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87)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那不就结了,杀猪场杀猪也有人说猪可怜,但也没见他们不吃猪肉。”
  陆闻赞同:“他们吃麻辣兔头的时候也没见他们说兔子可爱。”
  陆闻紧接着又道:“不过就算如此,身为艺人,我们也不能和网友杠起来,这样影响不好。”
  封钰道:“能和我杠起来的人肯定不会粉我,不会成为我的粉丝,我凭什么要管他们心里在想什么,我只需要对我的粉丝好,在乎我粉丝的看法就行。”
  之前的兔子视频下,封钰一开始只是点了一个赞,他的粉丝帮他说话,说什么‘兔兔那么可爱麻烦加辣来三份’之类的话,网友不敢骂他,跑去骂他粉丝,他粉丝截图在他微博底下评论告状,封钰才跟风评论。
  “行吧,你们双向奔赴,我是小丑。”
  换做陆闻自己,他是不敢怼的,毕竟他没代表作品,没多少粉丝,自己也没封钰的本事,骂也骂不过。
  他们俩谁都无法说服谁,封钰转移话题:“好了,不说这件事,说一说代替你演戏的事吧。”
  提到这件事,封钰很心虚,向陆闻道歉:“对不起,我把事情搞砸了。”
  距离他在山中发现谷嘉行尸体的事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不知道导演是不是信了网上的话,说他走到哪儿霉运就到哪儿,不敢让他再替陆闻客串。
  封钰道:“导演委婉的表达了拒绝我去客串的想法。”
  “嗐,你说这事啊。”
  陆闻摆摆手:“没事,导演早就和我说过了,我压根就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如果不是封钰提起来,陆闻心大得自己都忘了。
  “这事不怪你,怪我,如果不是我腿摔断了让你帮忙,你也不会发现尸体后报警,被人拍了图片造谣你犯事。”
  说完,陆闻越发觉得自己才应该是道歉的那个人,忐忑问:“你不会怪我吧?”
  封钰笑着摇头:“不会。”
  他搞砸了客串来道歉,没想到陆闻反过来向他道歉。
  “对了,你有空吗?明天周日,有空的话我们一起直播吃东西,我网购了很多网友推荐的食物。”
  陆闻看过封钰的网购清单,一阵胃疼:“有空是有空,不过吧,封钰,我建议你别吃。”
  “什么鬼椒面火鸡面,魔鬼辣条,这些东西非常辣,很伤胃,搞不好胃穿孔进医院。”
  “这么辣?”封钰咽了咽口水,更想尝试。
  他是铁胃,什么都能吃,陆闻可不一样,封钰道:“那你别吃了,我吃的时候,你和粉丝说话互动就行。”
  “你知道的,我吃东西的时候很沉浸,顾不上说话,怕粉丝无聊,直播效果不好。”
  陆闻和他一起直播的话,他吃东西,陆闻负责说话,让直播显得没那么无聊,他哥每天都很忙,哪儿有时间和他直播。
  陆闻比了一个OK的姿势:“没问题。”
  到时候如果太辣,他也能阻止封钰继续吃,陆闻提醒封钰:“到时候多准备一些牛奶,据说牛奶解辣。”
  陆闻吃东西都是吃中辣微辣,不太敢吃太辣的,只听网上这么说,具体也不知道牛奶解辣效果如何。
  封钰点头:“好。”
  翌日,封钰准备中午直播,昨天晚上提前在微博预告了直播的事,并且圈了陆闻,告诉粉丝他们俩一起直播。
  露台风景好,封钰选择在那里直播,直播设备摆好,东西都已经摆放在桌上,封钰接到陆闻电话。
  电话一接通,陆闻怂怂的声音传来:“对不起啊小钰,我来不了,我姐在公司晕倒被送进医院,我得去看我姐。”
  封钰忙道:“没关系,你快去看陆姐吧,我这边没事。”
  挂断电话,封泽打开透明玻璃门进入露台,手里端着一摞不同形状的碗。
  封钰疑惑:“哥,怎么是你端来?”
