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200)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四人从天台离开,分别进了自己房间。
  导演早去睡觉了,如今是工作人员值班看提前安装的镜头。
  这时,楼下的导演组工作人员猛然惊醒,揉了揉眼睛看周围。
  一晚上有五个人共同值班,他看去时,其余一起值班的四个小伙伴也和他一样,揉眼睛看向对方。
  “你们刚才也睡了?”
  “嗯,什么时候睡着的都没注意。”
  “靠,别说了,有点怕。”
  “看镜头吧,别乱说。”
  为了值班不打瞌睡,他们来换班的时候都喝了咖啡,此刻桌上也还摆放了咖啡,可就算喝了咖啡他们竟然也能不知不觉睡着,还一次性是五个人一起睡。
  彼此心里都清楚,事情不是那么简单。
  他们以前录节目时也遇到过这种诡异的事,默契的没敢乱说,白天不说人,晚上不说鬼。
  看了弹幕值班的工作人员才知道,在他们睡着的这段时间,嘉宾四人组去了泳池和天台。
  有人问:“这件事要不要告诉导演?”
  “明天再说,导演睡觉的房间距离咱们这个房间比较远,这时候你们谁敢出去?”
  想到关于这栋别墅的传闻,没人敢吭声,共同默认明天再与导演说,他们现在是真不敢出这门。
  晚上。
  封钰搬了一把椅子坐在门边,就等着有人来敲门方便他第一时间开门。
  他把会议室所有诡异的画全都搬到了自己房间里,他就不信那些鬼不来。
  别的人会怕鬼,所以他才让别人晚上听见敲门声不要开门,但他不一样,是鬼怕他。
  封钰等到了凌晨四点,没有一只鬼来,心里很失望。
  凌晨0点到凌晨4:44这期间是见鬼的好时候,这时候鬼敲门的时间,封钰开门瞅了一眼,什么都没看到,知道今天晚上鬼是不会来,失望入睡。
  有零星几个熬夜种子选手还在看直播,看见凌晨四点多封钰打开房门往外探头,很疑惑。
  ——大师在瞅什么?
  ——虽然不太懂,但感觉凉飕飕的。
  而别的房间不是那么平静。
  凌晨3:33,一号房的冯知骏双手捂着耳朵,怎么也挡不住门外一声声‘阿弥陀佛’声。
  冯知骏被吵得猛然掀开被子,黑着脸鞋子气得都没穿,打开房门怒道:“差不多得了,你们节目组大半夜不睡觉吵什么吵!”
  话音落下的同时冯知骏打开房门,门口空荡荡,一个人都没有。
  冯知骏皱眉嘀咕:“啧,跑得还真快。”
  冯知骏门前,站着一名身披袈裟双目空洞黑漆漆,浑身散发阴森森鬼气,手里拿木鱼的鬼,敲木鱼的鬼被冯知骏正面怼骂,一时间愣住。
  看着近在咫尺的冯知骏脸,凑上去贴近:“阿......”
  砰!
  “烦死!”冯知骏什么都没看见,暴躁关门。
  被猛然合上的门差点把鼻子拍掉的袈裟和尚麻木继续一边敲击木鱼一边念:“阿弥陀佛......”
  翌日,早上八点。
  封钰打开房门,看到谷嘉行脸色苍白的从电梯出来。
  一出电梯就看到封钰,谷嘉行脸色也不好看,封钰上下打量了谷嘉行几眼,忍着笑走到谷嘉行身边,拍了拍谷嘉行肩膀。
  “都已经告诉你不要晚上独自上天台,你偏不信,唉,我这个队长可真难做。”
  跟拍已经就位,就等嘉宾,跟拍们听到封钰的话憋着没敢八卦。
  昨天谷嘉行在天台上的行为他们在群里已经传遍了,昨天谷嘉行那一段确实很奇怪,好像是真的灵异现象,谷嘉行看到了他们没看到的东西,封钰真不愧在网上有‘乌鸦嘴’称号,那张嘴真一说一个准。
  谷嘉行偏头看了一眼封钰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伸手嫌弃拍开。
  表情阴郁道:“是你这个队长失职,管不着自己队员,身为队长,难道不应该强势一点吗?”
