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21)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封钰笑意盈盈的怼回去:“对个头!”
  “我从来不会判断错,就是他们俩害我。”封钰上前一步,突然动作迅速的一手抓住路文丙的手,一手抓住樊至龙的手。
  察觉到他们的心思,封钰对樊至龙道:“你放了一只从T国买回来的婴鬼,想要让婴鬼撕了我。”语毕又看向路文丙:“你在下面放了蛊虫,本来打算让蛊虫操控我,后来又改了主意,想要让蛊虫啃噬我的五脏六腑,至于母蛊......”
  封钰看向不远处路文丙丢弃死亡母蛊的地方:“被你丢在了那里。”
  方天看了一眼身旁的助理,助理立刻朝封钰眼神所看的位置走去,在地上捡起了一个极小的方形盒子,回来把盒子交给方天。
  方天打开盒子,里面是死亡的蛊虫。
  方天把盒子里的蛊虫尸体给众人看,这里大部分人都是玄门中人,能用各自的办法感受到盒子上有路文丙的气息,这装着母蛊尸体的盒子属于路文丙没错。
  路文丙的事是真的,那么樊至龙的事也很容易让大家倾向于相信是真的。
  众人看向路文丙樊至龙的眼神更冷。
  樊至龙道:“路文丙有证据证明是他做的,可是我呢?你们有证据证明吗?就凭借封钰一句话就定我的罪,这是不是太不公平?”
  封钰成功上来,他也察觉不到婴鬼气息,说明婴鬼已经消失,封钰没证据证明婴鬼就是他放的。
  没人愿意和会在执行任务中背刺自己的人当自己队友,不用封钰开口,有人就道:“封钰说的没错,樊至龙,你从T国买婴鬼的事我知道。”
  “我也知道。”
  “你现在把你买的婴鬼拿出来,我们就相信你。”
  他们虽然平日里无法无天惯了,也不遵守特殊部门其他那些冗长枯燥的规矩,但他们都不约而同遵守唯一一条规矩,那就是在执行公务时不能背刺队友。
  听着周围七嘴八舌的话,樊至龙表情没一开始那么自然淡定,一起围攻他的人之中,和他一样属于孙副部长手下的人可不少。
  封钰问樊至龙:“有本事你拿出来让大家看看。”
  那婴鬼已经被他吃阴气吃上头的时候撕烂成两半塞进了自己嘴巴里,他不信樊至龙能拿得出来。
  樊至龙道:“婴鬼到我手上之后,我没看住,它自己跑了。”
  “现在我也不知道它到底在哪里,怎么拿出来?”
  赖着不承认,这群人也拿他没办法。
  方部长冷哼道:“从今天开始,正式开除樊至龙和路文丙。”语毕扫了在场特殊部门的人一眼:“有人有异议吗?”
  众人摇头:“没有。”
  路文丙和樊至龙懵了,没想到就这样被开除。
  “等等!”樊至龙反驳:“唯一有证据证明确实做错了事的人是路文丙又不是我,凭什么我要和他一起被开除?”
  他身世普通,加上在师门学习道法的时候没规矩,经常触犯门规,被师父撵出师门后被孙副部长找到,让他拥有了这一份体面的工作,虽然死工资很少,但福利很棒,借着特殊部门的牌面,他们也能接到豪门权贵们的单子,他们给的钱更是丰厚,他以为自己会在孙副部长的带领下干到退休。
  樊至龙心里很清楚,自己除了道法之外什么都不会,让他去做普通的工作根本不可能,他也不会吃苦做苦力劳动,继续当大师,没有特殊部门作为依靠,还被特殊部门驱逐出去,以后当大师给人算命看风水捉鬼都没权贵找他。
  找他的,也只是一些小门小户,根本支付不了多少钱,维持不了他体面的生活。
  樊至龙看向孙副部长:“部长,您知道的,我不会做这样的事对不对?您帮我在方部长面前说说话啊。”
  孙副部长闻言,一脸无奈道:“小樊,这是部长的决定,我也是没有办法,咱们部门一向是部长说了算,你是知道的。”
  方天不想听孙副部长阴阳怪气的话,冷酷道:“这件事不会再更改,回去后就让人消掉你在办公楼的指纹,以后不许再进办公楼。”
  说完,方部长看向仍旧抓着樊至龙和路文丙手的封钰,封钰没仔细听别人在说什么,他一直在听樊至龙和路文丙被开除后的心意,路文丙和樊至龙在心里骂得太凶,让被骂的封钰本人都震惊。
  这嘴巴,也太脏了。
  方天一脸迷惑看封钰抓人手都能抓出震惊表情的封钰:“小钰,你在干嘛?”
