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401)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
  萧启岚身边的保镖显然已经习惯了萧启岚这副神经质一般的自言自语状态,面上沉默不语,心里偷偷同情玉瑶,和这么一个神经病待在一起,怪不得她不想说话,换成他们也不想。
  萧父赶到的时候,就看到萧启岚背对着他目光死死盯着萧烨的庄园。
  听到脚步声,萧启岚暂时恢复理智,飞快从保镖腰上拔走枪,不等萧父被保镖推到自己面前,枪口对准自己的大腿:“爸,你回去。”
  “我知道萧烨说了什么,因为爷爷的话,他不会要你我的命,所以爸,你不用担心,他只会让人打残我,你这个老子坐轮椅,我这个儿子也坐轮椅,好像也没什么。”
  萧父听见这话,差点没被气得心肌梗塞。
  “萧启岚,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你是不是有病?”
  萧启岚认真点头:“嗯,她唯一和我说过的话,就是我有病,那我就是有病。”
  躲在庄园墙壁后面一边吃东西一边吃瓜的封钰听到萧启岚这话,愣了一下,小声感叹:“不愧是神经病,这脑回路绝了!”
  这么精彩的戏,果然值得他牺牲休息时间偷偷跑来吃瓜,反正他会化妆,脸色不好化妆遮一下就行,哪儿有吃瓜重要。
  封钰代入了一下萧父,他觉得自己可能会被气死。
  萧父气得心肝疼,缓了好一会儿道:“走,和我回去。”
  “爸,给你一分钟的时间消失在我面前,你要是不走,不用等萧烨动手,我自己就会对自己开枪。”
  说这些话的时候,萧启岚看都没看萧父一眼,眼睛仍旧盯着庄园不放,眼睛仿佛洞穿层层墙壁,看到里面的玉瑶。
  “爸,你也可以试一试,是你让人抢我枪的速度快,还是我的手扣动扳机的速度快。”
  自己的儿子什么性子,萧父一清二楚,他不知道自己明明那么正常,怎么会有这么不正常的继承人,比起自己,萧启岚疯得和萧烨更像有血缘关系。
  拿萧启岚根本没办法的萧父气道:“真想让人开了你的脑袋把她从你脑子里扣掉!谁能做这手术,给多少钱我都愿意!”省得天天提心吊胆被气。
  萧启岚道:“爸,别说得像你没那么做过一样,不管开多少次颅,那手术都对我没用。”萧启岚觉得,自己和燕明昊当初的交易十分划算,不管用什么办法,都没人可以让他忘记玉瑶。
  听到萧父的话,封钰突然有了一个绝妙的主意,喃喃道:“这钱不赚,我就是个傻子。”
  封钰没忍住扯掉自己额上用来隐身的符纸,迫不及待从墙后面跑到庄园大门前,朝外面的萧父招手:“多少钱?价钱合适的话,我觉得我可以帮你的忙,信我!赚钱我是专业的!”
  保镖看到突然凭空出现跑到大门边的封钰,差点没吓出心脏病。
  萧父看向庄园大门,表情迷惑,这谁?
  封钰说完,才意识到自己的话目的性太强,他修饰了一下自己的用词:“萧先生,看我,我这人心地善良非常乐于助人,我觉得我可以帮你的忙。”
  萧启岚看到封钰就没好脸色,别人或许拿他没办法,但他见识过封钰的本事,封钰或许是真有办法。
  他现在非常后悔自己当初主动找上封钰,让封钰帮忙这件事,简直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封钰,闭嘴!”
  知道子弹对封钰无用,萧启岚都懒得抬手用枪对准封钰。
  萧父看到萧启岚对封钰的态度,对封钰看重起来,封钰是封家小少爷,他知道有这么个人,这人还和萧烨在一起,他不敢上前,谁不知道萧烨和封泽好得很,他上前,万一萧烨误会他要对封钰做什么,朝他开枪怎么办。
  萧烨看出萧父心里在想什么,对一旁的保镖着急道:“你好,麻烦开一下门,我有一笔钱,....不对,是有一笔大生意要和萧先生谈。”


第178章 公平
  保镖不知道为什么封钰会突然出现在这儿, 短暂的惊吓过后,忙拿起手机道:“抱歉, 封少, 我得先问一下萧先生的意思。”
  擅自把封钰放出去,万一封钰出了点什么事情,他付不起责任。
  封钰心急:“问他做什么, 是我谈生意又不是他谈生意,放心,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外面的人伤不了我, 万一出了事, 也全都是我自己的责任。”
  外面的萧启岚在这个时候收起枪, 对萧父道:“爸, 我们回家。”
  萧父:“?”
