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47)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封钰道:“语音输入更快,不过事后还得重新调整格式和标点符号,很麻烦,五笔熟练后我就没再用语音输入过。”
  当初上骆明朗课的时候,他不仅仅要做班上所有同学都要做的作业,还得做作为骆明朗徒弟做的作业,必须晚上十二点之前提交。
  那段时间他五笔输入练得还不熟练,只能用语音输入,有好几个地方后来调整修改的时候没弄好,被师父公开处刑说了好几次,后来没敢再用语音输入。
  封钰想到自己和人拼字时遇到的大佬,道:“还有比我更快的。”
  同学们感叹:“一群魔鬼!你们太卷了!”
  封钰心想他也想躺平,但他不敢,资助的太多,他自己接的戏又太少,又没有代言和其他收入来源,不算妈妈和大哥给他的钱,他自己赚的钱已经很长一段时间都入不敷出了。
  老师进教室,大家默契停止说话,认真听课。
  封钰早就办了民大的饭卡,加上要写的东西太多,他中午就没回去,和班上住宿的同学一起到食堂吃饭。
  打饭的时候,食堂阿姨看到封钰,笑着问:“来上学啦。”
  说话的时候,给封钰打了超大一份饭菜,刷卡机上刷的钱也是别人的三倍。
  封钰刷卡,接过饭盘,笑着回:“嗯,以后我也是这个学校的学生了。”
  加上封钰,四人一起找了个角落的位置坐下,他们来得快,食堂还没多少人,等他们才坐下没多久,无数人从楼梯口涌现。
  同学看着封钰面前一人顶他们三人的饭盘,感叹道:“没想到你和网上说的一样,真是个饭......”
  饭桶两个字还没说出来,被旁边的人拽了一下胳膊,说话的人才意识到自己要说的话不太对劲,忙尴尬的道:“我想说的是你是个大胃王。”
  封钰不介意,他知道网上好多人说他像饿死鬼投胎,说他是饭桶,最好听的就是大胃王,况且刚才自己同学说这话的时候他完全察觉不到恶意,只察觉到他们诧异的情绪。
  封钰笑着解释道:“嗯,我知道,我从小就喜欢吃,胃比一般人大,吃的有点多。”
  吃完饭后,其他三个同学要回宿舍午休,邀请封钰到他们宿舍去玩,封钰拒绝了,拍怕自己带在身边的笔记本包:“下次吧,我也要去图书馆继续写。”
  和同学们告别后,封钰熟练的跑到图书馆,找了自己以前常坐的位置坐下继续打字。
  封钰哪儿能不知道,师父在教室那么做是为了帮他更快的融入到同学们中间去,让大家看到他其实和他们一样,在学校里就是个会被老师作业支配的学生而已。
  《枫糖春色》这部舞台剧他看了无数次,里面的剧情台词他倒背如流,每一个演绎点他都清清楚楚,也在师父的课堂上和师父的学生们一起演过无数次,让他写观后感,他都不用动脑子思考,也能写出许许多多东西来。
  封钰中午没睡觉,写了一个中午,下午上课时,课间间隙他也在写,等到下午放学,他已经写得差不多了,只差个两万多字就能收尾。
  封钰和陆闻说了一声,把陆闻的笔记本带回了家中。
  因为要打字,封钰没坐公家车,让御青园车来接,回去的路上,封钰在后座继续打字。
  晚上十点,封钰写完,检查了一遍没问题后,在晚上十一点发送到师父邮箱。
  打了一天的字,封钰手指酸疼,画了两张符贴在自己手背上,整个人摊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动都不想动。
  第二天,班主任早上上课时,提醒他们晚上记得选课,大学课程有固定课程,也有选修课程,不管是固定必修课程还是选修课程,都需要修满规定的学分,到大四时修满所有规定的学分,才能顺利毕业。
  封钰怕自己忘记,把选课的事记在备忘录上,看到备忘录上抽奖的事,目光停顿了几秒,他还是没想到自己能给粉丝抽什么作为福利。
  要不......他晚上发微博问问粉丝们?
