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66)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嗯。”景修笑着应声。
  有封钰在,他在景家从未觉得如此惬意畅快过。
  封钰清了清嗓子不客气对景父点菜:“我要吃山珍海味。”
  景父应允:“那是自然。”
  饭桌上,景父看着管家放在桌上的合同,他的对面,景修和封钰互相夹菜,边说话边吃饭。
  “咳咳......”景父插话:“小钰,你大哥......”
  话没说完,封钰抬头表情严肃冷硬道:“食不言。”
  语毕,封钰不再理景父,扭头就用公筷夹菜到景修碗里,冷硬声音放软:“三师兄你尝尝这个,我刚刚吃过,超级好吃!”
  景父:“......”
  合着食不语单针对他一人?
  封钰双标得明明白白。
  有求于人,景父没胃口吃饭,只能看他们俩吃。
  对面两人根本没把他放在眼里,当他不存在。
  景修以前在景家吃饭味如嚼蜡,这一次有封钰一边夹菜一边向他介绍,加上封钰吃的样子确实让人很有食欲,景修不知不觉多吃两碗饭。
  封钰吃得多,景修吃完后看封钰吃,封钰吃什么他就把盘子转到封钰面前。
  至于景父,他们俩把全桌菜一扫而光后,才想起来还有这么个人在。
  封钰优雅擦嘴,无辜看向对面笑容都快维持不住的景父:“多谢款待。”
  景父没想到封钰这么能吃,能吃到他都想骂一声饭桶。
  “不客气。”景父笑道。
  立刻让管家带人收拾桌子,站起身道:“那边还有茶,去喝杯茶?”
  景父听人说封钰特别喜欢吃甜点,本来准备了蛋糕甜点等,但想到封钰刚才吃饭时和景修不理他的模样,当即打消念头,改为喝茶。
  喝茶谈事情,很正常。
  “好啊。”
  封钰起身:“吃多了,是应该喝点茶解解腻。”
  景修知道他爸打的什么主意,拽了拽封钰袖子,看向封钰眼里有不赞同的神色。
  封钰顺势拽住景修袖子:“走吧三师兄。”
  景父满意,看来封钰比景修这闷葫芦识相许多。
  ......
  茶厅。
  景父边喝茶边道:“景修毕竟是我唯一的孩子,景家与景修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景家要是没落了,以后交到景修手上,受苦的也是他自己,小钰,你说伯父说得对不对。”
  封钰不客气喝茶,忙里偷闲敷衍景父:“啊对对对,你说得对。”
  景父又松一口气:“小钰,上一次的事,伯父实在不知道,是你伯母自己胡闹,被我发现后立刻阻止,你能不能看在景修份上,事情到此为止。”
  景父说着,把早就写好的竞标项目文件递上去。
  “听说厉行分公司Karsa正在研发一项新技术,我们公司对此也非常感兴趣,并且能够提供技术支持,小钰你看你今天来都来了,能不能顺带把这份文件带给你哥看一下?”
  封钰亲自给的文件,封泽那么宠爱这弟弟,怎么可能不给他面子通过。
  景家与封家合作,别家不会再把他们排除在外。
  封钰没阻止,要翻开文件时似想起什么,停住动手。
  抬头看向景父笑道:“这个吧,先不急。”
  景父:“......”
  什么不急,他很急!
  “小钰你的意思是......”
  “我突然想起来一件重要的事,今天不解决的话,我心里就一直想一直想,没心思把这文件给我哥看。”
  景父忍着不耐烦问:“什么事?”
  “我三师兄抚养费的事。”
  景父迷惑:“抚养费?”怎么莫名其妙扯到这事上。
  “什么抚养费?”
  “是这样的,我三师兄归你抚养对不对?”
  “嗯。”景父颔首。
  当年和前妻离婚时,他争了景修抚养权,景家权势条件比前妻家好,他争成功了。
  “那你给抚养费吗?”
