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256)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邵父平时做生意,想要争取和封家的合作,都得老老实实和别的公司打破头争取,别提邵凌风本人了,他们好不容易得到了林助理的电话,电话打过去没被接通就被挂断,紧接着就被拉黑。
  “操!”邵凌风怒骂。
  封钰仗着有封家,进圈以后就没把谁放在眼里过,邵凌风阴恻恻道:“他真是把仗势欺人这四个字诠释得淋漓尽致!”
  经纪人闻言,张口想说什么,但对上邵凌风冰冷的眼神,什么都不敢再说。
  用平常人的心态来看,封钰并没有欺压人,每一次说的话都是实话实说罢了。
  他们经纪人圈子里都在羡慕王城,碰上封钰这么一个自带热度,每一次带的热度还都挺好,热度过后知名度都会上升一个阶梯的艺人,真是走运。
  “他黑点呢?查到没有?”
  经纪人仍旧摇头:“没有。”
  “陆闻那该死的混蛋!”邵凌风只能骂陆闻,若不是陆闻不知道发了什么神经病突然倒戈,他们这一次也不会输。
  “对了!”邵凌风眼里冒光:“差点忘了,封钰油盐不进,不还有陆闻那傻子吗。”他怎么把这茬给忘了。
  在邵凌风这伙人眼里,陆闻就是个缺心眼的,很好骗。
  “明天找个借口,把他约出来,就说我要因为之前的事向他道歉。”
  经纪人想了想也是,唯有陆闻是个突破口。
  邵凌风又道:“你之前是不是说过,封钰今晚上住在陆闻家?”
  经纪人点头:“是。”
  “哼。”邵凌风冷哼:“也不知道封钰做了什么事,能让陆闻倒戈得那么快,不对,应该是封钰到底为什么和陆闻那二傻子在一起?”这是邵凌风想不明白的事。
  ......
  翌日。
  陆闻跟着封钰从陆家出来,陆闻要跟封钰去学校,为了不引人注目,封钰没让陆闻带保镖。
  陆闻习惯带保镖出行,身边没保镖不太习惯。
  “我们俩,特别是你,家里那么有钱,出行不带保镖你不觉得不安全吗?”
  “你看你之前都被我跟踪了你都没发现,要我是个坏人,你现在都已经被绑架了。”
  封钰道:“谁说我不知道你在跟踪我,我知道,只是我忙,懒得管你。”
  “放心吧,没人会知道我们是谁。”
  封钰语毕,拿出一个新的口罩戴上,也递给陆闻一个:“戴上。”
  “咱口罩一带,六亲不认。”
  “嗷。”陆闻戴上,又把挂在脖子上的墨镜也戴上:“这样才帅!”
  封钰默默戴上墨镜:“走,该跑了。”
  陆闻懒散,别说健身了,四百米他都不想跑,若不是他不想让封钰对自己失望,他才不会跟着跑。
  两人才跑了几步,就被人拦住。
  “陆少,等等!”
  邵凌风经纪人让司机停车,从车上下来拦住陆闻。
  “陆少,邵哥请你见一面。”
  听到这话,陆闻诧异摘掉墨镜,没回经纪人的话,只好奇问:“我都已经戴了墨镜口罩,你怎么认出我的?”
  他脸都给遮挡完了。
  经纪人看了一眼站在陆闻身边存在感十足,警惕盯着他的封钰,笑着回答:“从陆少您的衣服裤子鞋子认出来的。”
  陆闻之前和邵凌风他们玩,邵凌风经纪人经常跟着邵凌风身边,所以记得陆闻身上穿的衣服。
  再说了,车开过来时,他都已经看到陆闻和封钰从陆家出来,怎么可能认不出来。
  “陆少,您和我上车吧,邵哥说和您之前有误会,要向你道歉。”
  陆闻听到道歉,有点心动,他真心把他们当朋友,他们却把自己当猴子耍,他想要他们的道歉。
  陆闻看向封钰:“封钰,你待会儿把地址发我,我见完邵凌风就去找你。”
  “不行。”封钰道:“你不能去。”
  “为什么?”陆闻不满:“邵凌风本来就应该当着我的面给我道歉。”
  封钰点头:“道歉是得道歉,但不是现在。”
  “打个比方吧,我们两人一共有三百个心眼,我占了其中三百个零一个,你是负一个,你说,我怎么能放心你一个人去见邵凌风?等你回来时还不得连裤衩子都给骗光光。”
  陆闻怀疑人生。
  “我就这么缺心眼?我觉得我挺聪明的啊。”
  经纪人:“......”很好,邵哥说得对,陆闻就是个蠢的,就是身边有个封钰,他有点难办。
  经纪人笑着道:“封少,这是陆少自己的事,我觉得还是得听陆少自己的好,您觉得呢?”
