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66)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坐在他旁边的封晨气色看起来比封父好上数倍,封晨特意化了妆遮住自己憔悴的面容,毕竟是打定主意要去见封钰,他不能人看起来就被封钰比下去。
  封父看了一眼封晨,沉声道:“待会儿见到他,记住我们今天早上商量过的,多多帮我在他面前说说好话,别和他一般见识生气。”
  “我需要他在你妈妈面前为我说话。”
  无论如何,他绝对不会和封静灵离婚,就算为了这个目的要去讨好封钰,他也无所谓。
  封晨乖顺柔声道:“放心吧爸爸,我有分寸。”
  才怪!
  他已打算好,会借今日他爸爸的事和封钰生事,他会故意激怒封钰打一架,趁着打架从封钰头上薅几缕头发,顺利的话,再把封钰往桌角那么一推,还能不砸点血出来?
  作者有话说:


第35章 野种吗
  封钰一大清早就接到了王城电话, 让他去一趟公司。
  封泽比封钰出门早,封母便让家里司机送他, 封钰平时太低调, 公司里见过封钰的人都知道他天天喜欢挤公交,不得已才打车。
  看到他早上被一辆迈凯伦送到公司门口,也只以为封钰打到了顺风豪车。
  同事之间还互相笑着开玩笑:“以后等我有钱了, 我也要开迈凯伦当顺风车司机,没别的意思,就是想开车兜兜风。”
  “+身份证号,我要开兰博基尼~”
  封钰敲门进了王城办公室, 在王城办公桌对面拉了一把椅子坐下:“王哥, 你找我什么事?”
  “是有新工作吗?”
  一夜暴富的封钰如今鸭梨山大, 妈妈哥哥太有钱了, 身为他们家的一员,他可不能太丢他们脸!一心只想奋斗赚钱。
  他买的礼物加起来才十三万多一点, 妈妈和哥哥送给他的礼物,折算成钱,他都数不清后面有多少个零,他觉得自己占了妈妈和大哥天大的便宜。
  “差不多。”
  王城也没有隐瞒封钰的必要:“已经把你的资料报上去了,对方看了你在《荒野七日》的表现,觉得不错,看那意思有百分之七八十的可能性,总之你再等等,等百分之百后我再喊你过来。”
  “放心,我一定努力帮你争取。”
  对方还在犹豫的点王城多少也能猜到□□十, 对方既又馋封钰一个素人凭借一己之力在《荒野七日》众多都比他红的明星中硬生生杀出一条属于他自己道路来的综艺能力。
  但又觉得封钰其实算来算去就只上了一个综艺节目, 咖位不行。
  王城想想封钰靠《荒野七日》累积的路人缘, 现在是时候让封钰开始慢慢积攒粉丝了。
  “封钰,你有微博吗?”
  封钰摇摇头:“没有。”
  微博封钰经常听叶胧和邵安安提起,上面八卦一大堆,是吃瓜好去处,不过吃瓜就吃瓜,不要手滑点赞就行。
  实在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就注册一个小号,只要小号不暴露,想怎么点赞就怎么点赞。
  “那就下载微博,用你自己手机号注册一个。”
  封钰还是很听经纪人话:“好吧。”
  微博很快下载好,封钰注册时问王城:“昵称是要填自己名字吗?”
  王城微微颔首:“有的艺人是直接填名字,不过我觉得这样太过于死板,大部分艺人都会在自己的名字后面加几个有他们自己认为特殊含义的英文字符。”
  “特殊含义的字符吗?”
  封钰脑子里第一个想到的字符就是F,之前看见封家直升飞机上那个宛若展翅飞翔翅膀的F时,他就觉得好看,如今一家人团聚,他更喜欢这个‘F’。
  不过手机打字是无法打出封家标志性翅膀符号‘F’,只能打出光秃秃的一个‘F’,封钰注册好‘F-封钰’时,把昵称给王城看。
  “这样可以吗?”