  听见方天的声音,封钰回过神,松开两人的手道:“路文丙和樊至龙骂我骂得好脏。”
  樊至龙:“?”
  路文丙:“?”
  封钰怎么知道他们在心里疯狂辱骂他!
  两人后主后觉看向自己的手,想到封钰刚才一个箭步冲上来抓着他们的手,就开始说出他们做过的事,面色苍白的把手藏在身后。
  难道封钰单凭触碰他们的手,就能知道他们心中所想?
  不,不可能。
  两人很快又否定了自己心里荒唐的想法。
  一定是封钰在被抓住的婴鬼或者死掉的子蛊身上发现了他们的气息,所以才笃定是他们俩做的,一定是这样没错!
  为了避免有人误入断崖,万一发生危险,还破坏了法阵就不好了,因此众人离开后,方天在外布了一个法阵,让人无法靠近断崖。
  方天先是送封钰回去,封钰下车后,走到樊至龙和路文丙乘坐的那辆车,敲了敲车窗。
  车窗被人从里面降下来,封钰对后座表情阴郁的樊至龙和路文丙道:“得罪我的人,一般都会很倒霉,你们俩小心点~”
  阴阳怪气完,封钰这才挥手和方天再见,朝御青园走去。
  路文丙和樊至龙并没有把封钰的话放在心上,封钰又不是什么上天宠儿,凭什么得罪他,他们就要倒霉的?这种吓唬人的鬼话他们才不会信。
  车子离开没多久,狗仔从暗处出来,看着相机里拍到的照片,想到刚才送封钰回来的车牌,内心震撼不已。
  封钰这是在干什么,为什么从军牌车上下来?那挥手的态度还如此随意!仿佛被军牌车送回来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狗仔迫不及待的回去,打算把照片整理一下发出,这一波流除了他谁也蹭不到。
  事实是封钰压根不知道什么军牌不军牌,他不了解这些,也不懂车牌号的意义。
  晚上,方老处理好樊至龙和路文丙后,打电话向封钰道歉:“对不起小钰,让你过来帮忙,还让你受了委屈,差点被害,都是我的错。”
  他老了,力不从心,加上有孙副部长在从中作梗,和他不是一个派系,他更是管不了,所以才几次三番劝封钰。
  封钰道:“不委屈。”
  这话说得不假,他还得感谢樊至龙为他提供的美味小甜点,至于子蛊,太小了,他吃的什么都没注意,什么时候被他吸进了肚子里死掉他都不知道,直到看到了路文丙,才知道有那么一回事。
  方天感叹:“你啊,就是脾气太好,这样很容易让人欺负。”
  封钰:“.....您高兴就好。”他真不委屈,方老怎么就不信他呢。
  “对了。”方老似是想起什么,语气试探的问封钰:“帮你毁监控那只大鬼呢,你帮我问问她有没有兴趣来咱们部门上班?”
  封钰诧异:“方老,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路子也有点野,鬼你都敢收?”一个对外几乎等于抓鬼的机构,收鬼当员工,这路子和孙副部长那一挂的人半斤八两。
  方天叹气:“我也是没有办法,你又不是不知道咱们特殊部门因为派系不同,早就乌烟瘴气的,收鬼当员工怎么了,只要有用,就是好员工,管他是人还是鬼,你没看孙副部长手底下那群人,大部分连鬼都不如。”太凶恶的人,鬼见了都得躲着走。
  封钰看向邵安安,邵安安疯狂摇头:“活着的时候上班就算了,死了我只想躺平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坚决不要上班!”
  封钰把邵安安的意思转达给了方天,方天只能遗憾作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