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59)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这操作,怎么看怎么像迫不及待的招摇过市,宣布自己和大老板关系不一般。
  封泽问:“他在哪儿?”
  林助理听懂了封泽的话:“人在公司,不过不在会客室,他说他想到处看看风水,我给了他一张秘书室的权限卡。”
  秘书室的权限卡能去的地方都安全能让人进,不涉及任何机密。
  封泽:“......”
  看风水?这才过去一天,就从把脉中医变神棍了?
  封泽扶额,有点头疼:“只要不惹事,随他去。”
  楼下。
  封钰把刷卡能刷开的区域都走了一遍,从楼上到大厅,能看的哪儿都没放过。
  看完了后,封钰颇为惆怅感叹:“不愧是大哥,风水太好了!”
  太完美,都没他的用武之地,他原本还想在大哥面前表现表现他有多厉害。
  “唉。”封钰叹气声刚落,听到身后有一道熟悉声音喊他名字。
  “封钰?”
  封晨刚刚走进公司,就看到封钰侧对他,厉行集团总部没权限卡不让进,外面还有保安和安检,管理严格。
  封晨主人家的姿态走到封钰面前,语带质问:“你怎么在这儿?”
  作者有话说:


第32章 开门吗
  封钰闻言, 转身面对封晨,迷惑问:“我为什么不能在这儿?”
  一想到封晨曾经在自己前面说大哥对他很好, 给他买很多礼物, 尽管封泽说过是假的,告诉自己他不喜欢封晨。
  但封钰还是羡慕嫉妒,忍不住酸溜溜, 小气吧啦开始酸弟发言:“这里又不是你家,也没写你的名字,我想在就在,有什么问题吗?”
  封晨没料到节目结束后, 这才半个月没见, 封钰对上他怎么就突然火药味十足。
  “封钰, 你没毛病吧?”说话那么冲做什么?
  “这里是厉行, 我是封家二少,我问你没别的意思, 就是担心这里随随便便进来了什么不应该进的人,怕有什么完全隐患。”
  厉行是封泽做主,四舍五入和他这二少也有关系,怎么不算他家?
  “呵呵,是吗?”封钰冷笑。
  把林助理给自己的权限卡拿出来,阴阳怪气道:“可是我是光明正大走进来的诶。”
  “不对,我进来的时候根本没用这张卡,是跟在林助理身后,林助理把我带进来的,上楼后林助理才给了我这张卡, 告诉我这张卡能到的地方, 随便逛。”
  后半句封钰故意加重语气强调。
  不就是宣誓主权装主人吗, 搁谁不会一样。
  林助理?
  封晨怎么可能不知道封泽身边最得力的助手林助理。
  封晨想到上一次封钰突然乘坐属于封家私人直升飞机空降节目录制现场,让他广大网友和圈子里朋友们面前丢脸的事,更不喜封钰。
  不愿意接受封钰真和封泽有关系,故意问:“你是林助理什么人?公司规定,就算是员工家属,也不能随意放进来。”
  “上一次擅自让你坐我们封家的飞机去节目现场,是不是林助理做的?”
  如果是,他一定要把这件事告诉爸爸。
  飞机的事和封钰被林助理擅自放进厉行的事加在一起,足够林助理喝一壶。
  他爸爸本来就很不满封泽身边连一个助理都不听他这个老董事长的话,如果能够趁机把林助理换走,换上爸爸的人,爸爸一定很乐意。
  “不是哦。”封钰道:“和林助理没关系,是我哥的原因。”
  “我坐我哥家里的飞机,进我哥在的公司,有什么问题吗?”
  “啊,差点忘记告诉你,我哥叫封泽~”
  封晨傻住,完全没有想到会是这种走向。
  不可置信出声:“你疯了吗?胡说八道什么?”
  封钰凭什么喊封泽大哥,他在封家那么多年,从进了封家开始就讨好封泽到现在,哪一次见了不是笑脸相迎,可封泽对他半点好脸色都不没有,封钰凭什么?