  他的任务是把陆闻忽悠走,邵凌风认为陆闻能背刺他们,也能被他们忽悠背刺封钰。
  特别是从陆闻在封钰微博底下的回复中可以看出,陆闻手里真有封钰视频。
  万一那些视频是突破口呢?
  封钰冷冷瞥了一眼经纪人:“我觉得得听我的。”
  封钰看向陆闻:“你说对不对?”
  在封钰威胁的视线下,陆闻怂怂点头:“啊对对对,我听你的。”
  唉,新朋友真难哄,他就宠他一次吧!
  封钰看向邵凌风经纪人:“你走吧,别打扰我们。”
  语毕,拉着陆闻就要要走。
  经纪人心虚看了一眼车后座的位置,这是一辆豪华的商务车,从车窗外看不到车里面情况,车里却能把外面情况看得一清二楚。
  车在这时被人打开,里面走出一人。
  正是邵凌风,邵凌风身穿衬衫西裤,头上抹了发胶,大步走到封钰和陆闻面前,摘掉眼镜。
  “陆闻,这是我们自己之间的事,不应该让封钰这个外人掺和进来,我们好歹也朋友一场,不是吗?”话是对陆闻说的,可目光却直勾勾盯着封钰。
  “还是说,你现在连这个面子都不给我?”
  “凭什么给你面子?”封钰上前一步挡在陆闻面前:“啧,你算老几?”
  作者有话说:


第122章 撒旦身上都得纹你
  陆闻:“!”他好嚣张!
  邵凌风也不生气, 嘲讽道:“封少,我和自己的朋友陆闻说话, 有你什么事?这是陆闻的事, 难不成......”
  邵凌风目光总算看向旁边没有什么存在感的陆闻:“你觉得陆闻是你养的一条狗,你可以替他做主?”
  陆闻一听这话不乐意了:“邵凌风你什么意思?”
  这两人battle怎么一言不合就说他是狗,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他!
  邵凌风表情无辜冲陆闻笑道:“陆闻, 我的话是难听了点,但我是实话实说,本来就是你自己的事,封少问都没问你一声就为你做决定, 与其质问我, 不如问问封少心里怎么想。”
  封钰直白道:“想什么想?有什么好想的, 阴阳怪气, 你不会以为以陆闻的理解能力你这挑拨离间能成功吧?”
  陆闻眼神怪怪的看了一眼封钰:“我觉得你在内涵我的智商。”
  封钰微微一笑:“自信点,去掉你觉得。”
  陆闻捂着心口:“扎心了!”
  话虽如此, 可陆闻的眼里却带着笑,并未生气。
  比起以前这些人表面对他一副很好,嘴里也时常把他挂在嘴边,说他们是兄弟的邵凌风等人,他还是更喜欢封钰这样直白的人,虽然这直白的真诚过于扎心。
  邵凌风看到陆闻眼里带笑的模样,微微拧眉。
  陆闻没事吧?以前不是最咋咋呼呼急脾气吗,封钰都当着他的面说他没脑子,他都挑拨封钰把他当狗了,这还不气?
  邵凌风再次开口:“陆闻, 你......”
  “停!”陆闻抬手做了一个停止的手势:“邵凌风, 别特么在我跟前说什么兄弟不兄弟, 你自己心里不恶心得慌吗?”
  “嘴上说我是兄弟,实际上每一次有事都指使我去做,你们早知道封家不好惹,故意怂恿我一个人跑到封钰面前作死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