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34)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封钰说得对,去年A组的人就是被这么追的哈哈。
  ——代入一下我在前面跑车在后面追我,想想就好绝望啊,他们估计也没想到这辈子会被车追吧。
  八点一到,司承英出现,整队让A组做了热身运动后厉声道:“今天和昨天一样,依旧徒手五公里,三十秒后开始。”
  语毕,司承英当着所有人的面上了越野车。
  A组新兵们:......
  丧心病狂!
  司承英坐在副驾驶位置上,拿过喇叭,最后一秒喊:“开始!”
  瞬间,人一窝蜂跑了出去。
  一想到身后有个魔鬼开车追他们,他们哪儿敢偷懒像第一天那样混过去。
  司承英看人跑得差不多,对驾驶位的人命令:“开车。”
  “好。”
  车子启动,很快追上新兵们。
  司承英打开顶棚,拿起喇叭站起来朝外喊:“都没吃饭吗跑那么慢!”
  “加速!”
  “蜗牛都比你们跑得快。”
  “你们是龟兔赛跑中的乌龟么。”
  隔壁训练区的人看到这一幕,心里默默同情A组人,魔鬼战神A果然名不虚传,他们都是最后几天才会被车追着跑,司队这才第二天就开车追人跑了,就不怕把人训退。
  封钰适应良好,依旧按照自己节奏,不慌不忙,跑得甚至比昨天还慢。
  孙枞拼命跑,路过封钰时看到封钰跑得不紧不慢,不由得好奇问他:“封钰你就不怕吗?”
  跑在封钰旁边的人也和孙枞一个念头,明明在昨天的训练中封钰跑得极快,让他们追都追不上,今天有车追在后面封钰竟然慢了下来。
  实在奇怪。
  “不怕啊。”
  封钰一边跑一边回答:“有什么好怕的。”
  “车在追啊!”旁边人崩溃:“司队还拿着喇叭在后面吼,一想到司队那张冷酷的脸,我就恨不得自己长四条腿。”
  “别怕。”封钰安慰他们:“冷静一点,按照自己节奏跑,没事的。”
  “司队只是在训练我们抗压能力。”
  可第一次被人这么对待,大部分还是冷静不下来,很少有人能听得进去封钰的话,仍旧加快脚步。
  ——封钰说的是真的吗?当兵天天这么训练真的好辛苦。
  ——大师怎么像很懂司队的样子啊。
  ——别的不说,封钰不入伍报效国家都对不起他这身体和心理素质。
  燕明昊跑在封钰身边,听见封钰的话认真问:“真的吗?”
  封钰点头:“我没必要骗人。”
  “那我信你。”燕明昊和封钰一起跑得不紧不慢,到了最后竟跑在了一开始就跑得很快的新兵们前面。
  司承英一边用喇叭吼,一边低头看手中计数秒表。
  有压力在,这些人是跑得快了,但跑得很凌乱,续航能力很差,这样下去不行。
  司承英微微拧眉,不太满意这群人的抗压能力。
  如果没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后发生重大事故时他们会自乱阵脚,他必须把他们抗压能力拉高。
  站在上帝视角看,很容易发现司承英车速根本不快,一直维持在距离最后一名十米之外的安全距离,就是司承英喊的声音大,加上车子轰鸣声,才让前面跑的新兵们压力巨大,跑得凌乱。
  到了终点众人终于放松,都以为自己今天加速快跑,成绩肯定跑得比上一次好。
  但当司承英逐一念出他们成绩时,除了少数几个一直淡定跑不受后头车影响的人跑的成绩还不错之外,大部分人成绩都差,他们不敢相信自己成绩竟然比上一次差。
  司承英并未黑脸,而是严肃总结问题,希望他们明天继续努力。
  自由活动时燕明昊凑到封钰身边:“没想到你说得挺对,封钰,你这样会让人误以为你很熟悉司队的训练方式。”
  封钰面色淡定表示:“我只是比较聪明。”
  司承英早就注意到燕明昊总爱凑在小九身边,偏偏这是正规训练,他不能和小九在人前表现认识,这样会让人误以为他对小九有优待,有偏心,不想让小九被孤立揣测的话,他在人前最好和小九装不熟,正常相处。
  不管从什么方面,司承英都希望时间过得快些,这次训练早点结束。
  晚上六点训练结束。
  B组的人看到A组还在自动加训一小时,主动向教官要求加训。
  副队刘旗很懵:“你们还没被训够?”
