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464)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封钰闻言,不太矜持的询问主持人:“可以把话筒给我一下吗?”
  不仅仅直播间弹幕全在嚷嚷着‘给他’这两个字,就连现场的观众也在齐声起哄让主持人把话筒给封钰,许多观众还记得封钰第一次获得最佳男配角奖的时候,发表的那一长串获奖感言。
  主持人无奈,在主办方的牌子示意下,把话筒递给了封钰:“当然可以。”
  主办方真会为难她,颁奖之前特意提醒她,让她提防封钰说太多话,随时预备从封钰手中抢话筒,现在又让她把话筒给封钰。
  封钰接过话筒:“实不相瞒,第一次获得这么厉害的奖,我心情非常激动,特别是看到我的家人朋友们出现在这里,在我人生中重要的时刻陪伴我,觉得我可以当场说出万字以上的获奖感言!”
  听到这句话,主持人倒抽一口冷气,主办方的人在后台脑门上都开始冒汗,拿起板子提醒主持人抢话筒,看得主持人想打爆主办方狗头。
  线上观众看不到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在侧台偷偷举起的板子,现场观众却看得见,顿时笑着鼓掌,让主办方的人更头疼。
  ——很好,大师没让我失望,他又要开始了。
  ——不不不,大师上一次第二次获得最佳男配奖的时候说过他是个成熟稳重的人,不会再干出这种耽误别人时间的事来,幸好上一次主办方预留的时间长,否则真会被耽误,身为粉丝还是得说一次,大师第一次获奖时真的太奇葩了,啥也不懂。
  ——看不明白你们在说什么,纯路人认为一个人不可能在没有稿子的情况下激情现场编出万字发言。
  封钰自然也看到了主办方的提词板,忙解释:“你们不用担心,我话还没说说完,不过在此之前我得为我第一次获得最佳男配奖时的行为道歉,我不应该一时激动起来就忘了形说那么多话,耽误大家的时间,对不起。”
  语毕,封钰鞠了一躬。
  有些不认识封钰的线上网友看到封钰态度认真的道歉,有了几分好感。
  ——这年头竟然还有犯了错的艺人敢直白的承认自己的错误,看多了死鸭子嘴硬的艺人,突然看到这么一个和以前的艺人一样认真为自己的行为道歉的艺人,眼前一亮啊。
  ——小孩子都知道知错就改,明明很正常的事,这些年明星都被粉丝宠坏了,不管犯什么错都有粉丝兜底,才不会道歉。
  道完歉,封钰抱着奖杯,说话的声音都透着激动:“大家请放心,同样的错误我不会再犯,我决定今晚上回去就手写一篇万字感谢信,写完会放在微博上,感谢喜欢我的人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当然,看完并点赞的人会抽取一万人送每人价值一千块的零食礼包。”
  封钰前面的话很正经,到了最后一句突然开始抽奖送零食,现场观众在封钰话音刚落就爆发出一阵善意的笑声。
  “哈哈哈......”
  主办方的人听到封钰的话,知道封钰不会在现场说太多话后松了一口气,不再限制主持人的话筒,派人偷偷给主持人送了一支话筒上去。
  主持人陪大家一起笑完,才道:“看得出来,小钰你很喜欢吃啊,微博抽奖大部分都是抽食物。”
  封钰每次抽的人数还不少,送的零食价值虽然单论起来不是很高,但乘以中奖人数数量一看,就知道封钰每次抽奖都诚意十足。
  何况自从封钰的公益事业曝光后,大家都知道,封钰大部分片酬都被拿去做公益,零食钱等于是封钰用家里给的零花钱请粉丝们吃封钰喜欢的零食。
  封钰深表赞同:“对,我非常喜欢吃,食物是永远的神!不仅仅能填饱肚子,还能让人开心!”
  别人开不开心他不知道,但每次吃东西他心情都非常好,碗底每一粒米他都能扒得一干二净。
  “哈哈哈......”现场的人看封钰提起食物时幼稚的话,善意的笑出声。
  太多人笑了,封钰才想起来自己被网友亲切称呼为‘饭桶’的事,立刻补充:“当然,我喜欢吃并不代表我是饭桶,我想要表达的意思是‘能吃是福’。”
  弹幕上一片‘啊对对对’的弹幕敷衍封钰,气氛十分欢快。
  与此同时还有许多提前庆祝的弹幕。
  ——听到封钰的话,我有一种强烈的预感,封钰本人抽奖,封钰的家人好友也会争相加码抽奖为封钰庆祝,你们觉得呢?