  王城看到封钰的注册昵称,嘴角微微抽搐。
  试探性的道:“要不......咱改一个?”
  “为什么?”封钰十分不解:“我觉得挺好啊。”
  “你等等,我给你看吧。”王城说着,拿出自己手机,找到自己关注的人列表,从中找出厉行集团每一个集团社交账号给封钰看,几乎每一个厉行集团下属分公司前面的前缀都是‘F-分公司名称’模式。
  王城又找到属于封泽的账号。
  当然,封泽账号他是没时间用的,一般都是林助理在打理。
  “你看看封董的名字,F-封泽,还有厉行集团下所有分公司名字模式,你懂我为什么不让你用了吧。”
  “我怕你这昵称一注册,立刻就会上热搜。”
  封钰已经知道只要自己不犯错,热搜对于艺人来说就是个好东西,有的艺人还疯狂花钱买,恨不得天天住在热搜上。
  “这不是挺好吗,不用花钱我就能上免费热搜,美滋滋。”
  “而且.......”封钰目光落在封泽的账号模式上,看到他大哥后缀还有一个Y字,总觉得自己Y字母代表自己。
  指着上面的Y字母对王城道:“王哥,我决定了,你说得对,我这个昵称确实不太行。”
  王城松了一口气:“你明白就......”
  王城那口气还没来得及落下,就听到封钰接下来的话:“我觉得改成‘F-封钰-Y’!”
  是兄弟,微博昵称就得和大哥看齐!
  “什么?!”
  王城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从抽屉里摸出自己一段时间没再开瓶过的速效救心丸塞了一颗进嘴里,喝了口水后才道:“你开玩笑的吧?”
  “没有。”封钰语气前所未有的坚定:“我就要这样。”
  王城扶额:“小钰,不是我想干涉你的取名自由,而是我怕你取这样的名字,会被网友们喷死,喷你蹭热度。”
  “谁那么无聊会喷我。”封钰无语:“我就取个昵称而已。”
  “无聊的人比你想象的多,比如封晨的粉丝。”
  王城翻出封晨微博,王城用的是小号,关注封晨不是为了给封晨当粉丝,而是为了实时刷到封晨发了什么新消息,有什么新动向。
  “你看看封晨的昵称,他取微博昵称的时候就是简简单单两个字‘封晨’,没有带关于封家任何的标志。”
  封钰反驳:“但人人都知道他是封家二少啊,在上节目的时候,不管的节目组工作人员还是嘉宾,好多叫他封家二少的,这不就等于他在无形中和封家挂钩了,这不比一个昵称厉害?”
  “表面上装作撇清楚关系,暗地里恨不得让所有人都知道他和封家的关系,王哥,他好会搞。”
  王城:“......你说得对,但......”
  封钰固执的道:“没有但是,我就要用这个昵称,我也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我和封家的关系,我才不搞他那套暗搓搓的,我就是要光明正大的来。”
  “你不怕他粉丝和路人喷你嘲笑你?万一引来群嘲,在《荒野七日》暂时对你有好感的路人们可能就要路转黑了。”
  “开微博第一天你可能被轮博骂,骂完他们还不关注你,想想你不心塞?”
  封钰理直气壮道:“那我就喷回去!”
  王城:“......”他当初是怎么觉得封钰是个乖小孩的?就是被封钰这张人畜无害的笑脸给骗了吧!
  王城换了个说法劝:“行吧,就算你不怕被人骂,那你和封家的关系,你和封家什么关系了你就?坐了人家一次直升飞机你该不会真以为封家对你......”
  “不会吧!”王城不知想到什么,表情难以言喻。
  “封钰,你别想不开,你不会和封家的谁谁谁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关系吧?”
  王城这么一说,封钰才后知后觉想起来了一件重要的事,点头应声:“王哥,你说得对,我和封家的人有关系,不过可以告诉人。”
  “什么关系?”王城紧张的吞咽着口水。
  “我是封家失散多年的孩子!封泽是我大哥,大哥的妈妈也是我妈妈!”封钰表情激动:“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