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87)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穆昀没觉得封钰说的有什么错,配合的哇哦一声。
  ——笑死了俩缺心眼凑一块儿,说得这么直白都不怕当场被打吗。
  ——怕啥,二对一谷嘉行不敢。
  “呵呵。”谷嘉行僵硬一笑,他就没看过封钰这样我行我素的人,根本不会顾及别人脸面。
  谷嘉行自然知道穆昀和封钰关系好,封钰和他关系彻底破裂,谷嘉行把主意打到了穆昀身上来。
  圈内谁不知道,穆昀就是个大大咧咧的缺心眼,和谁都能聊得来,说白了,人傻,单纯,好忽悠。
  “穆影帝你放心,只要你和我在一起,什么妖魔鬼怪都近不了你的身。”谷嘉行拍拍胸膛:“从小别人都说我阳气旺盛。”
  穆昀明白封钰和谷嘉行之间的恩怨,他都还没来得及做什么,谷嘉行自己凑上来。
  那就别怪他不客气了。
  “是吗?”穆昀靠近谷嘉行,信任的拍了一把谷嘉行肩膀:“那我就靠你了!”
  嘿嘿,到时候被吓哭可别怪他。
  封钰同情的目光落在谷嘉行身上,欲言又止。
  这副模样,落在谷嘉行眼里,就是封钰怕他抢走穆昀,让谷嘉行更为坚定全程不要脸黏在穆昀身边的打算。
  穆昀是影帝,他是视帝,怎么看他们俩就应该在一起,封钰一个最佳男配角,和他们不在一个水平。
  封钰收回视线时,注意到另一名女嘉宾也表情难以言喻地盯着谷嘉行看。
  郑悦悦察觉到视线,从谷嘉行身上移开,对上封钰眼睛。
  四目相对的瞬间,两人惺惺相惜。
  封钰朝郑悦悦走过去:“你也懂?”
  郑悦悦点头:“嗯,懂一点点。”
  封钰伸手:“你好,我叫封钰。”
  郑悦悦伸出手和封钰握了一下松开:“我知道你,你好,我叫郑悦悦。”
  语毕,两人想到谷嘉行自杀式的行为,叹一声:“啧。”
  目光默契同时落在谷嘉行身上,这一次是一脸看傻子的表情。
  谷嘉行:“?”
  靠,有完没完了!
  弹幕也看不懂封钰和郑悦悦的操作。
  ——他们俩这是在干嘛?
  ——当然是羡慕阿行能够和穆影帝在一起了呀,他们酸。
  ——楼上谷嘉行粉怕是不知道穆影帝对小九有多宠,按照大师的尿性,虽然看不懂,但事出反常必有妖!
  ——所以,这一期《诡异迷踪》仍旧是故弄玄虚到最后结尾走近科学吗?
  这一次节目组一共邀请了五名嘉宾,封钰穆昀谷嘉行,还有一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冯知骏,加上有道士证的道士郑悦悦。
  五名嘉宾里,只有郑悦悦一人不是艺人。
  当导演让他们互相做简单介绍后,封钰对郑悦悦更是好奇。
  “你有道士证?可以给我看一看吗?”
  “可以呀。”郑悦悦一头黑发,剪的是水母头,穿的是黑色T恤和褐色工装裤,脚踩马丁靴,显得人可爱又飒。
  ——鲻鱼头水母头公主切,呜呜呜这是我想了好久的发型
  ——劝楼上别冲动!
  郑悦悦掏出道士证递给封钰:“随便看。”
  以前节目组也请过道士来,观众们并不觉得奇怪。
  封钰把郑悦悦的道士证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眼神掩饰不住的羡慕。
  还给郑悦悦时感叹:“如果我也有就好了。”
  ——哈哈哈大师你清醒一点,你是艺人不是真道士!
  ——完了,我们喊大师,说大师乌鸦嘴多了,大师对自己产生了严重误解。
  ——封钰不会到了最后真去当道士吧?