  ——按照以往的管理,非常有可能!我到现在还记得上一次各位大佬抽奖时评论区一片夸封钰的盛况,主页辱骂封钰的人都能违背本心跑到抽奖微博底下疯狂给封钰吹彩虹屁,笑得我肚子疼,果然还是想要钱啊。
  ——完了,如果今天过后真有一群大佬争相抽奖为大师庆祝的话,我已经开始期待大师下一次又能获奖了,抽不抽奖完全不重要,重要的想要大师获奖。
  ——姐妹咱们要相信大师,至少到目前为止大师真是个认真搞事业的奋斗崽,与他合作过的导演没有一个不夸他的,说他对待每个角色都很认真,会给每个角色不同时期写许多心理剖析,只要他继续保持如今的真诚,以后一定会像穆影帝一样来个大满贯!
  封钰觉得自己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网友对自己的敷衍,认为他们肯定不信自己的话,仍旧会认为他是个饭桶,封钰抑郁不到三秒,很快把这件事抛之脑后。
  封钰瞥了一眼时间,王哥告诉过他,主办方给他们每个领奖艺人的主持人采访时间是十分钟,如今还剩下五分钟,他现场又不说获奖感言,还真不知道说什么。
  主持人忙问主办方的问题:“小钰,我们大家都很好奇,乌鸦嘴是公司给你立的人设吗?这是可以问的吧?”
  问完这个问题,主持人心里再次疯狂吐槽主办方的人,给的问题句子读起来不仅仅阴阳怪气还茶里茶气,问都问了,偏偏还多此一举的故意加上最后一句,奇葩!
  后台的王城听见这问题,心里暗骂了一声主办方有毒,今天封钰获奖这么高兴的事,偏偏来问这个问题,看来他还是低估了主办方的缺德程度,没提前为封钰准备这个问题的答案。
  一旁的于浩宇情不自禁紧张起来,忐忑盯着台上的封钰:“王哥你说,封哥会怎么回答?”


第211章 红了
  ——这一问, 主办方功德都没了哈哈哈。
  ——虽然缺大德,但可能只是封钰粉丝不想听到这个问题罢了, 我们纯路人倒是很想听一听封钰对此是什么看法, 毕竟封钰‘乌鸦嘴’的称号出圈好几次了,参考以前艺人的人设,大部分都是公司给他们量身打造的, ‘乌鸦嘴’估计也是公司贴在封钰身上的标签吧。
  ——身为考古专业的研究生,我都没资格去新发现的景帝陵墓参与考古工作,我是真的好奇封钰凭什么能和考古行业大佬一起进去?师兄从景帝陵墓回来后疯狂称赞封钰,还成为了封钰的粉丝, 我都怀疑他被封钰下了降头。
  ——咳咳大师粉小声哔哔, 参考以前被大师嘴过的人, 每一个都灵验了, 不过我们私下里认为这不是乌鸦嘴,而是他们本来就做了坏事被说中罢了, 乌鸦嘴或许可能大概只是大家对大师的戏称。
  ——别吵了别吵了,你们快看封钰被主办方给的问题弄得愣了一下,估计在这喜悦的时刻听到这个问题他自己也很懵吧,期待回答。
  封钰闻言确实愣了一秒,随即面色自然的笑了,没出现主办方和网友们预料中尴尬的表情:“当然可以问,不过说真的,我没想到你们会问我这个问题。”
  主持人心想她也没想到主办方会这么缺德,偏偏挑在封钰高兴的时候问这个问题啊。
  但她身为打工人,没有话语权, 被主办方邀请, 主办方让她问什么她只能照问。
  看着问题卡片上的内容, 主持人心想第一个问题都问了,趁着封钰没回答之前她一起问了吧,免得问两次尴尬两次,因此没等封钰回答,便笑着又问。
  “其实还有一个问题,相信屏幕前的观众还有我们来到现场的观众都很好奇,在以后的职业规划中,小钰你是否想过要摆脱乌鸦嘴这个标签呢?或者说,小钰你的经纪公司是否要为你打造其他人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