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294)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陆闻很快发了十几张动图过来,封钰一看,全都是他之前演的秦越,动图上被配上了缤纷的色彩,看起来极为辣眼睛。
  封钰看了第一眼就不想再看第二眼。
  陆闻:体会到我的感受了吗?
  封钰:......体会到了,让我们停止互相伤害!
  陆闻:哼!
  在陆闻这里问不到什么有用的信息,封钰转而把目标移向封泽。
  封泽下午吃了饭,就进了书房,到现在下午四点都没书房出来过,期间只有林助理带人来过,待了两个多小时又离开。
  叩叩叩......
  封钰在书房外敲门。
  封泽声音传来:“进。”
  封钰推开门进去,封泽看到封钰,目光暂时从电脑桌面移开,摘掉眼镜揉了揉眉心:“什么事?”
  封钰捞了一把椅子坐在封泽对面:“哥,你高考时考了多少分?”
  封泽闻言,说了一个分数。
  封钰:“......”
  片刻后,封钰起身一脸自闭:“早知道我还不如不问。”
  封泽:“......抱歉。”
  “哥,不关你的事,是我自己心态有点崩。”封钰心情低落的离开书房,大哥的分数太高,他自己预先算的都没那么高,有点心塞。
  不死心的封钰又在师门群里问,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连平时最看不出来的二师兄高考分数都超出一本线五十多分,封钰更自闭了。
  封钰低落的情绪一直持续到晚餐时间,封母和吴阿姨一看封钰的模样,就知道他在焦虑。
  “小钰,别太担心,不管你考多少分,在妈妈的眼里你永远都是最优秀的小孩。”封钰回家后,封母从来不用封钰和封泽做对比。
  微博评论底下全在问成绩,关心封钰成绩的人太多了,封钰压力很大,安慰效果并不好。
  “妈,你的朋友中有家里有孩子和我一样高考的吗?”
  封母点头:“有啊。”
  “要是考不好,他们会被周围人说吗?”
  封母没骗封钰,点头道:“会被说。”语毕,封母紧接着又道:“其实说完了之后,都没人会在意,上不了国内二本以上的学校,他们就会把孩子送出国。”
  圈子里有很多家的孩子压根就没参加高考,读完高中直接送出国的到处都是。
  封钰想了一下自己出考试后算的成绩,摸了摸心口,放心了。
  “我不用被送出国。”他算成绩很保险,二本能上。
  封母被封钰的样子弄笑了:“你这孩子,不管你考得如何,我你哥从来没打算干涉你以后读书的事,你想出国就出国,不想出国我们也不会送。”
  封泽用公筷夹了一筷子菜放在封钰碗里:“别想了,先吃饭,不然待会儿饭菜凉了又得重新加热。”
  听到这话,封钰收回乱七八糟的思绪:“对,先吃饭,二次加热的饭菜没有第一次的好吃。”
  吃完饭,封母怕封钰继续想,拉着封钰一起去花园散步,也不让封钰带手机,免得封钰又看网上留言继续焦虑。
  两人散步结束,封泽也提前忙完工作,带封钰去健身房,从健身房出来,冲完澡已经十点,封泽提议一起看电影。
  家庭影院很大,效果很好,封泽对电影没什么兴趣,选的是封钰感兴趣的一部3D科幻片,封母不能熬夜,十点入睡,只剩下兄弟俩在电影房。
  戴上3d眼镜,封钰越看越入迷,不知不觉忘记了时间流逝。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两个半小时的电影结束,封泽偷偷看了一眼时间,已经凌晨十二点半。
  封钰摘掉3D眼镜,转头看向封泽:“哥,是不是可以查成绩了?”
