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81)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看着陆潜的背影,封母眼里没半点留恋,漠然移开视线看向自己的两个孩子:“走吧,我们回去。”
  封泽问:“这边怎么处理?”
  “给家里住家的厨师园艺师保镖们,让他们都住到这边来。”
  她住另一边已住习惯,也不想过来住陆潜和封晨住过的地方。
  封泽看向吴阿姨:“按照我妈说的去做。”
  吴阿姨应声:“好。”
  ......
  陆潜拖着两个行李箱走出御青园,保安前脚才看到封晨被警察带走,后脚陆潜就拎着行李箱出来,不免得多看了几眼。
  “看什么看?”陆潜冷声道:“这儿我住腻了就出去住几天有什么好看的?”
  保安讪讪道歉:“不看不看,您别生气。”
  “哼!”陆潜冷哼离开。
  陆潜在距离御青园最近的酒店开了个房,尽管说距离最近,但还是离了有将近半个小时的车程。
  陆潜在酒店里一会想封晨,一会儿又想封钰,想到封钰说让自己妻离子散的话。
  心口郁结时接到律师电话。
  陆潜接通语气不好问:“什么事?”
  “老先生,警察局那边来了电话,二少说让我们去一趟警局,我们要去吗?”
  封晨出了事却不找最应该找的父母,而通过警察找他们,律师觉得蹊跷,打电话向陆潜询问。
  亲子鉴定结果还没出来,如今封晨就还是他的孩子,陆潜想了想到:“去。”
  下午四点,陆潜接到亲子鉴定中心的电话,电话一接通陆潜开门见山道:“别废话,直接告诉我结果。”
  虽才过了几个小时,可他却觉得度秒如年。
  鉴定中心的人语气平淡的道:“经过鉴定您与封晨并没有任何亲子血缘关系。”
  “什么!”
  陆潜瞬间像被抽空了力气,尽管心里早有了一丝丝的准备,但当真相来临时陆潜还是受不住,身体瘫倒在沙发上,手机掉在地上发出哐的一声。
  陆潜却已没空去捡,脑子空白一片怔怔望着天花板。
  鉴定中心的人对于这种事很常见,看那边没出声便挂了电话,让人送鉴定结果。
  ......
  晚上,封钰躺在床上,一想到陆潜今天走时憋屈说不出口的模样,美滋滋在床上打滚。
  叩叩叩。
  敲门声传来,封钰飞快从床上下来,踩上拖鞋快步走过去把门拉开。
  封钰一开门就看见门口的封泽,疑惑询问:“哥,有什么事吗?”
  现在都已经晚上十一点了,这个时间点周末他哥应该睡了。
  “忘了给你请帖。”封泽把几分摞在一起的请帖递过去:“你可以邀请自己的朋友前来,想邀请谁就写谁的名字,写完把请帖和地址我,我派人去送,或者你想自己给他们也行。”
  他和母亲都邀请了人,身为主角,封钰也有自己的朋友要邀请。
  封钰脑子里想到了师门叶胧等人,不客气接了过去:“好,我明天给就写完给哥。”
  “不用着急,慢慢写也行。”
  东西送完,封泽转身要进自己卧室,封钰想起什么出门上前喊住封泽:“哥,你等等,我有话要跟你说。”
  “什么话?”封泽顿住脚步,转身垂眸看向前面的封钰。
  封钰解释开口:“今天妈让住家的厨师园丁们搬过去对面房时,我和他们都接触过,害你不行的人不在里面。”
  他今天在他们搬东西时过去帮忙,和他们打成一片方便接触,接触下来却没一个是他要找的人。
  封钰语气愧疚:“哥,对不起,我本来信誓旦旦觉得人肯定就在御青园,在妈妈和哥你身边,可今天一点蛛丝马迹都没找到。”
  “我食言了。”
  上一次封钰说封泽不行时,他便让人把御青园的人全都查了一遍,没查出御青园里的人有什么奇怪,封钰如今这么说早在他预料之中。
  封泽安慰道:“没事,不用道歉,我之前就已查过,也没查出什么来,问题应该不是出现在御青园里。”
  封钰叹了一口气,觉得自己很没用,连害他哥的人现在一点蛛丝马迹都没有。
  “那哥你在家吃饭时最喜欢吃的都是什么菜?就是你最喜欢吃,几乎在家都每一顿必吃但妈妈不吃的那种。”
  封钰觉得问题出在菜里,他看过母亲的脉象,没什么问题,出问题的人只有哥一个。
  封泽脑子里立刻浮现出一道菜:“虾仁豆腐汤,只要我不出差几乎每天都会回家和妈一起吃饭,因为我爱吃,妈会提醒厨房做,我吃饭必定有这道菜。”
  他妈却一筷子都不乐意碰,觉得虾仁和豆腐煮在一起喝汤很奇怪。
  封钰挠挠头喃喃自语:“厨师没问题,那买菜的人是谁?有问题吗?”