  “没有。”景父道:“抚养权都是我的,我给什么抚养费,小钰,你是不是听景修胡说八道了。”
  “没啊。”封钰说:“三师兄这么多年一直都是伯母在抚养,你拿了抚养权却不尽抚养义务。”
  “这么多年你都没给过抚养费吗?有你这么当人爸爸?”
  封钰撇嘴嫌弃:“怪不得我三师兄不待见你,活该,换我我也不喜欢你。”
  “想让三师兄当你的孩子,难道不应该先把抚养费结一下吗?否则三师兄怎么能算景家人,不应该是谁养就算谁家人吗?”
  景修差点没笑出声,板着面点头:“嗯,小钰你说得很有道理。”
  封钰开心道:“是吧我也觉得。”
  封钰看向景父:“唉,回家我就和我大哥说,你不行,身为一个爸爸抢了抚养权后还让前妻养孩子,孩子养那么大那么好竟然连一分抚养费都不给。”
  “和这样的人怎么能合作呢?坚决不能!”
  今天的他,虽然蛮横但讲道理!
  景父额上青筋突突,僵笑着道:“说的这是什么话,这钱自然要给,我也没说不给,其实我已经把感谢景修他妈妈的抚养费准备许久了,就是一直没机会给。”
  封钰眨眨眼:“真的吗?我不信诶,除非......”
  “我现在就去拿这些年给景修的分红和应该给他妈妈的抚养费。”
  他们家里都有钱,谁会在乎这点抚养费,封钰提这点抚养费斤斤计较让景父觉得很无语。
  景父看向管家:“去我书房,把那张x行的银行卡拿下来。”
  区区五百万,换来与封家和其他家族重新合作的机会,很值!
  “好的先生。”
  管家很快把一张银行卡拿下来放在景父面前,景父把银行卡推到景修面前:“对不起景修,拖延到现在才给你,谁让你平时太忙了,又不经常回家,不然就早给了,也不至于现在让小钰误会。”
  封钰朝景修疯狂眨眼,景修伸手,不留情收下银行卡。
  道:“既然如此,那我以后经常回来。”
  “刚才我说要住的那栋别墅,以后我回来都住那儿,谁都不许再住进去,可以吧?”
  景父点头:“当然可以,这里是你家,你想住哪儿就住哪儿。”
  封钰适时道:“原来是我误会伯父了啊。”
  景父立刻提醒:“那你哥那边......”
  “放心。”封钰拿起文件拍了拍:“我这就带回家给我哥看。”
  景父放了心。
  封钰在景修住的地方看了一圈,确认没问题才离开。
  身为景家贵客,封钰离开时景父自然来送。
  封钰打电话喊了家里司机来接,要上车时封钰似想起一件事,顿住脚步转头看景父。
  “对了,伯父,我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景父心想你都这么说了不明摆着要讲吗,还搞这些虚头巴脑的玩意,面上笑道:“小钰随便说。”
  “那你可别生气。”
  景父一脸大度:“我不生气,我一个长辈怎么能生晚辈的气呢。”
  “好吧,既然伯父你都这样说了,我便直说了,咳咳。”
  封钰清了清嗓子,声音洪亮道:“伯父,您别白费力气在外面找人生孩子了,有问题的不是别人,而是你自己的身体,除了我三师兄之外,你这辈子都别想再有一个孩子,就算有,百分之百也不属于你。”
  封钰演《霜剑》的时候,为了用原声,台词练了很久,为了在现场说话能被完美收音,气很足,没话筒说话声音都大,字正腔圆保证周围的人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周围有保安,有司机,还有管家,不远处还有扫雪的工人,听见封钰的话,视线默契同时看向景父。
  景父表情崩裂:“你......”
  封钰故意曲解景父意思:“我乌鸦嘴我知道,我还知道我乌鸦嘴百分之百灵验,目前毫无败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