  说话间,一行人进了澜山半岛别墅群中央最大的一套别墅。
  澜山半岛别墅群上头大老板一共两位,是其中一个大老板联系了节目组,邀请节目组来此地拍摄,并让他们入住自建成以后,从来没主人入住过的中心别墅。
  中心别墅虽然没主人入住,但打扫的佣人却还在。
  节目组为了营造恐怖气氛,还把平时打扫别墅的阿姨请到了节目组。
  别墅负一层有专门的会议厅,被节目组用来作为灵异交谈桌。
  五名嘉宾坐在长方形桌的一侧,嘉宾落座后,节目组四名灵异导师也纷纷落座在五名嘉宾对面。
  嘉宾之前已对镜头自我介绍过,导师是常驻,熟练对镜头一人一句话简单介绍。
  封钰目光在四个导师身上扫过。
  坐在从头数第一位导师叫蒋高宸,戴了一副黑框眼镜,人看起来很严谨的模样,穿着简单的衬衫西裤,让封钰想起了自己去学校考试时看到的教导主任;第二位导师叫秦宇达,一脸正直严肃,封钰从他身上察觉到了一股子浩然正气;第三位导师叫徐洪浩,身穿一身长袍,还蓄着胡子,看起来一副仙风道骨的模样;第四位导师叫叶兴比之前的三位年轻,三十岁的模样,眼尾带笑,给人感觉温润谦和。
  叶兴注意到封钰视线,冲封钰笑了笑,封钰同样也笑一声。
  笑完后偏头看了看郑悦悦。
  郑悦悦注意到封钰视线,他们还没上麦克风,郑悦悦小声道:“叶兴是我哥,你放心,有我和我哥在,就算这别墅里真闹鬼,咱们也出不了事。”
  “嗯。”封钰悄悄应声。
  果然和他看的一样,郑悦悦和叶兴亲兄妹,不过两人一个和妈妈姓一个和爸爸姓。
  大家互相介绍完后,负责别墅打扫卫生的几个阿姨被节目组请了进来。
  副导演客串主持人:“各位导师嘉宾们好,欢迎大家来到《诡异迷踪》,传闻这栋别墅自从建好开始便一直有些诡异的传闻,至于具体是什么情况,让我们请常年为别墅打扫的阿姨们为各位导师和嘉宾们详细叙述。”
  这栋别墅很大,所以打扫的阿姨有点多,一共八人。
  “是这样的,这栋别墅三楼位置有时会传出啪啦啪啦拍打水面的声音。”
  “有时晚上还能听到有人敲水管。”
  “还有婴儿啼哭声!”
  “会议桌推动摩擦地面的声音,椅子和桌子位置还经常会移位。”
  “还有人看到有人大晚上从别墅天台跳下来。”
  “叩叩叩的敲门声我住在旁边别墅都能听得见。”
  “我想起来了,还有人在唱歌!”
  “念经的声音听了好多回。”
  “这别墅主人到处都装了监控,每一次发生灵异事件的第二天查看监控,监控画面只显示一片雪花,什么都看不到。”
  阿姨们一开始面对镜头还有点紧张,但说着说着,越说越起劲儿,不到十分钟,你一言我一语把别墅里发生的诡异事件说了个遍。
  说完后,坐在会议室里的人有一瞬间的静默。
  封钰举手,问出了大家想问的问题:“阿姨,你们说的会议桌和椅子移动的房间,不会就是我们现在所在的房间吧?”
  阿姨点头,笑呵呵道:“对啊,小伙子你真聪明。”
  “就你们现在坐的椅子,还是我们今天早上整理的呢,昨晚上又挪位了。”
  这别墅的主人给的工资极高,她们在这里打扫了几年卫生也没出过事,加上晚上都不住在这栋别墅里,而是住在旁边专门给家政住的房间,也没出过什么事,大家一起有伴儿,在白天说起这事的时候,也不是那么怕。
  在场众人:“......”
  后背有点凉。
  封钰能看出这几个阿姨不是在说谎,但他确实没感受到鬼气。
  不过他们如今所在的这间屋子,确实阴了点,还冷,不知道是因为建造在地下的缘故,还是因为其他。
  封钰环视一圈,这房间设计采用极简主义风格,房间色调大部分是黑白灰,软装几乎没有,只有墙壁上挂了八幅画,画框边缘是黑色,画内容风格不统一,什么类型的都有,有点乱七八糟,正常没人会这么装修。
  郑悦悦顺着封钰视线看去,看到了其中一副深海图,画里只有一只苍白纤细的手朝海面,似要抓住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