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48)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到了最后,他们一行人变成了最后离场的。
  想到自己在里面听到的话,封钰走出来时脚步都是飘的。
  好多人在夸自己,他们说他演得好!还说会因为沈御这个角色喜欢他!
  封钰越想越激动,口罩下的面色因激动发红,一双桃花眼亮晶晶,整个人开心得几乎要飞起来。
  封母笑问:“要不要外面再看一场?”
  封钰听见母亲声音,从激动中回神,摇摇头说:“不了妈妈,看一场就行。”
  现在已经晚上十点,平时这个时候他妈妈都应该睡下。
  封泽说:“还想看的话,我们下次再来。”
  封钰颔首:“嗯,哥说得对。”
  反正接下来都还有排片,他们不急。
  封泽看到封钰浑身都弥漫着喜滋滋气氛的模样,悬着的心落下。
  刚才在电影院里他都看到了,看《霜剑》的人并不多,他还以为封钰发现心里会失望自责,没想到封钰那么好哄,不管有多少人看,只要听见有人满意,有人夸他,便自顾自开心。
  封泽不是没起过花钱包场这种提升《霜剑》票房的念头,在商业片里,制造虚假票这种事并不少见,都是为了给出演的明星造势,营造票房之王人设,但这念头才起不到三秒就被他摁下去。
  如果封钰知道票房是假的,心里会伤心,这种商业手段不适合用在《霜剑》上。
  特别是刚刚亲自看了《霜剑》后,封泽有一种预感,《霜剑》会凭借自身过硬的故事内容和演员演技在这寒假档里杀出一条路来。
  从商场里走出来,商场暖气消失,被门口暖风一吹,封钰上头激动的心逐渐冷静。
  他后知后觉的看向母亲和哥哥,看到两人神情温柔的看自己,不好意思道:“我太激动了,都没和你们说话。”
  “没事,你就应该激动开心。”封母认认真真道:“小钰,你演得非常好,妈妈为你感到骄傲。”
  封泽也出声:“真的很棒,小钰,你一定会被更多人喜欢。”
  封钰想到网上现在大部分关注自己的人,都是因为他那张乌鸦嘴,只有一小撮是粉丝,其中大部分粉丝还是他在参加特训生后吸的,心情忐忑。
  “真的会有吗?”
  就像是经纪人说的,演员明星,要有拿得出手的作品才算站稳脚跟,才算不辜负粉丝喜欢。
  这是他第一次演戏,自己很满意,不知道观众们会不会满意,难免忐忑不自信。
  “当然会有。”
  封泽想到电影院观众的反应,笃定道:“今晚回去好好睡一觉,明天起来便会知道结果。”
  说话间,一行人已走到车前,保镖拉开车门。
  封母要进去时,听到一道声音从后传来。
  “静灵,老大,小钰。”
  陆潜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一行人身后,喊了一声。
  他和他们看了同一场电影,出电影院后又跟了他们一路,本来在期待他们什么时候能发现自己,可他们都要走了,还是没人发现,哪怕分给他一个眼神都不曾。
  无可奈何的陆潜不得不出声。
  听到这声音,封母上车动作只是顿了一秒,随后若无其事上车。
  封泽封钰对视一眼,默契没理会封父,坐进车里。
  陆潜心酸难忍:“我有点事想找你们。”
  回答他的,是车子离开的声音,陆潜一人在雪地里站了许久,被人拍了都不知道。
  不知道过了多久,陆潜抬手揉揉被雪冻得发僵的脸,面色灰暗上了自己的车。
  司机小心翼翼问:“老先生,去哪儿?”
  “去哪儿?呵。”
  陆潜自嘲苦笑,看着前面离自己越来越远的车,想到他们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模样,心中苦涩。
  “家都没了,我还能去哪儿,回我现在住的地方吧。”
  今天看了封钰演的戏后,他才知道原来娱乐圈并不是他想的那样,他都不得不承认封钰演得很好,像在发光。
  他们没有自己也照样过得很好,不,是比他在时过得还要好,他到现在才知道,自己错失了多么重要的东西。
  圈子里家里在外面养人的很多,他一直以为自己出轨一次不算大事,如今才知道自己大错特错。
  可他还是不甘心,一个人待在空荡荡的别墅里,太冷清。
  “掉头。”陆潜突然出声:“去御青园。”
  司机心想这是何苦呢,是觉得之前被扔出来还不够难看吗,还想再去感受被扔出来的感觉?
