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461)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幕后推动这一切的粉头们看到封钰成绩,很憋屈。
  封钰这人是铜墙铁壁吗?怎么防范得如此缜密彻底,让他们一点把柄都抓不到!请假那么久都能在考得那么好,机器人吧他!
  这群拿钱办事的粉头哪里知道,封钰自从回来后为了不挂科拼命看老师给的课件和书本,每天晚上睡觉的时间很少,甚至通宵,加上以前上课时态度认真,从未敷衍,有这认真的态度在,想不考好都难。
  挂科风波在封钰直接用成绩截图澄清后很快消散,封钰收拾好行李,第二天被于浩宇接走,随剧组一起坐飞机离开江市,正式进组拍摄。
  封钰拍《歧路》时给剧组每个人都画了符纸,这一次为了大家休息得好,照样画了很多符纸装在行李箱里带到剧组,封钰一共带了两个行李箱,一个行李箱装换洗衣物,一个行李箱装符纸。
  到了剧组,封钰打开行李箱,剧组上上下下看到封钰一行李箱的符纸时,表情默契的略带错愕。
  “早就听说封钰拍戏时喜欢在剧组搞封建迷信,连导演都跟着封钰一起搞,没想到传言都是真的。”
  有和封钰跟过一个剧组的人为封钰澄清:“什么封建迷信,你们别瞎说,这些符纸安眠药和驱蚊药管用多了,待会儿分发的时候你们不要就给我,不和封钰一个剧组根本享受不到这个待遇好吧。”
  封钰画符纸之前问了导演剧组大概多少人,带的符纸管够,对围观的人道:“我改良了一下,现在只需要一张符纸就能安神和驱蚊,每人一张,大家到我助理这里排队领取。”
  大导演之间只要是没太大矛盾,都有对方联系方式,甚至有群,岳导和刘导虽然第一次和封钰拍戏,但早就从其他导演那里听说了封钰在剧组搞封建迷信发符纸的事,岳导开玩笑对封钰道:“要不,你把开机仪式上香祭拜一并弄了?”
  作者有话说:


第209章 最佳男主角
  封钰满口答应:“没问题!”
  岳导语塞几秒, 像是怕封钰真去抢道士的活,一边推着封钰离开上香祭拜的地方一边道:“我就开个玩笑, 你还当真了, 去去去,好好想你的剧本去,别管这些。”
  “好吧。”封钰声音听起来带着明显的失望。
  他拍戏那么久, 还从来没有在开机仪式上做过贡献,内心十分想尝试。
  导演喊化妆师:“带他去做妆造,看住他。”待会儿举行开机仪式上香祭拜时主要演员都要拍照录视频,演员穿上剧中衣服比较好宣传。
  导演看着封钰跟在化妆师身后进了临时搭建的化妆篷, 放了心, 转头看到封钰助理于浩宇当真听封钰的话, 在那里开始给整个剧组分发符纸, 排队领取符纸的人当中其他剧中重要演员也在排队时,眼前一黑。
  岳导抬手扶额, 吼一声:“都给我做造型!”
  岳导每次拍戏主角喜欢自己发掘以前没和他一起合作过的演员,除了主角之外,其余人大部分都是与他合作过的演员,因此其他演员都与岳导熟悉,知道岳导脾性,只要拍戏时态度认真脾气好,不给剧组惹麻烦,私下里大家相处得挺好,因此大家并不怕他。
  男二号笑嘻嘻的道:“岳导您别着急,咱们领完符纸就去, 现在时间还早, 保证不耽误事。”
  岳导的剧组从来没人敢耍大牌, 除非不想在圈子里混了,为了时间充裕,大家默契的都会提前半个小时抵达,剧组是一起包机过来的,到得整整齐齐,时间确实很充裕。
  女主角眉眼弯弯道:“岳导,别说您不好奇这符纸的效果啊,别不好意思,来和我们一起排队啊,封钰的符纸我在其他剧组拍戏时都听过,现在好不容易一个剧组,当然得领一张。”
  女二号从女一号身后探出头来:“岳导,虽然您是导演,但也要记得排队遵守秩序啊,您看刘导都自发在后面排队了。”
  听到这话,岳导往排队领取符纸的队伍后面一看,看到秃头的刘导笑呵呵朝他招手:“老岳快来。”
  岳导:“......”