  封泽点头,起身道:“走吧,去书房。”电影房距离书房最近。
  封钰心脏不由得砰砰砰狂跳起来,之前高考结束,他心脏跳得都没有此刻快,在考场上做完题自己默默估算分数的时候,他都没有此刻这般紧张。
  封泽走在前面,都能听到身后传来封钰心脏跳动的声音,封泽安慰他:“别紧张,你很优秀,要有自信。”
  高考之前封泽看过封钰的卷子,错得很少,不出意外的话,高考成绩不会太差,出了意外的话......也无所谓。
  “嗯,我不紧张。”话虽如此,封钰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忐忑的心跳。
  进了书房,封泽打开笔记本电脑,打开查询界面,让开到一旁,看封钰站着没动,开口提醒:“小钰,登录一下。”
  “啊......哦。”封钰没想到自己也能有如此忐忑的时候,只是查询成绩也能慌乱到走神。
  封钰输入好信息,鼠标在查询那里怎么也点不下去,抬头看向封泽,眼神透着祈求:“哥,要不你帮我看吧。”
  虽然他心里很清楚,再逃避最终也要看,但丝毫不妨碍他拖延时间。
  让大哥看,他可以从大哥的表情来判断他考得好不好,不好的话,他也有个心理准备。
  封泽没动:“小钰,一生唯一一次,你确定要让我帮你看?”
  封泽觉得这种事还是非常有意义的,他到如今都还能回忆起自己当初高考查成绩时紧张忐忑中透着期待的心情。
  封泽第一次拒绝封钰的请求:“小钰,你自己看。”
  封钰:“......”说好的可靠大哥呢?
  封泽又道:“查吧。”
  “......好吧。”封钰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心脏,又做了一个祈福的动作,亲了亲自己的手背,伸手迅速在封泽袖子上薅秃了一把紫气,才把手重新搭在鼠标上:“我要开始查了!”
  封泽:“......嗯,你查。”
  封泽想说考试成绩这种事是个人能力问题,且考都已经考过了,薅紫气是没用的,而且,别光说不查。
  距离封钰的话已经过去了三十秒,封钰手还没动。
  这时,封钰突然感觉到前方鬼气森森,下意识抬头,就看到燕明昊站在书房门口。
  封钰吓了一跳:“!”
  手一抖,啪的按下查询。
  看封钰查询了,邵安安换回自己的脸,飘到封钰不远处,笑眯眯地道:“这不就查了。”
  封泽察觉到封钰异常,看了看门边,又看了看封钰,再感受了一下书房骤然变冷的空气,封泽语气笃定:“你朋友来了。”
  封钰点头:“嗯,是邵安安,你上次见过的。”
  封泽身上紫气太浓,邵安安离封泽很远,没敢靠近。
  像众多粉丝一样,邵安安也关心封钰的高考成绩,她在门口等了半晌,没听见封钰说自己多少分,就知道封钰紧张没敢查,便故意吓了封钰一下。
  “没想到燕明昊的脸还真好用。”
  封钰闻言,呵呵一声道:“万万没有想到燕明昊在我查成绩这一件事还能被利用,真是他的荣幸,“我谢谢你啊!”
  刚才突然看到燕明昊的脸,他是真被吓了一跳。
  不过也好,他不用再忐忑当胆小鬼不敢按查询。
  “不客气~快看成绩吧。”邵安安催促。
  “好。”封钰语毕低头,目光再次回到笔记本屏幕上,眉头一皱。
  看封钰皱眉的表情,封泽一颗心提了起来,以为封钰考得不好,出声安慰:“不管考多少都没关系,你别太在意,高考的人那么多,又不是你一个人考得不好,和你一样的人还有很......”
  封泽话没说完,被封钰打断:“哥,还没查出来。”
  封钰把笔记本一转:“还在加载中。”
  虽然现在已经凌晨,但不仅仅封钰一个因为高考成绩焦虑得睡不着,绝大部分考生都一样,都蹲守着查询,查询的人多,造成了网站卡顿。
  封钰皱眉也是因为网页加载不出来。
  封泽和邵安安语塞,真想让封钰别乱皱眉,很容易让人误会。
  封泽把笔记本转回去:“别给我们看,这是你自己的成绩,你应该是第一个看到的人,看完你再告诉我们。”
  封泽碰到笔记本的瞬间,原本还显示加载中的网页瞬间加载出来,让封钰没有一丝丝防备的直面看到了自己的成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