  萧启岚突如其来的听话,让萧父更不想离开。
  “你着急的话, 自己先回去,我还有事。”
  萧启岚气急败坏,谁知道封钰那个神经病又会什么恶心的招数,他不仅仅自己不能留在这里,也不能让他爸留在这里。
  萧启岚抬起手把枪口对准自己脑袋,阴郁道:“爸,你要是不走,我不介意你带走我的尸体。”
  萧父:“......”
  就算是自己儿子,但此刻的萧父心里也要骂几声萧启岚是神经病。
  萧启岚这个疯子说得出做得到,萧父根本不敢赌, 咬牙道:“好, 爸爸听你的, 我们回去,你快把枪放下来!”知不知道这样有多危险!
  萧启岚谁也不信,没听萧父的话把枪从自己脑袋上移下来,阴沉着脸道:“爸,上车。”
  “好,我上车。”被自己的儿子威胁,萧父说得咬牙切齿,心里憋屈得很,他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萧启岚就变得越来越疯,让他根本招架不住。
  算了,萧父心想,今天没机会,以后他再找机会和封钰接触。
  与此同时,萧启岚心里也在想,回去后,不能让他爸到处晃悠了,断了腿就应该好好待在家里颐养天年,到处跑算什么事。
  封钰还在等保镖打电话向萧烨请示,保镖还在和萧烨说话的时候,封钰就看见萧父被人推着轮椅上了车。
  顿时着急起来。
  “哎,萧先生,你别走啊!咱们生意还没谈呢!”
  萧父心想他也不想走,奈何儿子用自己的命威胁他,他不得不妥协。
  “不管了。”
  封钰做不到眼睁睁看着煮熟的鸭子从自己嘴里飞走这种事,钱都差点到手了,他怎么能失去。
  语毕,封钰把墨玉中开门的鬼放出来,没多久,庄园大门打开,封钰朝萧父奔跑过去:“别走,别走!”
  萧启岚看到封钰那急切赚钱的样子,一个头两个大。
  厉声让萧父的司机开车:“开......”
  话没说完,封钰要和他擦肩而过的时候,突然停下脚步,偏头看着萧启岚,不知道脑子里在想什么,咧嘴一笑:“嘻嘻。”
  萧启岚:“.......”
  “你想干什么?”他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我觉得我真蠢,被金钱扰乱了思维,不过一看到你这副神经病的样子,我的正常思维又回来了。”
  封钰说着,伸手从萧启岚手里把枪拿走。
  封钰抢枪的时候,不忘记语气温柔的向萧启岚道:“别妄图开枪,它现在堪比玩具枪,没用。”
  萧父看见封钰动作强势的从自己儿子手里夺枪,一颗心提到了嗓子眼,急忙让司机打开车门推自己下去,同时脸色惨白的急急朝封钰出声:“封少冷静,别伤着他!”子弹不长眼啊,封钰他怎么敢赤手空拳就去抢?
  打死他自己没关系,可千万别伤着他的孩子。
  听到萧父声音,面对还没给钱的顾客,封钰态度一向很不错。
  把枪拿到自己手里后,对自己开了一枪,笑眯眯的向萧父解释:“萧先生别着急,这枪没用,你看,子弹这不是出不来,对不对?”
  萧父看到封钰朝他自己开枪的动作,吓了一大跳,尽管后面子弹真的像封钰所说的那般,没有从枪口出来,但他看封钰的眼神仍旧像在看一个神经病。
  萧父怕萧启岚又抢保镖的枪,忙让保镖让开。
  “封!钰!”事已成定局,萧启岚无力回天,眼神愤怒的盯着封钰,仿佛想用自己的眼神把封钰凌迟处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