  服了这剧组,不对,应该是服了封钰这个老六。
  不过,这符纸当真那么神奇?
  带着强烈好奇心,岳导说:“身为导演,我觉得我应该有点特权,你们说对吧?”
  剧组人哄笑道:“是是是,导演您说得对。”
  岳导就这么光明正大从于浩宇手中拿走了一张符纸,行李箱旁边于浩宇用一张纸写了用符纸的用法。
  他们拍摄的地方在树林茂密,如今又正值夏日,多蚊虫,如果封钰的符纸有用,那确实是个好东西。
  开机仪式很快结束,虽然拍摄地地处偏远,但岳导的剧向来热度和口碑都有,不用剧组邀请都有记者媒体闻讯赶来。
  岳导并不限制媒体与记者拍摄开机仪式,也算给《丰收》的宣传。
  剧组人员人手一张符纸,说话时偶尔提起被记者听到,回去后媒体放剧组开机仪式照片和视频时,在评论区回复网友的时候提了一嘴封钰带符纸进剧组分发给剧组人员的事,在评论区提起这件事的还不止一家媒体。
  之前隔壁《岁月痕迹》剧组开机仪式宣发时一片正能量转发,如今到了《丰收》剧组,因为宣发账号在底下的回复,导致评论转发的网友都在好奇封钰发符纸的事,吵吵闹闹让《丰收》剧组爬上热搜。
  ——这下坐实了吧,封钰果然每次到一次剧组,就搞一次封建迷信,关键是岳导刘导你们俩也失心疯了吗?陪着封钰一起闹?果然有钱人走到哪里不管做什么奇葩的事都有人捧臭脚啊,上一次景帝地下陵墓挖掘也是,那么大一件事竟然喊封钰穿一身道袍过去胡闹造‘大师’人设,上面的人脑子到底怎么想的?
  ——以前没跟封钰一个剧组时我也以为封钰搞封建迷信,一个剧组过后的人表示,符纸是有,有用也是真有用,就是时效不长,只有三个月,我都想求购大师在某宝开店卖符纸,不过也只能想一想了,压根不许搞这些。
  ——什么大师人设,我记得官方都盖章了景帝陵墓本来就是封钰发现的,自己考古官方账号看看。
  ——别吵了!至于有没有用大师你快寄给我用一用,让我测试完告诉你们答案!
  开机仪式送媒体离开后,剧组采用封闭式拍摄,整整两个月拍摄时间内,整个剧组没有一个人离开过,因此也没回应网上关于网友说他们剧组配合封钰搞封建迷信的事。
  为期两个月的拍摄很快结束,作为主角,封钰最后一个杀青,前脚离开剧组,休息没几天,后脚就要准备上课。
  《岁月痕迹》虽然比《丰收》剧组提前拍摄,但好巧不巧,两个剧组同一天杀青,之前拍摄时两个剧之间就有争论,如今同一天杀青,两个剧组都不用买热搜,好奇的网友和各个艺人的粉丝们凭借自己努力都能把两个剧组刷上热搜。
  封钰登录微博,转发剧组杀青宣传后,狠狠休息了两天两夜,从剧组回来的第六天便开始上学。
  焦鸿轩和封钰没对上,反倒是岳导和卢导两人似乎杠上了,选择了两个不同平台非要在同一天播放。
  戏拍完,还需要时间剪辑送审,等审核通过后才能播放,等流程走完,封钰又结束一个学期,正式进入寒假。
  这个寒假封钰接了两个戏份不重的男配,他在剧组演戏时,《岁月痕迹》与《丰收》在不同平台晚上八点同时上映。
  封钰结束拍摄回到剧组定的酒店房间,按照之前与粉丝约好的打开直播,与粉丝一起看《丰收》首播。
  《丰收》一集时长一个半小时,首播放三集,等三集播放完已经凌晨,封钰看首播时很认真,想找找自己演时有什么不足,怕弹幕让自己分心,因此没看弹幕,看完后才打开弹幕看直播间粉丝都在说什么。
  ——这么长?看得我好爽,请以后继续保持这个时长不要变!
  ——笑死了封钰出场就两手互踹微微弯腰走动的样子,活脱脱我在村里时的模样,张嘴说话那一茬子方言太牛了,不愧学了那么久,好期待这样一个土里土气又憨又傻的人最后怎么蜕变成领导,有人敢@封钰饰演的原型来看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