  “爱信不信。”
  封钰看到封晨酸溜溜的样子,开心了,总算不是他一个人酸:“再见,我上去找我哥,没空陪你玩~”
  丢下这句话,封钰转身离开。
  封晨气得脑瓜子嗡嗡嗡,追上封钰:“你等等,我有话要问你!”
  封钰不想被封晨追上,路过一处椅子时,一抹阴气自发从他身上分散出来,绕在椅子腿上。
  哐,椅子突然倒下,封晨没看脚下猝不及防被绊倒。
  “啊......”封晨狼狈摔倒在地。
  “二少你怎么了?”路过的员工扶起封晨。
  “我没事。”封晨从地上站起来,推开扶住自己的员工,快步朝电梯走,电梯门早已关闭,封钰已上去。
  “封!钰!”封晨站在电梯面前,咬牙切齿念封钰名字。
  “二少?”封晨挡在电梯面前没动,不让他们进去,员工疑小声询问:“您不进吗?”
  “进。”封晨很快收拾好脸上表情,迈步进电梯解释:“我爸爸忘了东西在办公室,让我上去拿回家。”
  电梯里的员工并不了解封家的事:“二少真孝顺,那么忙了还经常帮老董事长过来拿。”
  封晨笑笑:“没办法,我再忙哪儿有大哥忙,大哥太忙,拿东西这种事自然不能劳烦大哥,只能我来。”
  电梯到了楼层,员工离开后,封晨脸上笑意瞬间收敛。
  抬手拿着他爸的权限卡放在眼前,目光冰冷的看着轻声冷哼,“哼。”
  电梯已到,封晨迈步走出电梯,直往他爸曾经的办公室。
  封晨只要没活动,一个月里总有三四次找机会来厉行集团总部晃悠几圈,提醒厉行的人记得还有他这封家二少。
  可他没想到这一次用帮他爸取东西来厉行晃,会遇见封钰。
  ......
  封钰上了电梯,直达38层。
  他知道封泽办公室在哪儿,却没靠近,乖乖站在外面等林助理出来,亲子鉴定结果出来之前,他大哥不认为他是亲弟弟,他不能随随便便就进大哥办公室。
  在封晨面前说的那些话,只是为了气封晨。
  林助理进去送文件,许久才从封泽办公室出来,转身就看见封钰坐在不远处小会客厅沙发上,不知等了多久。
  林助理快步过去:“封钰,你逛完了?”
  封钰点点:“看完了,风水很好,都不用我改。”
  林助理听出封钰的语气颇为遗憾,嘴角微微抽搐,合着您还真是去看风水?
  封钰忍不住瞄了好几眼封泽办公室,心里呜呜呜打滚,他好想进去瞅瞅。
  林助理看出封钰意思,委婉道:“封董现在在忙,”
  封钰点点头:“我知道,我不进去,我就看看。”
  “对了。”
  封钰想到楼下见到的封晨,控制不住酸溜溜向林助理打听:“我刚才在楼下见到封晨,他经常来这里吗?”
  “和我一样,都来找我哥?”
  林助理:“......”
  这最后一句才是重点吧!
  林助理现在看封钰像在看一个怕别人抢走自己哥哥的吃醋小学生。
  “不经常。”想到封董对封钰的态度,林助理人精一个,就算最后亲子鉴定结果出来封钰不是封董弟弟,封董对封钰有好感,估计认个干弟弟也一样。
  便道:“一个月通常来三四次,也不是来找封董,而是去封老先生的办公室,帮封老先生拿东西。”
  封钰开心了,毫不留情戳穿封晨的念头:“我看他根本不是想帮那老头拿东西,而是想来这里晃吧。”
  就像是他打工的炸鸡店,老板没事总喜欢去店里晃悠几圈,显示他才是炸鸡店的老板,让员工别忘了他。
  林助理不能明说,尴尬笑了两声:“不清楚。”
  “好了。”
  封钰也知道自己现在什么都不是,不能留在这里时间太长惹人厌烦。
  把权限卡交还给林助理:“谢谢你林助理,我该走了,麻烦你和我哥说一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