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88)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盯着久了,郑悦悦神情恍惚,仿佛周围只剩下自己一个人,头开始疼。
  这时,封钰转头道:“你要住哪个房间?”
  听见封钰声音,郑悦悦从被魇住的状态回过神,暗暗心惊,当即在心底默念了几句诀。
  悄悄呼出一口浊气,侧头笑道:“你呢?”
  其实刚才发生了什么她全都没听见,也不知道房间都有哪些,所以反问封钰。
  “还不知道。”封钰摊开掌心:“我抽到了数字5,要最后一个选房间。”
  “你快看看你纸条上写的是数字几。”
  听到封钰的话,郑悦悦才回神,低头看手里,在刚才她看画入迷恍神被魇住的时间里,她竟然什么时候抽了纸条都不知道。
  郑悦悦在江市贴吧看到关于这别墅的灵异传言,正好这栋别墅主人邀请《诡异迷踪》节目组过来录制,她哥又在,她便想来一探究竟。
  直到刚才被魇住之前,她都以为那些传言不过是捕风捉影,毕竟她进入别墅开始,就没察觉到鬼气。
  经过刚才一切后,她知道或许这栋别墅真有猫腻。
  郑悦悦稳住心态,打开手中不知道什么时候抽的纸团。
  “是3。”
  穆昀高兴抬手:“嘿嘿,我是2!”
  冯知骏抬手:“我是1。”
  谷嘉行接着道:“我4。”
  副导演道:“请各位嘉宾按照抽到的数字顺序依次上四楼选择房间。”
  封钰忍不住看了一眼在穆昀身边的谷嘉行,目露同情。
  他们的房间位置在四楼,谷嘉行抽的数字又是4,啧,谷嘉行好像有点倒霉。
  阿姨们说完灵异现象后便离开,五个嘉宾在副导演的带领下上了四楼。
  别墅很大,四楼似乎是客房,专门提供给客人休息,一共八间房,有三间房门上被贴了纸条,说是杂物间,只剩下其余五间房给五人选。
  封钰奇怪,这好好的别墅四楼,怎么弄得像酒店房,隔那么多间出来,客人能一下子来那么多?
  导演组为了区分,提前在门上贴了贴纸。
  能选择的房间分别是顶头1号房,同侧顺位2号房,同侧顺位三号房,对面尾部7号房和8号房。
  冯知骏抽到的数字1,就直接选了1号房,穆昀抽到2,因为幸运数字是7,便选了7号房,郑悦悦选了2号房。
  只剩下封钰和谷嘉行没选,房间也只剩下3号房和8号尾房。
  如果在外住,封钰是绝对不会选择尾房的,但谁让他抽到数字5,只能最后一个选。
  在封钰已经做好住8号尾房准备的时候,谷嘉行出声:“我选8号房。”
  封钰:“?”这是什么绝世大冤种啊呸,不对,是绝世大善人!
  封钰入住3号房,封钰忍不住对谷嘉行道:“我谢谢你啊,你真是个好人。”
  作者有话说:


第90章 正道的光
  ——这是真诚道歉吗?怎么听起来怪怪的。
  ——原来大师不喜欢住8号房, 明白了。
  ——经常出差住酒店的人告诉你,大师不是不想住8号房, 而是因为8号房是尾房, 稍微懂点那方面的人都不想住,哦对了,还有首号房, 冯知骏这奇葩白抽了第一选房,他竟然选了1号房,本粉丝又气又担心!
  封钰的话听起来阴阳怪气,谷嘉行以为封钰在阴阳怪气自己, 差点没控制住眼睛朝封钰翻白眼, 幸好他克制住, 皮笑肉不笑道:“不客气。”
  “毕竟, 我说过要保护穆影帝,靠得近方便。”
  穆昀看了一眼8号房, 表情真挚:“谢谢,你真是个好人(冤种)!”
