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67)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众人闻言,一看见那个口袋,一个个躲得远远的,他们没想到之前作祟的鬼就这么被封钰粗暴的装进口袋里。
  封钰摘掉一次性手套,丢进棺材里,走到萧烨面前:“萧哥,麻烦把打火机和红色袋子里的符纸都拿出来。”
  为了区分符纸,封钰用了不用颜色的袋子,每个袋子里装的符纸都不一样。
  萧烨一一照做,封钰接过去,点燃符纸,把符纸丢在棺材里,众人看见烧成灰烬的符纸牢牢附着在棺材上。
  封钰对他们道:“把棺材拉出去,浇上汽油,烧干净。”
  被封钰装在口袋里的鬼依附在被封钰弄得乱七八糟的尸骨上,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棺材被拖走,它在棺材里多年,棺材算是它的家,怎能不恨,用尽全力嘶吼挣扎。
  被活生生钉死在棺材里的时候,它的血浸润染红了大半个棺材,有了底下阴气滋养生出意识的时候,它渴望离开这里,可它是被钉死封印在这里的,像地缚灵,根本无法离开,好不容易外面不知道是谁种了槐树,它的阴气顺着泉水流淌出去,浸润侵蚀槐树,等槐树长出它的脸,它就能离开这里,把外面的人都吃了。
  谁知道,槐树瘤子刚长出来没多久,就被这该死的道士给砍了!还轻而易举的抓住了它,和之前来的道士根本就不是一个水平。
  美好的未来被戳破变成泡影,它恨,它好恨!
  众人听见一道阴冷尖利的声音,手里握着的符纸微微发烫。
  与此同时,黑色袋子无风鼓动,众人看着寒毛悚立,终于相信封钰那句鬼就在袋子里的话。
  封钰皱眉,一走过去粗暴的一脚踩在袋子上:“吵吵吵吵什么吵?再吵就把你吃......一起烧了!”
  那一脚下去,猖狂不到三秒的鬼像条狗一样的被踩扁在地。
  封钰小声吐槽:“狂什么狂,当年活着的时候就杀了那么多人,钉死你活该。”
  萧烨看了看被封钰踩了一家就消停了的袋子,又看了看封钰:“小钰,你刚刚在说什么?”
  “没什么。”封钰捡起袋子:“走,我们去三楼。”
  封钰迈步要走,施工队的人忙的喊住封钰:“封少,您等等。”
  “可不可以等我们把坑填平了您再走?”封钰走了,尽管他们人多,留在这里也觉得瘆得慌。
  封钰理解他们的恐惧心理,答应了:“好。”
  施工队施工的时候,封钰站在萧烨身边看。
  萧烨看了好几眼封钰,欲言又止的模样。
  封钰不得不偏过头看向萧烨:“萧哥,有什么话直说不行吗?”
  仗着他看不穿他是吧。
  “小钰,你能算出这尸体是谁家的吗?”他们得向警察局报案,把鬼处理了之后,让人把袋子里的尸骨领回去。
  封钰不客气道:“他没家人,是个孤寡的死变态,他距离咱们今天有......”
  封钰语气停顿,抬起手掐算了一会儿,才继续道:“它死在二百三十年之前,因为用锄头敲死了村里六个小孩,被村里人找了道士活生生钉死在棺材里。”刚才他□□的棺材钉,就是用当年敲死小孩的锄头钉上去的。
  谁能想得到当初埋藏罪恶杀人犯的地方,如今会被开发成新楼盘。
  封钰道:“这具尸骨你们不用向上报备了,我已经和特殊部门的人报备过,他们让我把它烧了后冲进粪坑里。”
  这话封钰说得一点都不心虚,他也是特殊部门的人,他这么说没毛病。
  萧烨:“......行。”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有一种封钰在忽悠他们所有人的错觉。
  “对了,刚才你开棺的时候我也看了,看到了里面躺着的尸体很新鲜,还看到尸体快要睁眼的模样,和那些几乎被魇住的人一样,为什么我没有受到影响?”
