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460)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不会吧,不会还有人不知道卢导岳导这些大导拍的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电影都喜欢送去评奖吧?
  ——管他的,打起来搞快点,我爱看!


第208章 没有挂科
  封钰被经纪人提醒, 返回去看期待他们撕起来的言论,电话里嘀咕:“我们拍摄的电视剧能撕起来这不是挺好的吗?这样说明两部剧拍得挺好, 不分伯仲, 这完全属于良性竞争,不管是谁赢了热度不会少,况且, 焦前辈明显比我名气大,能够和焦前辈放在一起对比,这是我的荣幸,是我在蹭热度。”
  听到封钰的话, 王城放心许多, 封钰对此事认知很清晰。
  “你能想清楚就好。”不管如何, 都是他们占便宜。
  心里明白是一回事, 但封钰仍旧谨慎询问经纪人意见:“王哥,我自己那么想, 但我不知道公司是什么意思,我需要回应吗?”
  封钰不太了解公司的事,都是王城在对接。
  不等经纪人回答,封钰又补充说:“我觉得回应的话,有点奇怪,越俎代庖似的,毕竟这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是整个《丰收》剧组和《岁月痕迹》剧组的事,我只是其中一个演员而已。”
  王城说:“你想得很对,咱不用管, 我看得出来, 焦鸿轩很欣赏你, 乐意让你蹭这个热度,你心里也不要有负担,毕竟你们俩也算算互惠互利。”
  封钰纠正:“是我占便宜比较多。”
  王城无奈道:“不要纠结这件事,考试已经结束,你剧本看得怎么样?台词都记住了吗,和两位导演聊得如何?”这些对于现在的封钰来说才是重点。
  这两部电视剧还未播出就被那么多人关注,封钰主演的《丰收》如果演得没有焦鸿轩主演的《岁月痕迹》好,到时候会被狠狠嘲笑。
  “我记性好,台词早就背熟了,就是前段时间忙着考试,角色没太仔细揣摩,还差几天要进组,我这段时间多揣摩,我和两位导演都聊过,聊得挺好。”
  这部剧接得太匆忙,又遇上考试周,封钰不想挂科,更不想在一家子精英中显得太不合群,大部分心思都在复习考试上,所以这一次他没时间像以前一样精心录制视频提前给导演看,不知道正式拍摄时导演是否满意,封钰心中颇为忐忑。
  “那就行,有岳导和刘导两位大导演盯着,岳导向来精益求精,到时候你如果拍得不好岳导肯定不会通过,因此你不用太担心,认真准备,到时候演得不到位虚心听取导演的意见再认真揣摩就行。”
  封钰一口答应:“好。”
  一个演员能遇上认真□□演员的导演,这是演员的荣幸,有些导演只想完成任务一般的胡乱拍摄,得过且过,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便是整个剧组从导演到演员都会被群嘲。
  “对了。”王城又看到于浩宇发给自己的链接,点进去看了几眼,对电话那头的封钰说:“你红得太顺利,嘴巴没把门,得罪的人多,现在那群人看你和焦鸿轩还有剧组都没回应的意思,便又煽动网友提你乌鸦嘴的事。”
  王城看着煽动的评论,笑出声:“哈哈哈他们说让你用乌鸦嘴一波《岁月痕迹》,靠魔法赢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还说你是法师,聪明点的法师应该用魔法攻击。”
  别说王城了,身为当事人的封钰听见这话自己都想笑。
  “虽然我真会诅咒人,但诅咒这件事要付出代价,焦前辈和卢导不仅仅和我没有仇,没有得罪我,还算我的恩人,我才不会恩将仇报。”
  并且,乌鸦嘴这件事只是因为他提前说出了事实。
  “你想明白就好,最近不要上网和不喜欢你的网友吵架,白白浪费精力。”
  “放心吧王哥,粉丝都夸我成熟稳重了,我可不能让他们失望。”
  挂断电话,封钰投入了最后几天的角色揣摩之中,多看几遍剧本,多揣摩主角心理,就能让他在正式拍摄的时候少被卡几次。
  ......
