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61)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封钰的话让钱导脸上笑意收敛,被封钰压了那么久,现在封钰自己就是资本本身,还有脸让资本来压他,他凭什么?
  钱导一时间控制不住脾气讽刺冷笑:“封钰你拽什么?你配和我扯公平二字吗,你自己不也是仗着背靠封家,你有什么了不起!”
  “如果你背后没有封家,你以为我现在会这么好好和你说话?”
  对钱导的冷嘲热讽,封钰并未在意。
  “你这话不对。”封钰严肃认真纠正。
  “呵呵,有哪里不对?如果没有封家,你......”
  封钰打断钱导的话:“不仅仅封家,我还有池家,景家,穆家,司家,唔......目前想起来就暂时这几个吧。”
  钱导沉默了,封钰啊一声,语气惊奇说:“钱导,你不会不知道他们都是我哥吧?”
  “唉,不是我非要这么说的,是你自己提起来的,你说的还不对,我当然要纠正。”
  “你之前违规操作没人敢说,不也一样仗着背后的资本吗,我这叫向钱导你致敬学习啊,这叫用资本打败资本。”
  ——用魔法打败魔法哈哈哈我今天要笑死在这直播间里。
  ——为钱导的精神状态感到担忧,大师你你看他都没声了,快帮他喊救护车,万一他死了变成鬼来找你怎么办?
  ——我们好毒好毒毒毒毒~
  钱导咬牙切齿,被气得额上青筋突突突:“封!钰!”
  “我在呢,小声点,我没聋。”
  砰砰砰!
  钱导房门外传来剧烈拍门声,让钱导更为暴躁。
  厉声怒吼:“别吵!”
  他都快被封钰气死了,外面的人拍什么门。
  之前钱导因为在和封钰通电话,挂了无数团队电话,如今团队的人只能匆匆上钱导家里来敲门。
  ——心疼他工作人员一秒钟。
  ——啊对对对,钱导您千万别开门,外面的都是坏蛋。
  ——钱导继续说,我们还想听!
  钱导根本不知道封钰在某个小小的直播平台开的直播,会把他推上风口浪尖。
  “唉。”封钰叹气一声:“身为一个善良的人,钱导,我必须提醒你一句,要不你还是把门打开吧。”
  “万一人家有什么十万火急的事呢,你说对吧钱导?”
  ——呜呜呜我好感动哇,大师你们可真是个好人!
  ——或许,这就是鳄鱼的眼泪吧。
  钱导现在对封钰气得牙痒痒,封钰越是这样说,钱导越是不肯相信封钰好心,越要和封钰唱反调。
  “呵,用不着你假好心。”
  软话不行,钱导打算开门见山直接谈钱。
  “说吧封钰,这件事你要多少钱才能算了?”
  这世上没人不喜欢自己的钱越来越多,钱导到如今仍旧认为封钰弄出这些事情来,不过为了一个钱字。
  ——钱导到现在都不觉得自己做错,真无奈,摊手~
  ——大师都开直播了,估计是不稀罕他那些钱。
  ——辛辛苦苦拍了戏,不是被人用演技打败,而是资本,想想心里就好难受,也是封钰是豪门少爷有底气,换做其他人,比如之前的明星和导演,哪个敢和钱导呛声,资本果然要用资本来打败。
  ——话说,封钰身后那么多资本,他会不会为了票房做出和钱导一样的事?打跑了钱导,出头的就是《霜剑》了,细思极恐啊。
  ——喂,不相信封钰,也得相信薛导吧,薛导拿奖拿到手软,会玩这些手段?再说了,观众有眼睛自己看到底哪部电影好,话说我还没看过呢,明天约上。
  虽然封钰现在兜里才几万块,都不够他哥一颗袖扣,但封钰仍旧回答得理直气壮:“谁稀罕你的钱。”
  “给再多也没有我哥和我妈给我的多。”
  “啊对了钱导,我忘记告诉你一件重要的事。”
  砰!
  门外的人忍无可忍抬脚踹门,打断了封钰的话。
  钱导把手机放桌上,气得大步走过去把门打开:“搞什......”