  封钰想都没想就回答:“你又不正常。”
  但凡萧烨是个正常人,早被他看得透透的,不至于像现在一样,看到萧烨就是一团雾。
  萧烨语塞,半晌后幽幽道:“小钰弟弟,你这是在损我?”
  封钰才意识到自己的话听起来有点歧义,本着顾客是上帝,他要给顾客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心态:“萧哥你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正常人都会像他们一样,会被魇住丢魂,你不会,是因为你天赋异禀。”
  萧烨摸了摸戴在脖子上的貔貅:“我还以为是因为它。”
  封钰语气肯定:“那倒不是。”
  语毕,封钰拍了拍萧烨的肩膀:“萧哥,自信点,是因为你自己。”
  萧烨一把拍开封钰的手:“没大没小。”
  坑填好后,封钰怕这群人不放心,又贴了几张符纸在电梯门上,还有之前棺材挖出来的地方,保准23栋楼在符纸脱落之前,成为新楼盘所有楼栋里最安全的一栋。
  “走吧,我们上三楼。”
  施工队的人带着机器从车库入口离开,封钰一行人进了电梯。
  进电梯时,众人明显感觉到电梯温度和外面温度不一样,凉飕飕的。
  封钰按了电梯,电梯仍旧无法按其他楼层,只有3楼的灯是亮的,灯光一直疯狂闪烁,电梯哐哐哐作响,上升速度很慢,慢到让人心里发毛。
  萧烨什么都感受不到,或者是他感受到了,但觉得这很正常,无法引起他身体的任何异常。
  项目部负责人询问:“封少,鬼不是已经被您抓进了袋子里吗,为什么电梯里还那么凉?电梯还是无法按别的楼层?”
  “因为三楼还有一个鬼,我又没说这里只有一只鬼。”话落,封钰故技重施,用别在袖子上的针刺破手指,一滴血落在电梯按钮上,电梯才恢复正常。
  封钰按了3层按键,电梯终于以正常速度平稳上升,也没有再发出哐哐哐的响声。
  按完封钰后知后觉的道:“又犯傻了,明明我要去的就是三楼,还费劲儿自己按做什么?白白浪费我一滴血。”
  身后的人崩溃道:“封少,不算浪费,现在电梯正常多了。”
  封钰受得了刚才诡异的动静,他们可受不了,人都快吓傻了。
  这23栋楼怎么这么奇怪,抓了一个鬼,还有另一个鬼,真是挑战他们的神经。
  叮!
  一道声音后,电梯抵达,电梯门缓缓打开。
  映入眼帘的是看起来十分正常的走廊,有了先前的经验,众人不再推脱谁先出电梯后出电梯的事,而是一起走出了电梯。
  三楼安安静静的,只有众人脚步踩在地上的声音,安静得让人心里发慌。
  这里是两梯四户,不是精装修交付,除了走廊这些公共区域外,售卖房间都还是毛坯房,门都没有。
  房子左右两边各两户,封钰来来回回把四户房子都看了个遍,在每个角落仔仔细细的看,越看眉头皱得越深。
  最后,封钰停留在户型最大的一个房间,抬头看了看天花板,又看了看地面。
  萧烨问:“怎么了?”
  封钰用手指了指上面,又指了指下面:“二楼三楼四楼,这三层楼都不能售卖,不能住人。”
  一旁的售楼部门负责人道:“可这些全都已经卖出去了,合同都已经签了,封少,这三层楼到底有什么问题,您本事那么大,把问题解决不就行了。”
  这三层楼的加起来就12套房子,这可不是几百万的事,怎么能说不能住人就不住呢。
  封钰不太高兴:“如果住人,就算我做了法事,可一套房子又不是只住几十年,有的能住百年以上,住在这房子里面久了,人得出问题,严重的还会出人命,当然,人命不会出在房子里,而是出在外面。”
  住在这种凶宅久了,精神状态会受到很大影响,精神抑郁是小事,长年累月下来,身上都自带晦气,哪天好好走在路上都能被车撞。
  售楼部经理疑惑:“这么严重?”
  “当然严重。”
  封钰看向其中一人:“当初这楼盘你们接手过来的时候,23栋是不是都已经建完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