  几天一晃而过,封钰接到剧组通知,明日一大清早便要进组,随剧组一起离开江市,到故事发生背景地拍摄,在进组之前一天,成绩出来,封钰登录民大官网查完成绩,悬着的心落下。
  成绩和他想的没多大差别,老师平时分都给得很高,其余课的卷面分数也不错,综合起来绩点和上个学期不差多少。
  计算机最低这件事在封钰预料之中,他记性好,死记硬背没问题,可计算机考试不仅仅需要死记硬背,还有一些灵活的运算题目和写程序题,对计算机一窍不通的他怎么可能会,稍微灵活一点他就只能看着题目干瞪眼,幸好死记硬背的题他一分没丢,平时分老师给得也不错,综合起来他没挂科,总算平安通过这门选修课,心里暗暗发誓以后选课时再也不碰任何与计算机相关的课程,以前想学的ps也直接放弃。
  大学每个班都有自己的班级群,方便老师通知事情,封钰就读的表演系207班班级里人数不是很多,大家关系也都不错,有些事不方便在班级群里说,怕被老师看见,便私下里拉了一个群。
  成绩出来后,大家在群里互相讨论成绩,封钰本以为自己的平时分八十到九十分已经很高了,同学们在群里一说,他才知道全班他的平时分最低。
  其余同学最低平时分都是九十五分起,知道真相的封钰并不觉得有问题,毕竟他这一次请假的时间太长,他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老师能给他九十分的平时分,或许都是看在他以前表现不错,从未迟到早退,期末考试卷面成绩不错的份上给的,封钰很满足。
  封钰美滋滋欣赏自己成绩时,关于封钰成绩的热搜话题悄然爬上娱乐榜。
  #封钰大二挂科了吗#
  ——点进来才几十个评论,热度那么低,谁买的?
  ——虽然但是......没这个热搜我还真忘了封钰大二期末考这件事,他之前请了那么久的假,在要考试之前几天才回来,这样他能得高分?好奇他挂科了没有,如果真挂科了,他以前的学霸人设得崩个彻底了哈哈哈。
  ——什么鬼的热搜?楼上,大师什么时候立过学霸人设了我这个粉丝怎么不知道?
  这个热搜明显是被人买的,一开始的讨论度并不高就能直接空降热搜第六位。
  热搜位置太高,很容易被晚上冲浪的网友看见,封钰自从出道开始因为一张乌鸦嘴热度一直很高,就算一开始是被买上来的热搜,后来因为好奇心旺盛的吃瓜网友点进去参与讨论的次数太多,热搜位置不仅仅越来越靠前,还加了一个新的热搜。
  #封钰一定挂科了吧#
  ——可能性非常大,请假了那么久怎么可能考好。
  ——能的吧,大师的记性在之前的节目里大家有目共睹,否管懂不懂,但大师死记硬背的能力真的强。
  ——粉丝也好奇大师挂科没有,这是可以问的吗?
  ——可以的吧,大师这里没别家粉丝那么多规矩,考不好咱们粉丝也不会嘲笑大师。
  黑白无常向封钰汇报地府宽带与电线和笔记本等办公用品的事,向封钰申请款项,封钰钱包狠狠大出血。
  他自己赚的钱压根就不够,便只能用母亲和大哥给的零花钱来填补,挪用家里给的零花钱次数多了,封钰挪用的动作很熟练,但心还是很痛,心里暗下决心毕业后努力拍戏,争取有一天实现收支平衡。
  在封钰心里又一次责怪自己当初不应该吞吃酆都大帝时,收到王城的微信消息,还附带了一个链接。
  封钰点进链接,看到好多人煞有介事的说他挂科,很不服气。
  返回微信封钰语音回复王城的话:“王哥,我真没挂科!我这就截图回应!”
  语毕,封钰再次登录民大官网,到自己的后台截图考试成绩,不到一分钟就带上热搜话题发微博回应。
  @F-封钰-Y:我没有挂科!!![图片]
  ——看完了,友情提醒后来的姐妹们,计算机是亮点。
  ——计算机的分数与绩点和其他科目仿佛两个世界,格格不入,但总算没挂科,之前说大师挂科的人呢?出来晃两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