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91)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冯知骏一向非常坚定自己所看到的一切,语气笃定:“你们是不是拿了剧本?故意和我唱反调,第一幅画病床床单上分明全都是血。”
  “对了,中间还有一个黑豆一般大的小黑点。”
  冯知骏话一出,众人莫名觉得周围空气都冷了下来。
  ——这副‘病床’,你们......谁看到了血红的床单吗?
  ——我没有。
  ——我也没有。
  ——冯知骏是不是拿了导演组剧本,所以故意这么说?想要营造恐怖气氛?
  ——身为粉丝,可以明确告诉你们,冯哥他从来不屑于说谎,也不信鬼神的事,关注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个坚定的唯物主义,根本不可能故意随导演给的剧本演综艺。
  封钰能够看出冯知骏没说谎。
  “我信你。”封钰语毕,在第一幅画的名字下面写了几个字:冯,血床单,黑点。
  郑悦悦也道:“虽然我什么都看不到,但我也信你。”
  毕竟她自己都在‘深海恐惧’图里看到了别人看不到的东西。
  穆昀从小见鬼,有点诡异现象他非常能理解,颔首道:“我也信你。”
  谷嘉行有点不爽,心想这群人是不是都拿了剧本,就他一个没拿,才导致他心直口快说冯知骏骗人,如今想改口已经来不及。
  弄得他现在很尴尬。
  ——我更倾向于他们拿了剧本。
  ——我也觉得,绝对是导演给每个人的剧本不同,导致他们现在才指着那幅画胡说八道。
  ——没想到最后最老实的人竟然是谷嘉行,谷嘉行是不是被排斥了,导演组故意没给他剧本?
  冯知骏本想说你们能不能别演了,但他听到了封钰和郑悦悦的话后,有些不太好意思开口,毕竟都有人信他了,看来他们真是拿了导演的剧本后本想按照剧本忽悠他,良心过不去,最终选择了和他一样说实话。
  冯知骏看向封钰郑悦悦穆昀三人的眼神更信任,落在谷嘉行身上的目光略带谴责。
  这谷嘉行真不行,就算导演给剧本,他怎么能说谎呢。
  谷嘉行:“.......”
  他有一句mmp当场想骂出来。
  看出冯知骏和谷嘉行之间的火药味,封钰出声:“我们继续第二幅画。”
  他怕这两人一言不合battle起来。
  “‘歌后’这幅画你们看到了什么?”
  封钰道:“我只看到一个话筒。”
  冯知骏点头:“我也是。”
  郑悦悦接着道:“一样。”
  谷嘉行出声:“也是话筒。”
  穆昀挠挠头疑惑出声:“你们没看到话筒上被一滴眼泪包裹起来吗?”
  封钰在纸上记录关键字:穆,歌后,眼泪。
  冯知骏和谷嘉行都非常确定,大家绝对是拿了剧本,每个人都按照剧本在胡说八道。
  ——我真的.......了。
  ——走向越来越诡异,谁能告诉我他们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啊,真是按剧本表演吗?
  ——如果是的话,他们演技很不错,演得跟真的似的,幸好我有眼睛,不然真得被他们骗了。
  第三幅不同说,他们之前就起过争执,封钰直接在第三幅画下写:郑,深海恐惧,手。
  写完封钰问:“第五幅?”
  不等别人出声,封钰率先开口:“我看到了一只被折断翅膀浑身是血落在地面的鸟。”
  此话一出,其他四人异口同声疑惑道:“鸟明明在天上飞得好好的,翅膀没被折断更没掉在地上。”
  封钰:“......”
  好吧,原来他也有和别人看得不一样的画。
  封钰写在第五幅画标注:封,折断翅膀的鸟。
  现在情况已明了,他们每个人都和其他人必定有一幅画看到的景象不一样。
  “第六幅呢?”
  封钰直接看向谷嘉行:“你看到了什么?”