  “回刘队,不够!”
  “报告刘队,隔壁A组都在训,我们也不能落后!”
  刘旗:“......行吧。”
  到了最后,整个区域新兵训练组之间不自觉被A组带得自动卷起来,看得上头的人心里喜滋滋。
  晚上。
  封钰为了搞清楚燕明昊背上纹的到底是什么东西让他觉得熟悉,晚饭特意吃很快,很燕明昊一起上楼。
  瞥见燕明昊拿衣服脸盆毛巾,自己也飞快收拾。
  燕明昊看到封钰也要去澡堂,问:“一起?”
  封钰点头:“嗯。”
  澡堂。
  封钰落后一步,等燕明昊选好了位置后,自己才选了燕明昊对面。
  这样燕明昊背对他时,他就能看到纹身。
  入伍不能纹身,但他们没入伍,只是来拍综艺节目,只要不露出来就行。
  澡堂里水汽升腾,封钰看到纹身时隐隐约约很模糊,忍不住抬手揉眼睛。
  放下手就看到燕明昊身体虽没转过来,是转头看他的姿势。
  封钰被抓包也不紧张,无辜解释:“我看到你有纹身,好奇多看了几眼。”
  “你没有吗?”燕明昊抬手揉了揉脖颈。
  随后转身目光疑惑问封钰:“我以为你也有。”
  “你这话什么意思?”什么叫以为他也有,他就应该有?
  “没什么。”燕明昊却不明说:“或许我想错了。”
  “对了,你看清没,喜不喜欢那图案?”
  封钰没看清,但想到那一闪而过的形状,没看清都觉气势极凶,威风凛凛,他下意识点头:“喜欢。”
  燕明昊心头难以言喻,高兴又不太高兴。
  作者有话说:


第69章 检讨罚站
  都没看清楚就喜欢?呵。
  燕明昊解释道:“这是我冲动时纹的, 现在后悔了。”
  他抬手拨弄一下自己的头发,因为要上这节目, 他原本的一头白发暂时染成黑色:“毕竟不管是和我的头发还是瞳孔都不配。”
  封钰心想他倒不是那么觉得, 他觉得是燕明昊的头发瞳孔,不,是燕明昊整个人都压不住那一晃而过没来得及看清的纹身。
  封钰说:“我从没打算纹。”
  燕明昊笑了:“这样就好, 你现在这样就挺好,清爽干净,千万别像我一样为了让自己看其起桀骜不驯便去纹身,你瞧, 我现在这不就后悔了。”
  虽然封钰没有纹, 但燕明昊心中还是难以抑制的发堵。
  封钰自己都没这纹身, 他索性找个时间洗了便是。
  敷衍到现在, 燕明昊顾左右而言他,他还是不知道纹的到底是什么, 封钰不免着急:“到底是什么,不能说吗?”
  燕明昊爽朗笑一声:“一条蛇而已,有什么不好说的。”
  “蛇?”封钰面露不信。
  “你再让我看......”
  封钰话没说完,燕明昊看向旁边,语气震惊喊一声:“司队,您也来洗澡!”
  司承英无语,心想不然呢,他不能洗澡?
  说完这话,燕明昊马上改口:“不好意思司队,我不是那意思, 我的意思是您也来我们这澡堂。”
  “嗯。”司承英解释:“我房间浴室出了问题。”
  说完, 司承英进了封钰旁边隔间, 隔间墙壁有半人高,洗澡还能互相唠嗑。
  司承英来之前澡堂里都是唠嗑的新兵,司承英一来,唠嗑声都小了下去,新兵们视线还时不时朝司承英在的地方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