  嗯,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上午,轮到骆明朗的课时,骆明朗当真把封钰写的文做成了ppt来讲课。
  骆明朗向来有事说事,封钰写得好的地方他夸了,写得不好的地方被骆明朗标红字体放大,让所有人都看清楚,避免以后再犯封钰犯的错。
  有的人脸皮薄,觉得这样很丢脸,但封钰脸皮厚得很,被骆明朗当着全班的面说了也不脸红。
  下课后,有人问封钰怎么做到的,封钰道:“等你上了骆教授的课一个月,保准你也能像我一样面对骆教授纠正的问题能面不改色,毕竟骆教授还没开始阴阳怪气的怼人,等他怼人的时候我们再哭。”
  同学们:“......”
  封钰脸皮看起来那么厚的人都能被骆教授说哭,何况他们?
  呜呜呜为什么表演系每个人都要上魔鬼骆教授的课!
  晚上五点半,封钰上完最后一堂课,才走到民大门口,就看到于浩宇朝他跑来。
  “封哥。”
  于浩宇看样子专门在等封钰:“王哥让我在这里等你下课,接你去公司一趟。”
  封钰疑惑:“什么事?”
  他碰了一下于浩宇的胳膊,什么都没感受到,说明于浩宇不知道。
  于浩宇说:“王哥没告诉我。”
  封钰和于浩宇上了车,车子开到公司,封钰直接去了王城办公室。
  封钰要上学,王城便又新带了几个艺人,比较忙,封钰来的时候王城不在办公室,便坐在办公室等王城回来。
  等了十几分钟,王城才从外面进来。
  “来了啊。”王城和封钰比较熟悉,看到封钰要站起来,按住封钰减半:“别起,继续坐着。”
  说完坐在办公椅上,拉开抽屉,从里面拿出一份文件放到封钰前面:“小钰,这么大的事你怎么没告诉我?”
  封钰看到桌面上翻开的文件里利斯卡代言合同几个字,一阵心虚。
  “王哥,我好像又忘了说。”
  这个代言是邵樱给他的报酬,他签了后合同给了邵樱,由邵樱交给利斯卡那边,他都忘记了。
  对于封钰的回答,王城没半点意外的神色,一脸‘果然如此’的表情。
  “你啊你。”
  王城想到封钰入学都能整出一个热搜来,想到昨天热搜的内容,看向封钰的目光都带着同情:“算了,你上学也不容易。”
  “利斯卡那边已经派人和我们接洽了,马上要商量广告拍摄时间,我想到你在上学,比较忙,想问问你什么时候有时间。”
  “对了,拍摄要到国外去,我算了一下,来回得要三天,你能空得出时间来吗?”
  封钰想到老师说要选课的事,道:“今晚上选课,我先选课,选课完成后把课程表发给你。”
  王城点头:“也行,到时候我看着课程表来安排。”
  封钰看王城说完了事,才问自己想问的事:“王哥,我在上学,是不是不能拍戏了?”
  王城颔首:“当然。”
  王城以为封钰在担心公司这边会因为他没有活动,没有戏拍就冷藏他,宽慰封钰的心道:“别担心,郁总专门找我说过,说上学重要,让你专心上学,等你想上完学,拍戏的事以后再说,不会影响你以后的资源。”
  封钰看王城误会了,忙解释:“王哥,我不是这个意思。”
  “我的意思是,我上学期间要好好上学,这是肯定的,我的意思是,寒假暑假的时候,我还能不能接到戏?”
  一下子停了那么久,封钰怕自己过气,没人找他拍戏。
  王城没骗封钰:“有肯定是有,不过很多人都是冲着你封家少爷的身份来找你拍戏的,好的剧本主动找你拍戏,这有点难,毕竟你在上学,他们更想找随时有档期的演员,公开选角的戏需要演员自己试戏,就算你试得让人满意,但别人一想到你还要上学,宁愿找随时有空的人拍。”
  简而言之,非封钰不可的好戏很难遇到。
  封钰点头,有点失落:“我明白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