  会不会是买菜的人在哥哥吃的虾或者豆腐里做了什么手脚?
  封泽道:“我们家不买菜,有专门的供应商每天把最新鲜的东西送过来。”
  “还可以这样!”封钰不太了解有钱人的生活,豆腐都有专门的高端供应商提供。
  封钰今天在餐桌上确实看见了虾仁豆腐,他和他妈口味似乎一样,一筷子都没碰过这道菜。
  “哥,明天厨房做这道菜的时候我先看看有没有问题。”
  有问题的话就说明是供应商送来的食材出了问题,去查供应商和配送接触过那两样食材的人,或许就能够找出害他大哥的罪魁祸首。
  “行》”封泽应声,他明白了封钰的意思:“我让林助理整理一份供应商接触配送食材的人的资料,整理好了让他给你。”
  “好!”
  他哥真聪明,都不用他多说,一点就通。
  和封泽互相道了晚安后,封钰把请帖放在桌上,看着请帖心里偷偷开心,他没想到妈妈和大哥还为他准备宴会,打算对外正式介绍他。
  封钰认认真真把自己要邀请的人名字全写完,写完后想到妈妈给他的银行卡,从保险柜里把银行卡拿出来,压在自己枕头底下一起睡才安心。
  眼睛才闭了几秒,封钰又把旁边手机拿过来,打开师门微信群看了好几眼。
  上面一条新消息都没有。
  师父师姐师兄们都不上网的?他在微博闹出的动静那么大,好多网友猜测他和封家的关系,他们真一点都没看到?还是说他们太忙了?
  封钰本想等着师父他们问自己,自己好顺势说自己找到家的事,可他们一句都不问,封钰拿着手机纠结盘腿坐在床上,盯着群消息界面看了好久。
  “算了,他们或许真的太忙了,或者像我一样以前都不玩微博,所以才看不到这些,我怎么能偷偷的想他们是不是不关心我?”
  “他们不知道,我自己和他们说啊,为什么非要那么幼稚的等他们自己发现?”
  “不然......我先问问大师兄吧,顺带把钱转一部分给大师兄。”
  封钰自言自语说完,又在心里谴责了一番自己矫情的心态,才退出给池烨微信发消息。
  【聊天】
  封钰:大师兄,你在吗?
  池烨秒回:在,怎么了小九?
  看到池烨回复,封钰心里松了一口气:“果然是我多想了,他们就是太忙或者没看到,我这一说话大师兄都秒回了,怎么可能不关心我。”
  心里的纠结郁闷瞬间散去,封钰开开心心拨打微信语音。
  既然决定要去宴会,池烨知道自己迟早要面对,不再鸵鸟似的一味逃避,很快接通语音:“怎么了小九?”
  “大师兄。”听到熟悉的声音,封钰鼻尖酸涩,嗓音闷闷的喊了一声。
  原来不知不觉他已经下山那么久,已经那么长时间没见到和自己一起长大的师姐师兄们。
  下山时师父告诉他要独立,想得厉害时他都没好意思找他们,不想他们觉得自己都已经十八了还是个粘人的小孩。
  池烨听到电话那头低哑的声音,都能想象得到小九眼睛红红可怜兮兮望着他们的样子,急忙安抚:“别哭,我在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