  钱导话没说完,踹门的人额上冒着汗表情焦急道:“钱导您别乱说话,封钰他开了直播。您和他的对话全都被直播出去!”
  “什么?”
  钱导转头看向不远处桌上的手机,面色苍白大步走过去。
  才伸手捞起手机,就听到封钰的话从电话那头传来:“看来钱导你已经知道了,那我就不多嘴了,拜拜~”
  阴阳怪气说完,封钰还幽幽可惜叹一句:“刚才都提醒过钱导拍门的人或许有重要的事,钱导你为什么不听呢,唉。”
  “封钰你......”
  嘟嘟嘟......话没说完,封钰毫不留情挂断。
  看着被挂断的电话,钱导双目暴凸,气得心口疼。
  “封!钰!”钱导气得把手机砸地上。
  进来的人想说什么,可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办,只能问钱导:“现在怎么办?”
  封钰打开直播的平台很小,他们一开始根本就没有发现,封钰也没在微博挂上直播链接,导致发现为时已晚。
  发现的第一时间团队的人就轮番给钱导打电话,都被挂断,他一边打电话一边赶来,拍门钱导都不开,才导致如今这结果。
  可以说这情况钱导‘功不可没’。
  “现在网上是什么情况?”
  助理不敢多说,打开微博把手机递给钱导:“您自己看吧。”
  #封钰直播#
  #钱导意欲贿赂被霸气回怼#
  #烹茶大师#
  #《夏日海滩的疯狂》票房造假实锤#
  #心疼尚萍婉,一王拖二傻#
  “操!”钱导气得飙脏。
  怕自己手机被砸,助理慌忙把自己手机从钱导手中拿走。
  “投资商那边联系我们,让钱导您、您过去一趟。”
  钱导背后的投资商已经不想打电话给钱导,只想让他当面谢罪。
  听到这话,钱导颓废坐在沙发上,抹了一把额上汗水:“出去,让我静一静。”
  “还有,热搜继续撤,不管花多少钱,都不用管。”
  钱导没想到封钰会搞直播这一套,如今除了继续撤热搜外,他想不到还能怎么办。
  “......好。”
  助理都没敢说,他们一直在撤,根本就撤不完。
  撤掉一个又来无数个,他们撤热搜的举动,更坐实了做贼心虚这四个字,网友更逆反。
  ——原来真有猫腻,之前水军太多我都不敢说,我去看《夏日海滩的疯狂》时,买票显示被买满了,但我进去看电影的时候,里面一半的人都没有,数据好水。
  ——让我想起了买房的时候,除了我其他全是托的经历。
  ——查一查钱导和这部电影背后的投资商吧,我总觉得有猫腻@江市税务局
  ——两部电影我都看过了,《霜剑》想二刷,《夏日海滩的疯狂》太俗了,看开头都能知道结尾,除了尚萍婉和一众老戏骨在认认真真演戏之外,其他人仿佛在梦游,比如谷嘉行,好油腻,演多了总裁还真以为自己是总裁了。
  之前《夏日海滩的疯狂》营销多,因好奇去看的人也多,至少远远超出《霜剑》,但这两天随着网上讨论度越来越高,不断有人因好奇去看《霜剑》想对比是否如网友所说的那样,《霜剑》比《夏日海滩的疯狂》更胜一筹。
  《霜剑》有一个好剧本,各个主演演技在线,薛导又舍得在服化道上下功夫,取景地能实地尽量实地,很少有绿幕P图,更是请了好几个专门的武术指导为每个演员设计不一样的武打动作,又用原身配音,电影质感杠杠的,完全经得起观众检验。
  看完了后,大部分人都表示想二刷,并且自发在朋友圈等社交账号安利。
  封钰欺负完了钱导,索然无味,和吃瓜的网友们说再见:“拜拜,下次有瓜我再来。”
  弹幕上刷了一片888。
  封钰关闭直播间后,燕明昊从封钰直播间退出来哈哈大笑:“哈哈哈......不愧是封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