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9)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丧尸围人既视感是怎么回事哈哈哈
  ——封钰:弱小可怜又无助.jpg
  封钰从他们眼中看到了狼一样的目光,谨慎后退几步,双手抱胸,“你们用这么可怕的眼神看我做什么?人不能,至少不能对着人流口水对不对?”
  叶胧目光幽幽,“前提是你身上没炸鸡味。”
  封钰心想王哥打电话给他之前,他从早上七点钟就在炸鸡店炸炸鸡,炸了整整四个小时的炸鸡,身上没炸鸡味才奇怪。
  “来这里之前我站在炸鸡店门口等王哥接我,可能是风把炸鸡味吹到我身上了。”封钰把对王城的那一套说辞搬出来。
  “我都说了,你们怎么还不让开?”
  叶胧幽幽出声,“听说过望梅止渴吗?现在我们在闻香止饿。”
  “还能这样?”封钰无语,他从没想过有一天自己也能体会到脆皮二师兄被垂涎的滋味,区别是二师兄被鬼垂涎,他现在被人垂涎。
  “胧姐,你们到底多长时间没吃东西了?”
  “从昨天到今天,就吃了八个山洋桃。”叶胧比了一下大小,“这么一丢丢大,山洋桃你认识吧?”
  她之前找到山洋桃说能吃的时候,其他人没见过都不太相信,她吃了后别人才敢吃。
  “认识,我之前经常吃。”封钰紧接着又道,“八个山洋桃,确实太少。”
  怪不得他们饿得眼睛发绿。
  不过......封钰扫视一圈周围,迷惑出声,“这四周哪哪儿都是吃的,你们怎么能把自己饿成这样?”
  节目在封钰从直升机上下来就已开始正常录制,过了前面的插曲,观众听到封钰的话,很多人都觉得封钰在吹牛。
  ——装什么,还没受过野外生存的苦吧,不就是想说叉鱼抓野鸡野兔吗,可正常人有几个能抓得住?
  ——莫装逼,遭雷劈。
  昨天他们刚开始野外求生时,几人都想过叉鱼抓野鸡等东西来吃,还想钻木取火,可忙了大半天,没一样成功,最终只能吃叶胧找来的山洋桃。
  不仅观众,嘉宾也不信封钰的话。
  祝宏凌找茬似的道,“你想说叉鱼抓野鸡钻木取火这些事吧,我们都做过了,没用,不信,你自己试试。”
  封钰想都没想回答,“试试就试试。”
  封晨劝解,“小钰,别逞能,而且我们没时间在这里浪费,你才刚刚来不知道,我们得在七天之内穿越这一片森林,无法到达便是任务失败,已经耽误了一天,再在这里浪费时间,会耽误任务进度。”
  ——就是就是,凭什么让他试一试,耽误的时间他赔得起吗?
  ——如果任务失败,害得嘉宾们没拿到奖励,没钱资助贫困区儿童,就都是封钰的锅。
  ——呵呵,他自己过得好,哪儿会为那些贫困山区的儿童着想啊。
  封钰不知道弹幕如何骂他,他看了一眼叶胧给的地图。
  估算了一下距离,抬头语气自信笃定,“放心,时间够。”
  “不到一个小时,我就能让你们吃饱。”
  封晨摇头叹气,拍拍封钰肩膀,“小钰,我们都说已经试过了,你怎么就那么固执。”
  “对不起。”
  封晨突兀向封钰道歉,语毕看向导演,“导演,我不想让贫困山区的孩子因为我们的失误没得到资助金,所以我有一个想法。”
  导演看着后台不断攀升的数据还有封钰来了后,关于节目组的热搜蹭蹭蹭上,心满意足开心问,“说来听听。”
  他现在可算明白了,封钰和封晨撕起来就是流量密码。
  “我不想浪费时间,要不然我们嘉宾分成两组,由我和封钰分别带队,其他嘉宾自行选择跟随谁,我先带人继续走,这样能保证就算封钰他们任务没完成,还有我这一队。”
  “只要我们任何一队完成任务,都能够得到奖励金资助山区儿童,这样可以吗导演?”