  封钰闻言真诚点头:“好,我明白了。”
  “下次你再不听话,我反手就是一巴掌。”
  谷嘉行语塞,封钰是真嚣张,这种话都敢在节目上说。
  “你怎么不说话?我都是按照你的意思虚心改正,你不满意吗?满意的话......”
  谷嘉行忍无可忍:“是不是还要给你个五星好评?”
  封钰双眼放光飞快点头:“也不是不可以。”
  郑悦悦穆昀冯知骏三人开门,就看到谷嘉行和封钰站在走廊上对峙的模样。
  封钰笑容灿烂,谷嘉行脸色难看,两人之间火药味十足。
  穆昀走过去,看了一眼还在的谷嘉行,直言直语:“你还没走啊?”
  “昨天晚上旁边没人,我还以为你走了呢。”
  谷嘉行是想走,可如果他就这么走了的话,总觉得不甘心,像是落荒而逃。
  如今冷静下来他也明白,自己昨天晚上在天台是真撞上了鬼,如果现在离开的话,那鬼没被节目组的人解决掉,或许会跟他回家。
  一想到天台上发生的事,谷嘉行头皮发麻,哪儿敢离开,他得待在这里看导师或者是封钰把那东西解决掉,才能安心离开节目组。
  谷嘉行对穆昀道:“节目都没结束,我当然不会离开。”
  语毕看向封钰:“以后,还请队长多多包涵。”
  “好的,我一定好好包涵你,谁让我是善良大方不记仇的队长呢。”
  说完,封钰目光落在穆昀眼睛下,又看向郑悦悦和冯知骏,三人同款黑眼圈,评价道:“真不错,短短一晚上的时间你们背着我偷偷升级成国宝了。”
  郑悦悦苦笑:“你就别笑话我们了,昨晚上几乎一夜都没敢闭眼。”
  冯知骏点头:“嗯!”
  穆昀苦兮兮道:“我昨晚上躲在被子里抖了一整夜,看见天亮才安心。”
  为了知道什么时候天亮,他把房间窗帘全都拉开,都不敢拉上避光。
  “你呢?”郑悦悦看到封钰眼下没有像他们三人一样青黑:“你不会睡着了吧?”
  “我四点多睡的。”封钰没隐瞒:“昨天晚上我搬了凳子坐在门边等啊等,什么都没有等到,打开房门什么也没看见,就去睡了。”
  听到封钰的话,郑悦悦穆昀冯知骏三人用幽怨的眼神盯着封钰看。
  “呵呵。”
  三人异口同声道:“谢谢你让我们知道了什么叫做人比人气死人!”
  封钰无辜道:“谁让我从小就是熬夜小能手,晚上不睡觉也没关系。”反正他白天有时睡得多。
  郑悦悦抬手揉眉心,困倦道:“我们说的不是睡觉。”
  穆昀点头:“而是声音。”
  冯知骏直接说出自己怀疑:“昨晚上是不是你偷偷跑到我们门口说话了?”
  封钰否认:“我不是我没有你们可别瞎说。”
  观众纷纷帮封钰作证。
  ——大师说的是真的!昨天晚上他只开门看过一回,再也没开门过!
  ——所以,大师昨天开门想看什么?
  ——后面不知道了,我也睡着了,不过我开了录屏,等会儿翻一翻瞅瞅是不是大师偷偷吓唬人。
  封钰好奇:“你们昨天晚上到底听到了什么动静?”
  “冯哥,你先说。”
  封钰心想冯知骏胆子那么大,一直不信世界上有鬼,任何灵异现象不是人为就是设备仪器损坏造成的误会,竟然也会因门外声音困扰睡不着?
  “先婴儿啼哭声和小孩在走廊上跑来跑去的脚步声,然后是叩叩叩的敲门声,再是水流冲刷的声音,到了最后,是咚咚咚敲击木鱼的声音伴随着一声声‘阿弥陀佛’。”
  冯知骏说完,穆昀郑悦悦齐声道:“我们听到的也是这样。”
  穆昀语毕,想起自己遇到的有些细节和他们不一样,更心酸。
  封钰看向冯知骏:“你觉得是什么?”
  果不其然,冯知骏毫不犹豫看向节目组跟拍人员:“是不是你们节目组的人故弄玄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