  他上露台来的时候,他哥根本不在家。
  “事情忙完了,提前回来,下午没事,听吴阿姨说你在上面吃泡面,我上来看看。”
  听到封泽说下午没事,封钰心里有了一个念头,眼神期待的发出邀请:“哥,你陪我直播呗?”


第172章 铁胃
  封泽闻言, 笑意僵在嘴角,对上封钰期待的视线, 显然无法拒绝。
  “好。”
  不就是直播吗, 各种各样的镜头他都面对过,陪弟弟直播而已,应当和他之前面对的镜头没什么区别。
  封钰对此很满意:“哥你真好!”
  得到封钰这句话, 封泽觉得值了。
  “需要我帮你做什么?”
  封泽看向封钰摆满东西的桌子,桌上不是泡面包装就是辣条包装,看起来很不健康,可封泽并没有让封钰不吃的意思, 一方面是因为封钰的铁胃无需质疑, 另一方面, 封钰也不是经常吃这些东西, 一个月里偶尔吃几次,这并不足以让他们插手封钰的吃食喜好。
  封钰把原本想要交给陆闻的事交给封泽:“哥你别紧张, 很简单,我吃的时候你说话就行。”
  封泽颔首:“没问题。”
  眼看和粉丝约定的直播之间要到了,封钰拍了拍身侧位置,为了盘腿坐得舒服,封钰让人把房间里的沙发都搬了出来。
  “哥,过来坐。”
  搬来的是大沙发,足够他们两人一直坐。
  封泽没过去,低头看了看身上的衣服,他刚从外面回来,身上衣服还没换:“我穿这样行吗?不行的话, 我去换衣服再过来。”
  封钰打量着他哥, 他哥上半身是带金色暗纹的衬衫, 下半身是西裤,脚上踩着家里的棉质居家拖鞋,就是还系着领带,看起来很严肃的样子。
  封钰道:“领带摘掉就行,不用换衣服。”
  封泽应声:“行。”
  语毕一边朝封钰走去,一边扯了扯领带,走到封钰身边时,领带也被解开,封泽随手把领带放在对面没人坐的阳台椅上,坐在封钰身边。
  相对于封泽规矩的坐姿,封钰显得十分随意放肆,底下的拖鞋被他踢得歪七扭八,穿着米色袜子盘腿坐在沙发上,整个人向前倾身,手肘放在桌上,手指在架在桌子前面的直播设备上点来点去。
  “哥,你做好心理准备没有?我开播了啊?”
  封泽看着封钰翘起来压根就没打理过的头发,提醒他:“我不用做心理准备,倒是你,你要不要弄弄你的头发,还有你的衣服,白色衣服吃东西容易脏。”
  封泽说着,伸手压了压封钰头发,压不下去。
  封钰道:“哥,别费劲儿了,放它自由吧。”
  其实是他洗头时没吹干倒头就睡,第二天醒来头发就被他睡定型,弄成翘的了,他懒癌犯了,不想再去洗一次头,索性不管,反正他不照镜子自己看不见,就等于不存在。
  “至于衣服,懒得换。”封钰说着,从沙发另一侧拽过来一张围裙:“我吃的时候把围裙穿在身上,脏不到我。”
  “行。”封钰自己觉得舒服就没问题。
  “我开了。”随着封钰一声话落,封钰打开了直播。
  之前封钰用这个直播账号直播吃瓜过,账号关注的粉丝还挺多,加上封钰在自己微博发过开播预告,刚刚开播就有几万人涌进来。
  ——第一第一我不管我就是最靓的那个第一!终于开播了,还以为你早忘了呢!
  ——我没看错吧?你哥?
  ——眼睛揉了好几次的人告诉你,没看错,不是在做梦,大师旁边的人确实是封泽本泽!
  封钰开播时习惯性看弹幕,看到好多人的注意力都不在食物和自己身上,而是在他哥身上,有点无奈,弱弱出声:“或许,你们还记不记得今天的主题是测评这些你们推荐给我的食物,而不是我哥。”
  ——什么?大师,你哥能测评吗?
  ——啊,主题是食物吗,我以为主题是跟着大师吃瓜呢,谷嘉行死了你们知道吗,在某个拍鬼片的剧组跑龙套的时候半夜上厕所摔死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