  ......
  车上。
  封钰和封泽目光担忧落在封母身上。
  封母无奈:“你俩别用那种眼神看我,你们妈妈我没那么脆弱,他如果不出现,我都忘了他是谁。”
  封母的话提醒了封泽,封泽眸里闪过一抹森寒:“妈,我明白了。”
  封钰也点头:“妈,我也明白了!”
  封母轻笑:“你们啊,真不愧是妈妈的棉袄。”都没漏风,能知道她的意思。
  ......
  酒店。
  “齐穹。”燕明昊把衣服丢在床上,对封晨道:“换上衣服,我们走。”
  封晨面皮毫无血色,唇瓣也苍白,扯出一抹笑问:“这大雪天的,我们去哪儿?”
  燕明昊开心回答:“当然是去看电影,你的两个好兄弟主演,不看你不觉得可惜吗?”
  封晨:“......”
  他想骂脏话。
  谁特么和封钰是好兄弟,就算在封家时,他们不过是塑料假兄弟。
  燕明昊才不管封晨是什么表情,也不会管封晨心里想什么,他眼里只有齐穹。
  催促道:“动作快点,别磨蹭。”
  语毕燕明昊抬手看腕表:“或许看完我们还能去封家拜访,借住一晚。”
  燕明昊的话,让封晨脸上血色尽褪。
  被气得忘记隐忍,五指掐着掌心控制不住厉道:“你没病吧?”
  燕明昊笑容灿烂:“齐穹,你怎么能这么说我,我当然没病。”
  封晨恨死了燕明昊喊他齐穹,总对他露出这副无辜阳光的笑容,咬牙切齿:“你是不是疯了?”
  作者有话说:


第74章 猫腻
  燕明昊俯身掐住齐穹下巴轻笑一声:“啊对对对, 满意了吗?满意就穿上衣服走。”
  燕明昊松开手,用纸巾擦拭, 眼神落在齐穹手腕上:“否则, 我可以理解成你想留在这里继续放血。”
  封晨:“......”
  脏话在封晨嘴里千回百转,最终什么都没敢骂。
  “......稍等。”
  封晨起身拎着衣服进了洗手间。
  没多久,封晨从里面出来, 看到燕明昊在包扎伤口,旁边放了他熟悉的匕首和水杯,水杯里的水都泛着明显的红,里面被燕明昊放了什么东西不言而喻。
  燕明昊端起水杯递给齐穹, 命令:“喝掉。”
  “好。”封晨接过。
  喝完燕明昊递过来的水后, 封晨忍住呕吐冲动, 沉默跟在燕明昊身后离开酒店。
  燕明昊看着和封钰的聊天界面, 表情若有所思,但从他们最近这段时间的聊天内容来看, 封钰和他确实关系不错,经常会分享东西,他不忙的时候他们经常一起吃饭,封钰还把穆昀叶胧介绍给 他。
  但还不够。
  他需要一点东西来证明他们这段关系没问题。
  燕明昊看向旁边坐着的齐穹道:“到了封钰面前别乱说话,一切交给我。”
  封晨颔首:“好,我明白。”
  嘴上这么说,封晨手指却紧张抓紧膝盖,很怕自己露馅。
  燕明昊当真带齐穹看了一场电影出来,还把两人看电影的票拍给封钰看。
  顺势聊天。
  燕明昊:今天去看了吗?我看了,很不错, 我们都不用担心被导演骂了。
  身为一个夜猫子, 现在十一点封钰没能睡着很正常。
  看到燕明昊消息, 他习惯性查看。
  电影票是举起来对着玻璃拍摄,两只手举着票,从玻璃上倒映出举票的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