  导演看向封钰,“你同意吗?”
  作者有话说:


第23章 害他丢脸吗
  封钰:“......”
  还有这种好事?
  封钰目光落在封晨身上, 那眼神和看他家二师兄一样,像看铁憨憨。
  其实封钰之前对封晨没多大意见, 就平平常常对待普通工作同事心态, 但在机场因为封父的原因,看到他和封父亲近,产生了一种恨屋及乌心态, 不太喜欢封晨。
  封晨主动远离他最好不过。
  “确定吗?我不信。”封钰为确保封晨不会反悔,谨慎问导演,“他不会反悔吧?”
  ——笑死我了,我怎么从封钰的话里听出了一股子嫌弃?
  ——不瞒你说我也哈哈哈......
  每个嘉宾都有自己直播间, 观众对谁感兴趣便去看谁的直播, 都感兴趣就看总直播间。
  封钰来了后他的直播间才刚刚打开, 别家粉丝和黑子还没来得及进来, 点进来的都是一些因上一次封钰找到受害者尸体而对封钰感兴趣的路人,所以直播间弹幕发言还算暂时和谐。
  导演一脸黑线, “应该不会。”
  封钰不乐意,“什么叫应该?导演,这一点都不严谨。”
  导演无语,“那你说,应该怎么严谨?”
  ——哈哈哈我从导演的表情和声音看出了导演的无奈。
  ——什么无奈,明明是纵容宠溺!
  ——没病吧你们?封钰这明明就是在博眼球,呸,恶心!
  “发个誓吧,发誓拆分成两队,各走各的, 不管发生任何事都绝不并队。”封钰说, “我怕他反悔。”
  封晨:“......”
  封钰是完全没把自己放在眼里是吗?当着直播间百万观众和在场嘉宾的面, 这么给自己难堪?
  “小钰。”封晨怕封钰再说出什么令他恶心的话来,不等导演说便自己主动开口,“我答应你。”
  ——呜呜呜委屈我二少了!
  ——封钰我劝你不要不识抬举!
  ——二少就是太绅士脾气太好,才会被封钰欺负,换做是我的话,反手就是一个大嘴巴子呼上去,看封钰还敢嚣张。
  ——二少粉眼瞎吗,确定你们二少那一嘴巴子还没呼上去就被封钰一巴掌抽飞?
  弹幕吵得不可开交,话题讨论蹭蹭蹭上涨。
  封晨自己主动开口,导演便答应。
  “既然二少不介意,那便发誓吧。”
  封钰看向封晨,“请问,我能录音吗?”
  封钰掏出王哥送他过来时,在车上硬塞给他的新手机。
  导演:“......”
  有必要这么认真吗?导演看封钰的眼神像在看奇葩。
  ——封钰这操作,是一刻比一刻骚。
  ——巧舌如簧如我,没想到也有说不出来话的一天,家人们,对于封钰,我的总结如下:......
  ——不知这录音,最后打的谁的脸~
  导演不好意思看向封晨,很怕封晨当场甩脸子说不录了,反正封家富贵赔得起钱,少了封晨,谁和封钰撕,他节目的热度上哪儿要去?
  “二少,您看......”
  “录吧。”封晨笑容温和,“我没关系。”
  呵呵,录下来,等节目结束后,狠狠打肿封钰的脸!
  封晨看向封钰手机,上一次在机场时,他明明看见封钰手机破破烂烂,屏幕都是摔裂的,怎么这一次手机变成了最新款。
  这手机他没记错的话,顶配两万五。
  看封钰穿着,全身上下加起来都不够一百块,封钰不可能有钱,也不可能舍得钱买对封钰来说过于昂贵的手机。
  这手机,十有八九是封泽或者封泽他妈送的。
  他进封家多年,喊了封泽那么多年大哥,封泽什么都没送给他过,封钰凭什么要!
  封晨更不爽封钰,心中下定决心,这一次他不能输!势必要让封钰丢脸。
  封钰才不管封晨心里想什么,他只想确定封晨在接下来的行程中和他半点接触都没有,不要走到一半并成一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