  五个嘉宾选房的时候,四个导师也站在那里看,看到冯知骏和谷嘉行的选择后,默默朝他们投去看冤种的目光。
  副导演出声:“好了,既然已经选好房间,就把自己行李放进去,十分钟后会议室见。”
  每个嘉宾身后都跟了跟拍,封钰抬手敲了敲3号门,随后推开门进入。
  观众们注意到, 不仅仅是封钰这么做, 郑悦悦和穆昀也做了同样的事。
  跟拍好奇询问封钰:“敲门是在提醒房间里的鬼你要进去了吗?网上住酒店禁忌里就有这一条, 禁忌开门前不敲门。”
  ——跟拍你闭嘴吧,听起来好鸡皮疙瘩!
  ——网上确实这样说的。
  ——咦惹,神神叨叨,一群神棍。
  封钰想到导演说的话,不管中间发生什么,最终一定要贯彻‘走近科学’这四个字,否认道:“没呀,我怕里面有你们工作人员没走干净,突然开门进去吓到别人。”
  跟拍:“......”
  他觉得封钰在胡说八道,但他没有证据。
  封钰进了房,房间布置得很简约,虽然什么都有,但看上去冷冷清清,没有丝毫人气。
  也是,别墅建造至今,因为频频发生诡异事件,澜山半岛别墅一栋都没卖出去,这一栋被开发商留下来自住的别墅身为灵异事件源发地,开发商自己都不敢住,当然不会有人气。
  房间的床,镜子,梳妆台,椅子,拖鞋,衣柜等等摆放,都没任何风水问题。
  想到副导演的话,封钰把行李箱放下,打算晚上回来再收拾。
  出门时遇到郑悦悦,两人就住在隔壁,郑悦悦朝封钰走来,问封钰:“你房间有问题吗?”
  封钰摇头:“目前看来没任何问题,你的呢?”
  “我的也没有,很正常。”
  进入这栋别墅后唯一让郑悦悦感觉到不正常的就是地下负一层会议室挂的画。
  ——这两人这副严肃的样子,搞得好像真的有鬼一样。
  ——上一期节目大家也以为水里有水鬼,拍了整整四天后告诉我们其实是水里的水草太旺盛了缠住人的脚才把人拖下水淹死。
  ——上上期节目说山中有鬼,其实就是几只野猴子从动物园跑了出来,趁着夜里跑村民家里偷东西,综合来讲,这世上根本就没鬼,都是对未知的恐惧自己吓自己哈哈哈。
  穆昀紧接着出来:“你们聊啥呢?”
  封钰看了穆昀身边一眼,没看到半只鬼影子,与郑悦悦对视一眼,两人默契道:“目前看来一切正常。”
  潜台词是真没鬼,否则穆昀这香饽饽身边早就围绕一群鬼等着排队啃他。
  “没什么。”封钰笑得眉眼弯弯:“就是看到二师兄你没事,心里开心。”
  穆昀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小九,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又在用我测鬼。”
  冯知骏出来,严肃对三人道:“鬼?什么鬼?这世上根本就没鬼!”
  冯知骏随身掏出三本小册子,一一分发给封钰郑悦悦穆昀三人:“好好看,洗涤洗涤心灵,别总相信那些乱七八糟的。”
  陪各家艺人来的经纪人和助理在节目开始直播后,不能和他们在一起,冯知骏经纪人看到冯知骏掏出的小本子,抬手捂脸,想去死一死。
  他非常怀疑冯知骏来参加这节目,是为了破除封建迷信,否则怎么解释他随身携带如此正能量的书!
  三人低头,看向手里冯知骏给他们的小本子,是高中时很多学生都会买来方便随身携带背诵的思想品德小本。
  封面板正的富强文明等字眼让三人有点懵,心里同时想:这冯知骏,好正能量!
  ——哈哈哈在灵异节目里分发这个,冯知骏这一波赢麻了。
  ——封钰郑悦悦穆昀:我是谁我在哪儿冯知骏为什么给我们发这个!
  冯知骏拍拍三人肩膀,语气郑重:“别放弃,你们以前只是走了歪路,现在还来得及。”
  封钰收起小本本,一脸被教育到的表情:“谢谢你冯哥,我悟了!”
  郑悦悦颔首:“我也。”
  穆昀发出合群的声音:“加我一个。”
  冯知骏很开心:“真好!”
  ——这三人组团忽悠冯知骏的吧。
  ——打赌一毛钱,这三人肯定悟了个锤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