉行股价下跌,影响厉行集团对外形象吗?”
  封泽没对封钰说谎:“是会有影响,不过影响只有百分之一,毕竟陆潜已经卸任,和厉行不再有关系,你不用在意。”
  在接到林助理电话时,封泽心里便有了解决方法。
  他道:“恰恰相反,这件事倒是给了我们一个合适的机会宣布妈妈起诉即将与他离婚的事。”
  陆潜绝对想不到自己会自作自受。
  “哥你别骗我,真不严重?”
  封泽抬手安抚揉了揉封钰头发,柔声道:“不骗你,走,我们进门把这件事告诉妈妈。”
  看到大哥表情不像说谎,封钰忐忑的心稍稍安定,和封泽一起进家门。
  封母看到封钰一脸惊喜站起来:“小钰回来了!”
  封钰急忙道:“妈你别动,我自己过来。”
  说话间封钰已快步走到封母身旁,按着封母肩膀把封母按坐在沙发上:“妈,我犯了错。”
  “啊?”封母迷惑了一秒,随即表情笃定:“不可能!小钰你那么乖你怎么可能会错,错的肯定是别人!谁又欺负你了?”
  封母看向拿着平板看的封泽:“老大你说是不是?”
  封泽一目十行浏览林助理发给自己的邮件,闻言微微颔首:“嗯,妈说得对,小钰,被人欺负回家告诉哥,哥帮你。”
  否则显得他这个哥哥很没用。
  封钰:“......”
  在他妈妈和大哥眼里,他很娇弱吗?
  封母也敏锐察觉到发生了什么,对封泽道:“你在看的是小钰说的事对不对?看完给我也看一眼。”
  “好。”
  封泽已看完,把平板递给封母:“妈,我想趁着这个机会对外宣布您起诉与他离婚的事,可以吗?”
  封母很快看完,笑着点头:“这白白送上门来的机会不用白不用。”
  她非常想在所有人面前与陆潜划清楚界限。
  “网友不是很好奇他出轨的事是真是假吗,不是还怀疑你才是那个私生子?那就一次性澄清,告诉所有人陆潜出轨和小三生的孩子比小钰还大,封晨才是那个私生子。”
  “好。”封泽语毕起身:“小钰,你陪妈,我去打电话。”
  “好的哥。”封钰听了大哥和妈妈的谈话,才确定他真的没闯出大祸,悬着的心终于落下。
  “对了小钰:”封母笑问:“让你回头的那俩土豆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