  谷嘉行回答:“我看到了一堵灰色的墙。”
  “嗯,我想除了你之外,我们其他人都看到的是工人施工浇筑水泥的画面。”
  其他人纷纷点头:“是这样没错。”
  封钰标注第六幅画:谷,墙。
  “第七幅呢?”
  四人异口同声:“一张网。”
  封钰诧异:“我看到的也是一张网。”
  网友们也纷纷应声。
  ——我看到的也是网。
  ——+1。
  ——+身份证号码。
  封钰在第七幅画下标注:一样,网。
  “第八幅呢?”
  “一只木鱼。”
  这一次所有人的回答依旧一样。
  “我看到的也是木鱼。”封钰标注完后,看向四人。
  “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冯知骏第一个道:“剧本,一定是剧本!”
  谷嘉行十分认同:“肯定是剧本!”
  冯知骏有理有据问:“在来之前,导演是不是都找你们单独说过话?”
  众嘉宾们纷纷点头:“是这样没错。”
  谷嘉行接着道:“那就对了,除了我之外,你们每个人都拿了剧本,拿的剧本都不一样,节目组在故意制造灵异现象。”
  观众们也认同谷嘉行和冯知骏的话。
  ——目前看起来确实是这样没错,综艺录制怎么可能没剧本,连恋爱综艺都能有剧本,这种开头灵异后期走近科学的灵异节目,肯定从头到尾都是剧本。
  ——我已经看明白了,开头搞一些捕风捉影的可怕传闻,后面再用科学的办法证明一切都是假的。
  封钰郑悦悦和穆昀三人相互看了一眼,有点头疼。
  他们确实没有剧本,但目前情况来看,冯知骏和谷嘉行,恐怕包括直播间的观众都以为他们互有剧本。
  在后台的工作人员一边看显示屏一边问:“导演,您真给他们剧本了?”
  身为团队核心工作人员,他竟然也不知道。
  总导演抱着保温杯拧眉摇头:“没有啊。”
  看这五个嘉宾一个个说得头头是道煞有介事的模样,总导演都有点怀疑他们是不是提前串通好了一起忽悠他和直播间的观众。
  可他们在来这里之前,分明都不知道对方会参加。
  “导演。”听了导演的话,工作人员小声询问:“您都没给剧本,所以这别墅会不会真有猫腻?”
  “我也不知道。”总导演回答:“这别墅属于房总,请我们来的房总他自己也说不清楚,这一次之所以给嘉宾的片酬那么多,就是为了让嘉宾来找答案。”
  “房总也说过,万一找不到,也没关系。”
  “导演,我看贴吧上有人说,每一个到这里来看过房的人,当天回家都会发生不大不小的意外,并且晚上还被鬼压床,在梦里被鬼追,您觉得这件事是真的吗?”
  “咱录制节目回去,不会也被......”
  总导演打断工作人员的话:“瞎想什么呢,在你们来之前,房总就带我来过这里,回去什么事都没发生,晚上也没发生你说的那些事。”
  所以总导演认为估计是什么自然现象或者是别墅里的设备坏了,才导致传出闹鬼传言,影响别墅售卖。
  房总请他们过来拍摄,估计也是想打破闹鬼传言,让澜山半岛别墅能卖出去。
  “那这些嘉宾们都在飙戏乱说一通?”
  “那他们互演得很真啊,我都差点被骗了,一个个都是影帝影后。”
  作者有话说:


第92章 双标得光明正大
  总导演十分赞同点头:“嗯, 他们演技确实好。”
  导演道:“把一半的直播视角切换到导师那边,让副导演问各位导师的看法。”
  “好。”
  工作人员调整了直播画面, 导师和嘉宾各占一边。
  四位导师们虽然在前面的直播镜头里没出现, 但他们一直在后台观看各位嘉宾的表现,副导演在耳麦里听到了导演的话后,问导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